計算機二級考試c語言vbvf的具體區別是什麼呀

2021-03-28 04:20:29 字數 2332 閱讀 3140

1樓:獨孤之聖

c語言,高階語言中的基礎語言。學習c主要是為了掌握程式設計思想,以及有關資料結構的相關問題

vb,初學者語言,簡單易用,開發周期快。只需要學很短一點時間就可以自己編寫一些有用的小工具。

vf,一款資料庫操作相關的軟體,自身的功能比較強大,雖然沒有mssql、mysql等資料庫強大,但是如果lz學會計的,可以主攻下vf,學習下資料庫操作、報表列印相關知識

以上只是本人拙見

2樓:匿名使用者

c、vb和vf是三種不同的程式語言。

c語言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語言,屬高階語言範疇。它既具有高階語言的特點,又具有組合語言的特點。它可以作為工作系統設計語言,編寫系統應用程式,也可以作為應用程式設計語言,編寫不依賴計算機硬體的應用程式,**清晰精簡,十分靈活,考試要求:

熟悉visual c++6. 0整合開發環境。

掌握結構化程式設計的方法,具有良好的程式設計風格

掌握程式設計中簡單的資料結構和演算法並能閱讀簡單的程式。

在visual c++6. 0整合環境下,能夠編寫簡單的c程式,並具有基本的糾錯和除錯程式的能力。

visual basic是一種由 microsoft 公司開發的結構化的、模組化的、物件導向的、包含協助開發環境的事件驅動為機制的視覺化程式語言,考試要求:

熟悉visual basic整合開發環境。

了解visual basic中物件的概念和事件驅動程式的基本特性。

了解簡單的資料結構和演算法。

能夠編寫和除錯簡單的visual basic程式。

visual foxpro簡稱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資料庫開發軟體,用它來開發資料庫,既簡單又方便。visual foxpro源於美國fox software公司推出的資料庫產品foxbase,在dos上執行,與xbase系列相容。

具有資料庫系統的基礎知識。

基本了解物件導向的概念。

掌握關聯式資料庫的基本原理。

掌握資料庫程式設計方法。

能夠使用visual foxpro建立乙個小型資料庫應用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visual basic是一種由 microsoft 公司開發的結構化的、模組化的、物件導向的、包含協助開發環境的事件驅動為機制的視覺化程式語言,簡稱vb,vb是微軟開發的一種程式語言;visual foxpro簡稱vf,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資料庫開發軟體。

4樓:山頂洞人

只能說考完二級啥都不會……

計算機二級 報vb 和c語言將來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vb和c沒什麼區別,二級其實沒有什麼用。只是說每個人都考,所以趨勢所需而已。不過像如果以後要考公務員的話,會要求必須過計算機二級。

如果考慮到以後找工作,vb的公司基本用不到,大多數用c。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區別,實話告訴你,二級其實沒有什麼用。只是說每個人都考,所以趨勢所需而已。不過像如果以後要考公務員的話,會要求必須過計算機二級。

至於vb和c沒什麼區別的。看吧,你們大一的時候學vb就考vb的,學c就考c的。如果不是與計算機相關的專業,這個證其實對工作沒有什麼很大的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1、c與vb各有所長,c是結構化程式設計語言,現在一般用於做底層開發;vb是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語言,特別是office的vba使用還是挺廣泛的。

2、就全國計算機二級來說,都是些程式設計的皮毛,談不上什麼含金量,如果要成為真正的軟體工程師,那精通c語言是必不可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程式語言,題目肯定不一樣

計算機二級 c語言和vb和vf在工作中哪個更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者都是來

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的基自礎課程。如果想為bai程式設計打基礎,我du認為學zhic和vb較好,如果是為實際用途dao,vf資料庫更好一些。如果想好考證,vf和vb較簡單易學,更容易一些。

至於真正的實用價值都不是很大,因為很少有人搞程式設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

要看你將來從事什麼工作

一般的資料處理用vb的比較普遍

大量資料處理的話,用c語言還是高效點

vb pk vf:如果同時會vb 和vf 一般人們還是會選擇vb

11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有用一些,但要看你學的專業有關,除計算機專業我認為學那乙個都一樣,以後用處不大。

求計算機二級考試模擬試題,求計算機二級考試java的試題

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模擬試題4 基礎知識與foxbase程式設計 考試時間120分鐘,滿分100分 一 求計算機二級考試java的試題 老考生 筆 試 90 分鐘 上機操作 90 分鐘。新考生 全部上機操作 120 分鐘 從2013年3月開始,實施二級無紙化考試 如果是2013年3月以前的老考生,需要...

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上機題庫及答案

答案 int fun int score,int m,int below return k 2 第2題 請編寫函式fun,它的功能是 求出1到100之內能北7或者11整除,但不能同時北7和11整除的所有證書,並將他們放在a所指的陣列中,通過n返回這些數的個數。答案 void fun int a,in...

計算機二級考試哪個最簡單,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哪個容易過又比較實用

實用自然是c,簡單的話確實是access。access是一種資料庫,就和sql server資料庫是一種型別的哦。你如果是學醫的,我建議你不要去報,因為沒啥用。另附上access的考綱乙份,你就知道為啥我說沒用了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access考試大綱 二級 access資料庫程式設計 考試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