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表性胃炎伴糜爛嚴重嗎,淺表性胃炎伴糜爛嚴重嗎

2021-04-09 06:29:04 字數 3950 閱讀 2241

1樓:健十**官方客服

還挺嚴重的,要重視。胃病是慢性病,需要注意調養。

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蜂蜜、黑棗、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它能快速調節胃酸的酸度,讓胃內環境保持最佳的修復環境,也不影響胃消化,補充生物胃黏膜,讓胃黏膜能夠再生,從而防範惡化。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注意事項:

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

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養胃食物,如小公尺粥等;

3、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2樓:誅心花雨

淺表性胃炎到糜爛的狀態是比較嚴重的情況了。胃鏡下面看的話是胃體大彎側粘膜可見散在點狀糜爛及出血點。這是典型症狀。先去醫院做胃鏡檢查,看情況。

然後針對性的**,你的情況緊急建議直接用西藥,治標,把糜爛先修復,不然麻煩很大的。有了結果再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說重也不重,但胃病不能耽擱,趁輕必須好好**,尤其是糜爛性胃炎,發現嚴重可能胃出血!建議你可以喝膓胃堡茶,使胃腸蠕動加強,清除腸胃內的毒素,健脾益胃。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考慮問題的出發點偏了,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要及時**,中藥調理是可以及時治好的,然而你缺擔心牙齒,何況也不會導致牙齒發黃。

5樓:燕涉泉訪波

又叫慢性糜爛性或

疣狀胃炎

是胃粘膜

上皮遭到各種

致**子

的反覆侵襲而引起的慢性胃粘膜炎性病變,由於

6樓:成都博仕**

患有糜爛性胃炎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蜂蜜、黑棗、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會吸水膨脹溶解成粘液,類似於正常人體會自我分解的胃粘液因此把它稱為「仿生胃粘液」等損害因素對胃體的傷害

7樓:亮視滴眼液

胃炎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疾病,與癌症相比,雖然胃炎不算什麼大病,但不注意預防和**,小病也會變大病。如今有不少人,尤其是中年人群,對胃炎的認識存在許多誤區。這樣不利於疾病的防控,更不利於胃炎患者的**,嚴重的可導致病情加重。

所以應該及時的調理加預防,調理上從飲食開始,同時喝常衛寶茶改善腸胃內的微生態系統,改善腸胃蠕動。如何預防還需要做到以下4點:

1、放鬆心情:病人多憂傷、鬱悶等情緒,降低了患者的食慾,消沉的情緒致使精神不集中,煩躁,這些對病人都有影響,該放鬆心情,平躺或靜養。

2、鍛鍊體質:健康的體質不易被疾病入侵,經常參加運動的人感染疾病的機會比較小,抵抗能力也增強,適量的運動有助於恢復胃炎,要適量而止。

3、健康飲食:食物對胃的影響很廣泛,胃部的健康由食物作用的,不正確的飲食很容易導致疾病,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

4、保暖及時:注意溫度的調節,冷的時候多穿衣服,不要感染風寒,以免加重病情。總結:

胃炎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因此在生活中對於胃炎我們一定要重視起來,如果發現自己存在多種胃炎症狀,一定要積極就醫**,避免病情加重,導致身體遭受更大的損害。

8樓:匿名使用者

食飯不宜過飽,要少食多餐,由於飲食生活的無規律性,外邪入侵,寒濕之氣在體內積聚,膽囊的收縮功能因此而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就不能充分分解代謝吸收,所以很難完全消化,跑肚現象也很正常,根在膽,不對症自然也不管用,抽空到田間野地去挖些苦菜,煮點苦菜湯,趁熱加紅糖,待溫時吃下,生活中注意休息,少食生冷油膩性寒之物,晚上不要熬夜,注意保暖。

9樓:柒淇峰上

淺表性胃炎算是很嚴重的病嗎?建議您及時**是關鍵。如果怕麻煩

可以每天早晚喝2杯嫦胃寶茶,可以內調,養胃,保護胃黏膜。很管用的,我媽媽就是這樣調理好的,還有2個方法我實在累就先給你這兩個吧.我相信會有效果的.

1.生薑蘿蔔餅,配方:生薑10g,白蘿蔔250g麵粉300g豬瘦肉100g蔥10g鹽3g素油50g製作:

將白蘿蔔洗淨,切絲,用素油煸炒至5成熟.將肉剁成泥,加生薑末,蔥花,鹽調成白蘿蔔餡.將麵粉加適量清水,和面,軟硬成度與餃子皮一樣,分成若干小團.擀成皮,包餡,製成小餅,放入油鍋內,烙熟,每日一次,早晨吃.

