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件事作文,快樂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2021-03-25 14:34:37 字數 5384 閱讀 9496

1樓:張

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和我一起開車去動物園玩。 首先我們先去的地方是老虎園,老虎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黃色的、有白色的、還有黑白相間的,它們的樣子挺兇猛,不愧是獸中之王。 接著我們來到了猴子園,媽媽帶來了一大包桃子和香蕉,媽媽沒有注意,好吃的全部都被搶光了,看著它們一邊逃跑一邊吃水果的樣子,就像做錯事的孩子,又可氣又可笑。

還有蛇區,它們爬起來的樣子就像走 s 形,它們總是發出嗞嗞聲,讓我們總是覺得害怕。

我們還**了鱷魚、孔雀、熊貓、大猩猩?? 其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海豚表演,它們還會數數、也會投籃,特別是和叔叔阿姨表演的節目,非常精彩,還有海豚坐滑梯的時候也很投入,就像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可愛。 今天我收穫了老虎的勇敢,猴子的聰明,海豚的智慧型,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2樓:靜之翼高鵬展翼

乙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西溪濕地玩。

一進門,我就發現那裡有金黃的桂花,有火紅的楓葉,還有白花花的蘆葦……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滿樹的柿子了!它們紅彤彤的身體在微風中擺動,好像在對我說:「你好啊!」

看著它們可愛的樣子,我連忙從媽媽手中拿過照相機,準備好好地給它們照幾張相。看,這一張柿子弟弟,笑得傻乎乎的;看,那是柿子姐姐抱著柿子妹妹正在說悄悄話呢!最後一張是全家福,有柿子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大哥、小弟,還有大舅和二舅……差一點就擠不進我的相片了。

給柿子們照相可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啊!0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姐姐一家人一起開車去蘇州樂園玩。我在蘇州樂園的地圖上找到了乙個十分好玩的夏威夷巨浪。姐姐也對這個專案非常感興趣,於是我們姐妹倆一起去玩那好玩的夏威夷巨浪。

坐上去以後,我還高興的看著媽媽,等到啟動的時候我就嚇得渾身發抖,姐姐叫我一直往後躺,我就盡力往後躺,但是沒有用。好不容易慢慢停下來,我以為已經結束了,沒想到突然一下子又開始了,我幾乎嗓子都喊啞了,可是沒用的,我只能繼續叫下去。又過了好一會兒,它終開停下來了。

我懸著的一顆心終於落地。今天我真開心,因為我體驗了一次新的感覺。

最高興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4樓:星期四歲月

我有很多高興的事,比我吹的泡泡還多,數也數不完,其中有一件事是我最高興的事情,那是我五歲的生日。那一天,是我五歲的生日。這一天我在家裡等了很久,還沒見爸爸回來,我非常著急,終於,我的爸爸回來了,還給我帶了乙個小蛋糕。

我很高興!我馬上開啟蛋糕,媽媽把五根蠟燭點燃,然後我許了個願望,就把蠟燭吹了,媽媽把蠟燭拔了,然後我吃著蛋糕,把小嘴沾的像小花貓一樣,我和爸爸媽媽都笑了,我也非常高興,慧心的笑了。我在這一天裡很開心,很快樂,這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之一了。

啊!著個生日最有意義了。哈哈!

《難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乙份深沉的母愛。

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晶晶,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

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乙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學校教書,中午從不回家。

剛好,媽媽這幾天正發著高燒打著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我乙個人在教室裡呆呆地坐著,又急又餓,望著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來。

這時,大雨中出現了乙個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媽媽!狂風夾著大雨好象要把媽媽吞沒似的。

媽媽掙扎著向我艱難地走來。「晶晶,快過來,穿好雨衣。」媽媽邊說邊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

此時,雨越下越大。媽媽的頭髮,臉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著「落湯雞」似的媽媽,望著她那青白著的臉,我不禁又哭了起來……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愛的傘給我快樂和幸福。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時時感動著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讀書…

2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3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乙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我和小姜家附的公園裡玩,突然我和小姜看見路邊有乙個陰井蓋沒蓋上,露出了乙個圓圓的大黑洞,「如果乙個人不小心沒看見大洞,掉了下去,那該有多慘啊!」小姜擔心地說。我摸了摸身上潮濕的衣服,看了看天,發現雨越下越大,我著急地說:

「快回去吧!要不然可要成為落湯雞哦。」「不行,如果我不把井蓋蓋上,我是不會回去的!

