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母校作文,作文感謝母校

2023-07-03 02:25:02 字數 5266 閱讀 5801

作文感謝母校

1樓:浪漫阿狸

美麗的校園像一棵蔥鬱的大樹,我們像快樂的小鳥棲息其中——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遊戲。可是,雛鷹總要離開大樹的懷抱,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飛翔。現在我即將畢業,離開母校,我依依不捨。

難忘恩師情,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他們都像對自己的兒女一樣對我,最使我難忘的是我六年級的班主任——胡欣老師。她的課講的極好,常常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啊!

老師你多麼想樹根,默默撫育著我們。當我們用樹根來讚頌您時,您說:「落花會變成大地的營養,而你們也會變成大樹的根。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一眨眼, 六年晃然過去。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回望過去六年的日子,我感概萬千,說它平凡吧,是的,誰都要經歷這六年時光;說它不平凡吧,是的,它高興過,難受過,喜悅過,憂愁過,已經不再是小時候那種成天玩的生活。

如今,我就要離開母校了,離別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今天,我們傾聽著那美妙的交響詩,在校園裡健康的成長。明天,我們勇敢地上路,走在奔向理想的大路上。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在書中體驗歡樂;汲取營養。

此時此時刻我想起了一首詩:梅花潭水公升千尺,不及我與母校情。

2樓:太陽哦哦哦

懶鬼,基因突變的生命體,上帝失手摔下來的洗衣機,打人用的是廢銅爛鐵,你摸過的鍵盤連bt蟲都活不下去。自己想,不許罵我。

3樓:孫顥潔

時光逃去如飛,五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間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乙個剛入學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淚說這句:「再見了,母校!」

母校,是你讓我從乙個什麼都不懂的頑童,變成了乙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少先隊員,是你把我領進了那無窮盡的知識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愛的啟蒙老師聯在一起,是你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知心夥伴。

在這五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從啟蒙老師那裡學到了多少知識,從小夥伴那裡得到了多少歡樂。母校,您讓我懂得了要熱愛祖國,要勤奮,要做正直誠實的人。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多了一絲恐懼,多了一絲眷戀。

我好害怕不能再在您的懷抱裡和同學們玩耍嬉笑,好害怕不能再用老師諄諄的教導來補充頭腦,害怕。母校,我好想讓時間在此刻停留,讓我再享受享受在您懷抱裡的溫暖。

母校,在您的懷抱裡,我留下多少回憶。曾記得我們那朗朗的讀書聲,曾記得,老師站在講台上的黑板前認真地寫字,曾記得,我與夥伴們在操場上玩耍,曾記得。親愛的母校,雖然您的教室不大,雖然您的操場不寬廣,雖然您的器材不高階。

但是,我一點都不嫌棄,我仍然深深地愛著您,因為,是您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是您培養出多少國家棟樑,是您造就了有用人才。你是有功的呀!

親愛的母校,我要和您說再見了,我能憧憬一下您的未來嗎?十年後,我再回到母親,教室寬敞明亮,器材先進高檔,綠色佈滿校園,那是多好呀!

親愛的母親,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桃李滿天下,祝您成為三晉名校,噢,不,您要走出山西,走向中國!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我們輕輕地揮手,再見了,母校!

4樓:天天暗部

我懂事了。

我是家中的寶貝,爸爸媽媽就我這麼乙個女兒,因此,我在這個大家庭中享有特權。這就使我從小到大從未替別人做過什麼,也想不起去幫助別人。

有一次,我和表姐在路邊玩,快到中午了,我們才往家裡走。途中發現了乙個雙腿殘疾的叔叔,他的輪椅陷進水坑裡了。他使勁轉動車輪,但是沒有用,他又拿過拐杖向後杵,但仍無濟於事。

大中午的,街上沒有乙個人。他十分著急,不時的拍打著自己的雙腿。

咱們去幫幫他吧!」表姐急切的說。

咱們那麼小,哪兒推的動啊,還是回家吧,要是晚了又該挨罵了。」

你就是這樣,從來不知道去幫助別人。」

聽了表姐的話,我想起了媽媽對我的批評,心裡十分慚愧的說:「那好吧。」說完,我倆跑到車前。

表姐說:「叔叔,您的車陷水坑裡了,讓我們幫您推上來吧。」叔叔抬起漲紅的臉,感激地說:

那太謝謝你們了。」於是,我和表姐扶住車把手,用力向前推,叔叔使勁轉動車輪。然而坑有點深,叔叔又太重,我們的力氣又太小了,車輪才坑里直打空轉。

怎麼辦呢?我一拍腦門:「對了,咱們在坑里墊上點磚不就好了嗎。

說完,我和表姐從路邊撿來好幾塊磚頭。我用手握住車下的鐵槓,用力向上託。車動了一點兒,表姐馬上把磚墊進去。

準備好了嗎?一二三,走!」我和表姐用肩頂住車背,手扶住車把,用盡全力向前推,叔叔也使出最大的力量轉動車輪。

只聽「吱吱……吱……哐當」,車子動了一下,終於從坑里爬上來了!而我倆卻雙雙掉進水坑,濺了一褲腿泥。叔叔抬起頭,感動的熱淚盈眶「小朋友,太謝謝你們了。

叔叔又轉過頭,看著我誇讚道:「真是個又聰明,又善良的好孩子呀。」聽了叔叔的話,我臉紅了,心裡頭不只是高興還是慚愧。

我倆跑回家,一進門,還沒來得及喝水,表姐就喊:「大姨,樑多幫助人了!」她不顧我的阻擋,把剛才的事眉飛色舞地對媽媽了一遍。

媽媽一聽,高興極了:「梁多變了,變得進步了,這是個好的起點,你要繼續努力啊!」

是啊,我懂事了,我該好好考慮考慮,做個什麼樣的人了!我要變成乙個完全和以前的我截然不同的人。

關於感謝母校的作文

5樓:尐懿鏒覑

我的母校是##小學,感謝母校對我三年的培養和教育。在母風風雨雨中,事使我悲傷,事使我難以忘懷,事使我快樂無比。 三年級以前我在井河小學讀書。

那時我還不懂事,每天都傻傻地過日子,傻傻地學習,傻傻地玩。自從我四年級轉學來到東方小學,我似乎開始身邊的事了,開始進…

我的母校是##小學,感謝母校對我三年的培養和教育。在母風風雨雨中,事使我悲傷,事使我難以忘懷,事使我快樂無比。 三年級以前我在##小學讀書。

那時我還不懂事,每天都傻傻地過日子,傻傻地學習,傻傻地玩。自從我四年級轉學來到東方小學,我似乎開始身邊的事了,開始進步而努力,為在班中的榮耀而奮鬥。是母校使我不再霧裡看花,認識了我,看見了真正的我。

母校是我與同學的聚會場所。母校,也許我就不會認識唐聰、姚震等同學,不會與相聚,在一起遊戲是多麼的有趣,在一起學習是多麼的愉快和努力,在一起聊天是多麼開心。更不會碰到龍老師、趙老師辛勤的園丁,在課堂上教知識和做人的道理,讓懂得友誼的可貴,伴隨度過三年的風風雨雨。

謝謝母校,是您用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養育了我,是您用磅礴的力量,了的進步,是您使調皮的孩子佩戴紅領巾的少先隊員。我站在母校大門口,便會讓我想起在母校度過的個風風雨雨的日子。一間間明亮的教室,一排排整齊又乾淨的桌椅,寬敞的前操場和後操場,都留下了歡聲笑語的足跡,這不母面容嗎?

感謝母校,是母校養育了我,是母校使我長大,讓我了明辨是非的能力。

然而,天下不散的宴席,人總要離別。還有兩個月我就要畢業了,,我要獻上我的真心,,在期末考試考完,再瀏覽一遍母校,把母一草一木給記下來,並用照相機把母全景照下來;我還會仔仔細細的記下每人熟悉的面孔,並對大家說:「會再相見的。

再見了,母校!我會給母校爭光的。

感謝母校作文怎麼寫

6樓:網友

回首往事,心靈的時間在逆轉。小時候,人生百味,我只知甜,驕傲任性,衣來伸手,然而,生活中畢竟不是只有甜。上學後,我明白了這 一點,從而謙虛為人,學會面對挫折與困難。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漸漸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乙個人,可以沒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乙個人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有生活。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老師的無私奉獻,就像乙隻粉筆為他人化身成灰,卻寫活了立體的人生。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熱血澆灌友誼的方田。如今,我就要畢業,告別可愛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竭力回報母校:

在剩下的乙個月裡,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命澎湃一次潮夕。拿出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母校對我的培育之恩。

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依依惜別前,我向著朝陽,合十雙手,閉上眼睛,踮起腳尖,讓光和熱燃燒我內心的乙份感動,對母校,老師,同學深情地道一聲「珍重」。