2.配方,將紅茶放入燉鍋內,加入適量水,煎煮20分鐘,倒出茶液再加適量水,煎煮20分鐘,濾去茶渣,將兩次差液和並,到入炒鍋內煎熬待濃稠時,加入糖,攪拌均勻,延續至起絲時挺火,在盤內抹上熟素油,在把茶膏糖傾入,攤平,晾涼,用刀切成小快,每日3次,每次一快。

蔬菜,粗糧類.不要過硬的,也不能涼的,比如冰棍,吃一口可能就會導致胃痛,多吃發哮的容易消化,還有粥,雞蛋要少吃.能多吃的食物有:

1、主食

2、粥類

3、湯水

4、牛奶

5、蘋果

6、包心菜

7、菠菜

8、紅薯

9、南瓜

10、胡蘿蔔

10樓:馮人扶秀蘭

你好,考慮腸胃功能紊亂,建議吃一些保濟丸、防風通聖丸、果導片、潤腸丸等**需注意飲食、生活要有規律,忌煙過硬、過甜、過冷以及醃製、油炸食品。建議還是去醫院先檢查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避免對胃有刺激的辣、硬的飲食及藥物,其實要重視**口腔及咽喉部慢**染,以防感染到胃部。

少量多餐,忌機械性、化學性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

要根據具體病症來安排飲食,例如胃酸過多者,應禁食濃雞湯等濃縮鮮湯、酸性食品、大量蛋白質等,避免引起胃酸分泌增加。而胃酸過少的需要多進食這些食品、

俗話說胃病「三分治七分養」,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每天兩杯9味♬欣胃茶,養胃的同時兼顧調理脾臟及相關臟腑,更主要的是能標本兼顧。

12樓:深入地**

正所謂「三分治、七分養」,每天飲用9味欣謂cha調理,能使氣機順暢,公升降得調,胃臟得以恢復其受納腐熟功能,從而有效改善胃炎病症。

多由於慢性淺表性胃炎容易導致消化功能下降,所以要吃軟食或者容易於消化的食品,細嚼慢嚥。免吃生冷、酸辣和硬質食品。應該少食多餐,適當的吃一些粗糧。

如果患有胃炎的同時,還有營養不良或貧血的,多食新鮮蔬菜和動物肝臟、腎臟等,或者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吃一些蛋類。豬肚作為一直被推崇的溫補良方,也非常適合作為患者平時的食療輔助材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按時**,就不算嚴重,否則會加重直至潰瘍。吃西藥就可以啦,快速方便,但是要按療程**

14樓:湯劑胃糜愈安湯

這是胃炎中相對比較嚴重的一種了。

還是及時中藥調理專**比較好,中藥不會使屬牙齒發黃的。

放鬆心情、穩定情緒:情緒不安和急躁,易引起胃粘膜障礙和胃機能障礙。平時要遇事不怒,事中不急,急中不愁,保持心情舒暢,對胃炎的**極有好處。

15樓:兔子

藥物治標不治本 而且多少都有***的 胃病是慢性病 是需要慢慢調理的 可服用九株的益生菌啊 調節胃腸道菌群平衡來改善胃腸功能的 而且是生物食品 安全沒有任何的毒***的

16樓:明新衛生所

見意:在正規醫院進行一次胃鏡檢查。

看是否有胃潰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所說的淺表性胃炎伴糜爛,一定還是以淺表性胃炎為主的。淺表性胃炎是胃炎當中病理型別最輕的一種病理變化和內鏡下的改變。

18樓:西安技師學院

慢性胃炎係指不同**引起的各種慢性胃黏膜炎性病變,是一種常見病,慢回性胃炎答

缺乏特異性症狀,症狀的輕重與胃黏膜的病變程度並非一致。大多數病人常無症狀或有程度不同的消化不良症狀如上腹隱痛、食慾減退、餐後飽脹、反酸等。

慢性胃炎如果有伴有幽門螺旋桿菌,要配合三聯或四聯**,如果沒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慢性胃炎以及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糜爛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胃病老是有點隱痛,請

小腹經常隱疼復 南京市中醫院消制 化內科程彬彬 建bai議du 適當中醫辨證 zhi施治。除結腸鏡檢查外dao,還應考慮b超 腦電圖 血管都卜勒等檢查排除子宮 膀胱或血管神經方面疾病。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0歲,09年8月有小腹隱痛,後暈...

淺表性胃炎,什麼是淺表性胃炎

什麼是淺表性胃炎 15 淺表性胃炎,也稱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的一種復。淺表性胃炎是指胃粘膜呈慢性淺表性炎症,約佔慢性胃炎的80 淺表性胃炎的發病原因不一樣,可因嗜酒 喝濃咖啡,或因膽汁制反流,或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等引起。淺表性胃炎患者有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症狀,進食後bai腹部不適 隱隱作痛,可伴...

慢性淺表性胃炎,經常胃脹氣,慢性淺表性胃炎多年,經常胃脹氣的肚子難受,放幾個屁就好多,放不出

淺表性胃炎只要做胃鏡都會有點的。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吃那麼長時間胃藥。所有的胃藥都是抑制胃酸分泌的。胃酸少了自然會有點消化不良。胃脹就難免。而且有的藥物和胃酸發生反應會產生大量氣體。自然要噯氣了。聽了這些藥物就好了。好好看看說明書。藥物的 一章的介紹。該吃藥的時候還是要吃的。抑制胃酸,增強胃動力,修護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