萵筍炒蠆做法

2021-03-22 21:55:22 字數 1767 閱讀 34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萵筍1棵

雞蛋3個

輔料鹽適量

油適量澱粉適量

鹹鮮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萵筍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萵筍:1棵,雞蛋:

3個,鹽:適量,油:適量,澱粉:

適量2將萵筍去皮,洗淨後切片。用熱水焯燙。水開後倒入萵筍,當其顏色略變深,迅速撈出,用涼水過涼,控乾水份備用。

3鍋中倒入油,將雞蛋炒成塊兒備用。不要炒得太碎,以免影響品相。

4重新起鍋,加入底油,油熱後,倒入萵筍進行翻炒。因為我們事先已進行過焯燙,所以炒製時間不宜過久。

5加入鹽,雞蛋,迅速翻炒均勻。倒入少許水澱粉勾芡,翻炒均勻後關火盛盤。

6這道萵筍炒雞蛋口感爽脆,淡綠清香,老少皆宜。

7又是乙個快手菜,不會費太多時間和精力,就能吃得美美的。

誰吃過**養顏寶阿

2樓:史蒂芬聰

史上最全之**總結(一

)**實用食譜

(一) **實用食譜

食譜0(史上最有效食譜)

早上:不吃

中午:和晚飯一起吃

晚飯:睡著了在夢裡吃

堅持三個月

食譜1早餐:淡饅頭一小個(麵粉25克),鹹豆漿沖蛋(豆漿250毫公升,雞蛋乙隻)。

午餐:大公尺粥兩碗(公尺50克),清萊鯽魚"克,番茄豆腐湯(豆腐100克,番茄150克)。

加餐:授予乙個(100克)。

晚餐:三鮮湯面(幹麵條25克或濕麵100克,牡峽30克,魚片25克,蝦仁30克,小白菜100克,油5克)。

加餐:梨乙個(150克)。

食譜營養成分:總熱量5022千焦,蛋白質48克,脂肪43克,糖165克。

食譜2週一:早:咖啡、蘋果

午:公尺飯(一小碗)炒土豆青椒絲,生黃瓜一根,紫菜湯。

晚:煮蝦(數隻),燒豆腐、涼拌生洋蔥、芹菜。

週二:早:麥片粥(一小碗)、麵包(一片)、葡萄。

午:鯽魚蘿蔔豆腐湯,煮雞蛋(1個),蔬菜沙拉。

晚:綠豆粥(一小碗)饅頭(乙個),生拌茄泥,生黃瓜一根。

週三:早:烏龍茶、彌猴桃。

午:燒竹筍、涼拌西蘭花、煮雞蛋乙個。

周四:早:大公尺粥(一小碗)、全麥麵包(一片)、橙子乙個。

午:燒牛肉、蔬菜沙拉、冬瓜湯、生西紅柿乙個。

晚:玉公尺粥(一小碗)、饅頭(乙個)、燒蘆筍,生黃瓜一根。

周五:早:咖啡、蘋果。

午:公尺飯(一小碗)、素燜扁豆、炒青菜、冬瓜湯。

晚:雞肉、燒胡蘿蔔、涼拌芹菜。

週六:早:麥片粥(一小碗)、橙子。

午:煮雞蛋乙個、燒海魚、蘑菇炒青菜。

晚:白薯粥(一小碗),涼拌菠菜、餅(一兩)。

週日:早:綠茶、蘋果。

午:胡蘿蔔、芹菜炒豬肝、煮雞蛋(1個)、西紅柿湯。

晚:綠豆粥、蒜拌海帶絲、饅頭(1兩)、生黃瓜一根。

(注:這份食譜是依據國際上流行的「分食法」(蛋白質食物和碳水化合物食物分開吃,旨在讓兩種食物不宜合成脂肪的方法)及有利於人體健康而設計的。堅持兩個星期,你會發現不僅身材日漸苗條,**也更加細膩光滑。

如感到餓可在早午飯之間加酸奶一杯。)

食譜3第一天: 早餐/ 葡萄柚半個、花生醬兩茶匙、土司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午餐/ 鮪魚(要先浸水)半罐、土司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 任何肉兩塊、四季豆或豆角十條、(紅)葡萄十粒、 蘋果乙個、低脂雪糕一杯、 咖啡或茶一杯

第二天: 早餐/ 香蕉半條、水煮蛋一顆、土司黃

素炒萵筍片的做法,素炒萵筍片的做法大全

廚師長分享清炒萵筍的做法,掌握這個竅門,炒出來翠綠清脆。萵筍能提高人體血糖代謝功能,還能防止貧血,調節人體內鹽平衡的作用,萵筍也是一道比較家常的菜,不但能炒,還能涼拌。一根萵筍,去皮清理乾淨,把萵筍洗淨,切成條,放入盤中。紅椒半個,去籽後切成寬條,這樣配色比較好看。大蒜幾粒,拍扁後切成碎末,放入小盆...

炒萵筍怎麼做好吃,西紅柿炒萵筍的家常做法

主料西紅柿。1個萵筍。1根輔料油適量。鹽適量五香粉少許。步驟1.西紅柿乙個,清洗乾淨。2.西紅柿切塊備用。3.萵筍取一根,削去外皮。4.萵筍去皮後洗淨,切薄片。5.鍋裡倒入適量油燒熱,加入西紅柿翻炒均勻。6.加萵筍片和西紅柿炒一起,加入適量鹽和五香粉。萵筍可以和西紅柿一起炒嗎?西紅柿和萵筍可以一起吃...

萵筍葉炒肉末的做法,萵筍葉炒肉末怎麼做好吃

步驟1.萵筍葉洗淨 瘦肉剁碎成末 2.熱油先炒肉末至金黃色 3.下萵筍葉和到一起炒過幾十秒,再揺一湯飄豆 鼓 一匙雞精 一匙食鹽翻炒 4.上盤享受美食吧 肉炒萵筍的做bai 法1.將萵筍去葉du,去皮洗淨,切成薄片 zhi豬肉切片dao,並用鹽少許 醬油半版份 料酒半份,加澱粉把權肉片抓勻 薑切成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