」小姜堅定地說。說著她立刻跑到大洞邊,一股難聞的異味撲面而來,連我站在這麼遠也聞得見。

雖然很臭但她不怕,她卷了卷褲腕,拉了拉袖子,迅速地蹲了下去,使勁地抓住井蓋,困難的把井蓋往上提。因為井蓋太重,像她這樣的小身闆是不可能抬起井蓋的。但是她不放棄,一次次的失敗打不倒她熱熱的為人服務的心意。

她那白白嫩嫩的小手,被井蓋粗糙的邊給劃破了,鮮紅的血滴了下來,和雨水融合在了一起。我深深地感動著,時間在那一刻凝固著。她看了看我說:

「再等我一會兒好嗎?」我內疚地說:「我來幫你!

」她說:「趕緊!」在我和她的共同努力下,終於把陰井蓋挪到了大黑洞上 ……

雨停了,天忽然亮了起來,美麗的彩虹掛在蔚藍的天空上,也許是助人為樂,不知為什麼?雨後的空氣是那麼清新,我的心情是那麼美好。

3一遇到雨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五,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

怎麼辦?我沒帶雨傘也沒跟家裡人說來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時是停不了了。

爸爸媽媽還在工作,爺爺奶奶的身體又不好,我也沒帶錢,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看著同學們乙個個的都走出了學校,我真是羨慕的很。正在這時,一聲親切和藹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姜夢!」我回過頭一看,「爺爺!

」我激動的叫了出來,只見爺爺騎著自行車,穿著一身黑色的雨衣,但是這個小雨衣根本擋不住那成串的雨滴。我用書包蓋住頭,向爺爺跑了過去,爺爺趕快把傘撐開遞給我。我發現座位被爺爺用塑膠袋包著,他說怕在路上把座子淋濕了,我感動極了。

「快坐上來吧!」爺爺說。「不用了,反正我也有傘了,我可以自己回去,您就別帶我騎車了,這路多滑呀。

」爺爺已經上了年紀,自己騎車都可能出危險,更別提下著雨帶我騎了。爺爺忙說道:「沒事沒事,你自己大雨天回去我不放心,快走吧,一會兒雨更大了!

」我只好答應了。

爺爺每騎一步都非常小心,風越來越大,我的傘反覆被刮翻了好幾次,爺爺索性就把我的雨傘收了,把他身上的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豆大的雨珠打在爺爺的身上、臉上,我執意要把雨衣還給爺爺,但都沒成功。

終於到了家,爺爺的全身上下都是水,奶奶趕快拿來毛巾問我怎麼回事,爺爺連忙插嘴說道:「沒事,路上傘壞了,我把雨衣給她用,所以淋濕了,我去洗個澡。」爺爺剛轉頭進了浴室,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知道了爺爺是多麼愛我,我是多麼愛爺爺。我為有這樣的乙個爺爺自豪,驕傲!

6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回外婆家.表弟知道我回來了,就叫了幾個朋友來和我玩捉迷藏.

我們幾人約好了:石頭剪刀布,誰輸,誰捉.很不湊巧,第二局我就輸了,輪到我捉了.

表弟就悄悄地躲在小溪旁邊的大樹下,一不小心掉到溪裡去了,一直喊:「救命,救命!」這時我們聽到了弟弟地叫喊聲,急匆匆地跑過去想辦法.

我眼珠子一轉就想到了辦法,表弟比我矮,溪水也只漫過肚臍,我下水就能把表弟拉上來.於是,我顧不得沒衣服換就跳下水,拉起弟弟的手往岸上走,上岸時其他人也一起過來幫忙 ,很快表弟就脫離了危險.然後,我把表弟揹回家……

媽媽回來了,趕緊給表弟換上又乾淨又暖和的衣服,媽媽對表弟說:「以後玩捉迷藏,你不要躲在小溪旁邊的大樹下,那裡很危險.」媽媽還對我說:

「你遇到問題能自己想辦法解決,這是一種非常優秀的表現,不過以後要想更安全的救人辦法,不然你這樣的做法太令人擔心了.」我站在一旁點點頭.