7樓:**回句話

就要畢業,多麼留戀小學校園呀,這裡激起了我們多少波瀾,對母校的千言萬語化為兩個字——感恩。

校園的美景,教室的陳設,同學的爭論,老師的關懷,比賽和友愛融在了這小學時代。

回憶在母校發生的一切,哦!原來母校給了我那麼多,真要好好感謝它。

感恩母校,他給了我友誼,像一股清冽的清泉。下課奔跑時,玩性正濃的我卻不知路上的絆腳石,一跤摔來坐在地上直叫痛,而母校無處不是友誼,乙隻援助之手把我拉起來,像把我從深淵中救出來。於是乎,安慰之聲從四面八方傳來:

不要傷心,下次不會這樣的。」彷彿泉水注入我的心湖,一洗我所有的痛苦。母校的友誼是清澈透明而沁人心脾的。

感恩母校,他給了我關心,像苦澀、甘甜的咖啡。流感季節,校園裡咳聲不斷,而母校的關懷聲也不斷。「哦!

你生病了,需不需要要回家,要不要上診所,要喝水的話我辦公室有。」上課時老師會親切的和我說這些話,從老師的臉上除了嚴肅和認真之外就是關心了。甘甜的咖啡不由得在我心中流淌。

關心又流露出來了,課堂上老師無情地批評了我,老師和我的臉上都掛著不滿,這是一股苦澀的咖啡,慢慢品味,感覺很提神。哦!老師的提醒是正確的。

母校的關心,在老師身上,苦甜參半,正如咖啡。

其實母校給我的不是情,還有樂、悲、愛與知識。小學知識,如九層之台下的累土,是基礎,也是關鍵的一筆。他就像漂泊的紅帆船,以後是否美麗,就得回首望今天,而母校給了我一切。

離開母校的那一天,我一定會站在學校門前,瞻仰著校徽,宣示:要用學業把以前對母校的感恩,化為現實。

8樓:睫毛的淚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我們就像是搖籃裡的孩子,在搖籃裡健康、快樂的成長;母校,是我們幸福的港灣,而我們就像是小船,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港灣。母校,千言萬語也述不完我們對您的感情。路旁的小樹,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無知的我?

身邊的小草,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懵懂的我?與此同時,我要對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謝謝您,母校!

回憶起已往的點點滴滴,我心裡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股酸澀的感情!在這六年的幸福時光裡,我要感謝老師,因為老師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無窮的知識!

剛剛步入校園的我,對一切都感到特別害怕。進了教室,望著一張張陌生的臉龐,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許許多多的小朋友都看著我,我都有點兒害羞。

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好朋友、學習上的小夥伴了。下課後,我便和好朋友竊竊私語,說出自己心裡的悄悄話。

上三年級了,我即將與啟蒙老師和好朋友分別,所以心裡有些依依不捨,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相信,在某一天,我們會再遇見的。

四年級,我又加入了乙個班,乙個新的集體。剛開始,我只能和自己認識的同學說說話、聊聊天。不久,我認識了乙個好朋友,她和我很和得來,就這樣,我在這個班級裡認識了第乙個好朋友。

五年級了,我已經不再是那個無知的、天真的小孩子了,我長大了,我已經是乙個懂事、成熟的少年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讀六年級了,我又長大了不少,而學習任務也一天天地加重了。

我要感謝母校,因為母校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愛母校!

感謝母校作文,作文感謝母校

作文感謝母校 美麗的校園像一棵蔥鬱的大樹,我們像快樂的小鳥棲息其中 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遊戲。可是,雛鷹總要離開大樹的懷抱,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飛翔。現在我即將畢業,離開母校,我依依不捨。難忘恩師情,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他們都像對自己的兒女一樣對我,最使我難忘的是我六年級的班主任 胡...

作文大全感謝母校字,作文大全感謝母校150個字

光陰似射,六年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我知道,再過幾個月,我們就會離開母校公升入中學.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我要對您說一聲 母校,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站在教室的視窗前眺望,校園的一草一木都映在我眼前.它門對我而言是多麼熟悉的呀 它們儲存了我的許多回憶 那寬闊的藍球場上,經常有我們朝氣蓬勃的身影 那綠色的跑道...

作文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母校作文

時光逃去如飛,五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間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乙個剛入學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淚說這句 再見了,母校!母校,是你讓我從乙個什麼都不懂的頑童,變成了乙個有理想 有抱負的少先隊員,是你把我領進了那無窮盡的知識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愛的啟蒙老師聯在一起,是你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知心夥伴。在這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