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三年了怎麼辦,我得過敏性鼻炎三年了,最近幾天覺得氣緊該怎麼辦

2022-05-08 22:40:04 字數 2958 閱讀 6366

1樓:餘妙之

鼻炎是比較難以**的一種疾病,這個一般只能平時注意避免接觸過敏

2樓:新鮮在南陽

過敏性鼻炎也叫變應性的鼻炎,隨著工業發達、環境的汙染,過敏性鼻炎的發作有增加的趨勢。過敏性鼻炎,根據它的誘因可以分為季節性的過敏性鼻炎或者常年性的過敏性鼻炎,國人一般是常年性的過敏性鼻炎比較多見,國外的話是季節性的比較多見,比如花粉症引起的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的話,在**之前要做乙個過敏原的檢測,找出過敏的物質,如果是找到過敏物質,可以通過致敏原製成的脫敏劑進行脫敏**;如果是常年性的,沒有找到過敏物質,可以給一些抗組胺的藥物,外用一些糖皮質激素,給予鼻腔噴霧,可以達到緩解症狀的目的和作用。

我得過敏性鼻炎三年了,最近幾天覺得氣緊該怎麼辦?

3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你好!據你的描述,過敏性鼻炎已患有久,長時期過敏性鼻炎患者都患有結膜炎,出現眼癢、發紅等,及時**過敏性鼻炎可減少哮喘發生, 過敏性鼻炎可謂小毛病,大危害,不可忽視。

建議你採用手術**,目前**過敏性鼻炎的最佳**是採用低溫等離子微創**,**時間短,不損傷鼻內組織,受到患者的好評!

天天被過敏性鼻炎折磨死了,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鼻子癢不通連環打噴嚏 眼睛癢 到醫院找醫生我說哪怕開刀也不要這樣了 醫生說開刀也要有個東西拿出來啊 你鼻子裡面空的我要切個什麼出來

5樓:汐汐的生活日記

建議開點**鼻炎的藥物

6樓:純man飛

建議去醫院開點藥吧!

7樓:肌無力天使

您好,過敏性鼻炎的話確實是很難受的,及時接受配合醫師的**,祝您早日**。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8樓:劉加勇醫生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

9樓:函作

看看正規醫院大夫,這不是什麼大病,但是不能拖延,你在這裡問,畢竟我們不是大夫,得化驗啥的,還是去醫院,祝你早日**。

10樓:新鮮在南陽

過敏性鼻炎是由過敏引起的鼻腔炎症,可表現為鼻癢、打噴嚏、鼻塞等,**上需避開過敏原,減少過敏的發生,過敏原可為冷空氣,花粉,粉塵等,可行過敏原檢查,避開過敏原,其次可以用藥物**,可給予抗過敏藥物,如左西替利嗪、孟魯司特,區域性噴曲安奈德,還可以用中成藥物如藿膽片等。通常**療程為兩周,有很少部分上述**效果不佳或無效,可加用激素**,如口服強的松等。

11樓:

過敏性鼻炎症狀通常是以反覆的打噴嚏、流清水樣鼻涕或者同時伴有鼻癢、眼睛癢、咽腔上顎的癢感為主。查體也可以看到鼻腔黏膜呈蒼白水腫樣改變,有大量的分泌物存留。如果診斷較為明確,建議同時還是要完善變應原的檢查,明確患者是否有明確的過敏原,比如花粉、蟎蟲或者艾蒿植被類、花生、牛奶等食物類的,針對過敏原的**效果是會更好的。

有些患者對狗毛和貓毛過敏,那麼在他們家又同時養有寵物,所以過敏性鼻炎即使在用藥的情況下,**效果也達不到最佳。這個時候就會建議患者盡量還是要脫離過敏原,同時還要給予鼻腔鼻噴劑的**,比如鼻噴內舒拿、輔舒良或者雷諾考特,同時還要再口服抗過敏的抗組胺類藥物,比如鹽酸氟桂利嗪,還有氯雷他定等等,都是效果比較好的口服藥物。**就是以脫離過敏原,並且鼻噴劑及全身口服抗過敏**為主。

12樓:遷安九江焦化

多數是受季節因素影響,也可能是因為過敏導致的,另外一定注意脫離過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冬天最好帶上口罩。避免冷空氣接觸。

另外你找一下你家裡是否有可能過敏的因素,如吃的東西,衣物等,必要時要遵循醫囑選擇抗敏藥物**的。

13樓:該不戒的都不戒

去正規醫院找醫生檢查**,如果經濟允許可以查一下過敏源,平時遠離過敏源,也可在過敏源高發期戴口罩,也可在平時增加抵抗力來防過敏

14樓:天津長庚

首先去醫院做乙個正規檢查。如果確診遵義**。日常生活飲食以清淡為主,祝您早日**

15樓:杜來偉慧

過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竇炎,都是可以用中藥調理**好的

16樓:六熠穰馳穎

增強體質很關鍵,還有就是要及時**,我們家就有二個鼻炎的人,很痛苦的,還有就是對聽力可能會有影響,要隨時去檢查下聽力。

17樓:理文毓小凝

建議你別用西藥噴劑,我之前就是在醫院裡開的藥,後來去藥店買結果逛了十幾家藥店都說有激素對身體不好尤其是神經方面的,都不賣了

孩子患了過敏性鼻炎3年了怎麼**有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開點治鼻炎的滴鼻藥水配合服用抗過敏藥,現在的症狀可以得到一定的緩解

19樓:華的多彩空間

這個應該盡早到醫院去**啊,不到醫院去**,而找一些偏方呀,肯定是不行的呀。

10歲孩子患過敏性鼻炎引起的哮喘,吸輔舒酮3年,最近停藥後**,怎麼辦?

20樓:呀咦呀呼嘿

我朋友孩子過敏性鼻炎兩年了。很痛苦,說是隨著年齡越大越厲害,並且影響五官的發育,她閨女後面戴了乙個叫霾星人的東西,類似口罩,乙個鼻罩的東西。說是去年孩子沒犯,推薦給你試試,她在藥店買的,網上應該有***

過敏性鼻炎如何**,過敏性鼻炎怎麼**

21樓:聽力學**

現鼻炎後 要盡早到正規三甲醫院就診

22樓:劉加勇醫生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

23樓:巨蟹有緣

建議去醫院檢查**,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

鼻炎是比較麻煩的疾病,主要是影響人的呼吸和休息,時間久了也會對腦部和心臟產生一定負擔,所以要抓緊 鼻炎以鼻竇炎為多,目前藥物方法不是很管用,熱療來 在很多醫院取得的效果遠遠好於藥物,建議到醫院用微波 儀進行熱療,微波穿透力強,可以完全改善炎症組織的血液迴圈來吸收炎症性 狀態下的代謝物和分泌物,這些東...

過敏性鼻炎怎辦,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30 如果是早上起來一段時間噴嚏較多 流清涕 鼻子乾癢 眼角癢等,一般我們叫 過敏性鼻炎 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鼻炎或者過敏。使用中醫的理論就可治好,至於 來說就像感冒,很難說會再犯,不過注意一下幾點至少...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呢,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的方法,具體如下 1 切斷過敏原 首先應該避免接觸過敏原,花粉症患者在花粉播散季節儘量減少外出,對真菌 塵蟎過敏者應保持室內通風等。2 藥物 對於輕度間歇性鼻炎,應該口服或鼻內給予抗組胺藥,中 重度間歇性鼻炎,可鼻內給予糖皮質激素,一週後,如需要可加用抗組胺藥,輕度持續性鼻炎應該用h1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