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難忘的

7樓:蝸牛ying的家

在今年暑假7月份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街。在回家的路上,在樓道裡,發生了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一件事。是我們這幢樓一樓的101住戶,他們家門關上了卻忘了把鑰匙拔下來。

媽媽看見了,想去叫他們拔下來,而我看見了,卻若無其事地對媽媽說:「沒事情的,反正又不關我們的事!」媽媽聽了,生氣地指責我:

「你怎麼能這麼說呢?如果是我們家的鑰匙忘了拔下來,別人看見了當作沒看見,你心裡會怎麼想?」說完,便去敲101的門,告訴101的住戶他們家的鑰匙忘了拔下來了。

101的住戶聽後,把鑰匙拔下來了,並且連連感激。慚愧和內疚包圍了我……

8樓:匿名使用者

554818184646

9樓:匿名使用者

場讓人難忘的演講比賽啊!

難忘的交易課600字

今天下午,第三節綜合實踐課上,老師為我們提供一堂生動的交易課。交易實際上就是買賣東西,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情。所以,我的心情一下子就高興起來。

但我見同學們比我還高興。他們有的伸出兩個指頭,一邊跳嘴裡還一邊喊:「ye-。

ye。」有的還跟前後同學說:「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做交易了!

」然後,沈老師大喊:「開始。」教室裡就炸開了鍋。

同學們拿出自己的玩具下了座位,嘴裡還說:「大減價,大減價,一塊錢乙個,快來買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

我看著看著,也忍不住了。拿出自己的東西和錢下了座位。不久,我看中了陸天洋的乙個陀螺玩具,於是,我拿著這個東西說:

「陸天洋,這個多少錢?」陸天洋說:「4塊錢。

」我說:太貴了,不買不買,兩塊錢我可以考慮。」陸天洋說:

「保本價,跳樓價,最低三塊錢,」我說;『成交』說著我拿出5塊錢遞給陸天洋。陸天洋從書包拿書兩塊錢找給我。我說:

「謝謝。」說完,我又去看別的東西了。很快,我又看中俞可欣的一支紅玫瑰筆。

只見它一頭是筆芯。另一頭是一朵紅色的花,可漂亮了!於是,我問俞可欣:

「這個筆多少錢?」俞可欣說:「3塊錢。

」這次我沒有還價,是因為我覺得既好看又實用,如果我不及時出手,很可能被別人橫刀奪愛,那時我就後悔晚了,想到這裡我趕忙從口袋裡掏出3塊錢給了俞可欣。買完,我想:「買別人的東西,也應該賣自己的東西。

」正在這時,施瑞婷拿著我擺在桌子的小公尺老鼠走了過來。她說:「這個多少錢?

」我回答:「1塊錢。」她說:

『便宜點,我們可是好朋友啊!」我說:既然是好朋友,一塊錢你還還我的價,那我還不如送給你,讓你念我個好呢!

」聽了我的話,她不好意思的從鉛筆盒裡裡拿出1塊錢給了我。

我正忙的不亦樂乎的時候,沈老師又大喊:「結束。」同學們都走回了座位。

頓時,教室裡安靜了下來。我計算了一下,我花了7塊錢,賺了1塊錢,但我很高興,因為,我知道了什麼叫做交易,怎麼去做買賣。別小看這次小小的交易會,也許在不久的將來,能把我培養成乙個著名的企業家(大老闆)。

嗨,開玩笑的,同學們可別笑我是財迷。

將心比心的一件事作文,將心比心的一件事 作文

於可以回家了!我跑完最後一圈,完成了學校田徑隊的訓練任務,揹著沉重的書包,邁著疲憊的步伐向36路公共汽車站走去。車來了,隨著喊聲,汽車進站了。還好,車上人不多,我急忙坐上了乙個座位,心想趕快讓疲勞的雙腿好好休息一下吧。轉眼間車到了北大街車站,車上一下增加了好多人,整個車廂被塞滿了。就在車要啟動的時候...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每當我翻開手中的相簿時,裡面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你看相片裡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旁笑得那樣開心。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可愛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穫,這一次多麼令人難忘啊!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6個人一同去玉龍雪山上玩,在半山腰時我們下了車,啊!玉龍雪山像童話中冰雪女王的家,銀妝素裹,潔...

作文有趣的一件事急急急,作文有趣的一件事200字急急急!!

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在我家裡發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中午,爸爸正在睡覺,我正在看電視,忽然,我覺得十分無聊,於是,就想出了乙個既解悶又有趣的遊戲來。我先拿著紅 黃 藍 綠這四種顏色,然後,跳 去,用紅色筆在爸爸嘴上畫口紅,用黃色筆給爸爸畫臉蛋,用藍色筆給爸爸畫左眼毛,最後,在用綠色筆畫上了爸爸的右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