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古箏需要多長時間可以自己教學生

2021-03-22 06:09:15 字數 3660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古箏是樂器裡面比較容易上手的,兩年古箏勤學苦練就是高手了。當然也要看您的**基礎和學習能力。

教書育人,誨人不倦。我一直認為能不能夠勝任教師職務,不僅僅在於自己彈奏的有多好。

教琴賺錢固然是好事,但是賺錢是第二檔子的事,關鍵在於能不能教給初學的孩子以最正規的習琴方法 彈奏要領 琴藝精髓等等,這才是最重要的。

個人估計,兩年的勤學苦練後,您應該可以古箏彈的不錯,可以與學生分享你學琴經驗,遇到的困難,如何克服等等,但是教學並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呢。:)

還是祝你成功哦。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獨不愛蓮

嗯 只要會就可以教學生了啊 哪怕一點點也可以 但是建議還是稍微專業一些 一般學習從零基礎開始需要3年左右可以達到一般的水平 也就是7-10級這個樣子 這個時候交學生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只是偶爾陪學生娛樂一下 覺得一年都可以 只不過很不專業哦

3樓:宇文楚喬

最好系統的學,不然不是害了人家孩子,現在很多人認為古箏好學,但沒有四五年不可能成為真正的高手,不要急於求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有誰學兩年能成高手的。兩年頂多業餘5級或6級,現在古箏的一些新技巧新曲子都很難練習的。想糊弄人學兩年倒是可以。

沒聽說過哪個真正的高手是學了兩年就變高手了。古箏上手很容易,到後面越學越難。這也是很多人堅持不下去的原因之一。

5樓:韓克拉爾寒

教學最好負責任。我從小學一年級學,現在高二,古箏十級,也只是敢給我妹妹指導一下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2年能成高手也是業餘的,古箏雖然是容易上手,但是也不是這麼簡單的。

7樓:太美麗

容易上手 ,但是要想成為專業是很難的

古箏要學多久可以教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古箏最快多長時間能學會

您好。我想學古箏和西洋樂器麻煩幫忙介紹幾個被

我來答西西美女2013

知道合夥人情感行家 2015-08-09

學古箏要學多久才行,這實在是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對於演奏家來說,學習根本就是無止境的。而對於一般人來說,能彈會一般難度的,較為優美動聽的曲子,兩三個月就已經足夠。

甚至上第一節課就已經學會彈一些很簡單的曲子了。

學古箏要學多久這也是取決於個人的學習目標。有的學幾個月,會彈一些曲目,能夠自娛自樂就行了。有的想把古箏一到九級的曲全學完,達到專業的,並具有相當的演奏,考級水平,那就至少也要好幾年。

所以古箏要學多久,就跟學習英語的過程差不多。如果學英語只是想與外國人進行簡單的日常對話,那就達到英語初級的水平就可以。如果你想從事英語翻譯等專業工作,那就得要學到很高的水平才行。

同理,學古箏也是一樣,到底要學多久,學到什麼水平。這個就看個人對古箏熱愛程度和學習目標了。最好就是能夠一直堅持下去,學有所成。

古箏不是難的樂器,相對琵琶來說,容易多了。不過說乙個人需要學多久,專業人士也不好說,首先要看是否適合彈古箏,然後是不是學的好,種種原因都很難說。

其實一至**的曲子很簡單,當然也不算太有古箏的感覺.四級之後接觸一些大曲子就好了。真正開始有一些難度是在五級,尤其加了左右手的配合,這是個過度的時期,過來了,以後會好一些。

個人認為六級往上的曲子才真正好聽,其實不到兩年就可以彈到六級,但想彈好的話,當然是時間越長對曲子的熟練和領悟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古箏當然可以自學,關鍵看您是否有耐性能夠堅持下來。

我以前學習過小提琴,光端就端了好久。如果自學估計很快就能拉完整的歌曲。

如果您將來想從事這方面工作,建議不要自學應該找專門的教師進行專業培訓,並且進行反覆的不間斷練習。

如果您只是作為乙個業餘愛好,那麼買上教學光碟、買幾本書、在家練習就成了。即使將來彈奏也不過是表演給自己或朋友,即使架勢沒那麼好看,也無所謂了。

如果您打算作為乙個長久愛好,那麼建議基礎部分一定要去培訓班,等基礎牢靠、動作基本定型後,到了彈奏曲子的階段了可以在家自己彈奏,定期到培訓班請老師指點。這樣即使將來在大庭廣眾之下彈奏,也基本具有了大家規範,行家也挑不出您的動作等基礎毛病。

至於初學2、3千元的古箏夠用了。等學有小成,您又比較有錢的話邀三五個箏友,買個貴重的古箏在家一邊品茶,一邊彈箏,不也是愜意生活的寫照嗎?

10樓:金旗君

入門不難,第一節教你勾抹託,課下練兩天乙個小曲子就能練出來。半年基本指法都學會,上級快的話要大半年,如果彈個流行曲一兩年就行,主要是基本譜面指法符號都熟悉了,兩年一般三四級左右,快了五六級吧,我是說正常速度。

11樓:全球第一智業

不應以時間論,學好了、學精了、申辦個執照,應該就能開始。

12樓:舞動

要學多久才學會,看你有多努力的去學習了,學回了才能去教學的。

13樓:追夢者磊

古箏要學多久才可以教學?這個就看你的天賦了,如果你的天賦夠高,天賦夠高的話,可能很快就能學會教學,如果你的天賦不高的話,那學很久也不能教學

14樓:執筆疾書

古箏要學五個月以上才可以教學喲,要不你自己都沒出師,如何去教學。

15樓:奮鬥中的培培

古箏好像是乙個比較學的比較快的,但是你要想可以教學,我覺得要很久。

16樓:二手情話

不是要學多久,而是你要考級的。你

17樓:瀟湘天空

古箏容易入門,但是需要多練習

18樓:huang嘉玲

這個看個人吧,有人三個月有人,一年語文兩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我以為不能用時間來定論,你看你的功底是什麼樣的?這樣你才可以教學呀。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要可以教學的話,你自己必須先要融會貫通啊,就是你必須要掌握乙份這個歌曲的技巧,然後你自己需要精益求精嘛。

21樓:月光紅心

要學好至少得兩三年吧

22樓:演繹陌路

古箏至少要達到10級才能教學

23樓:可可**小涵涵

古箏需要考級然後十級就可以去教學

24樓:匿名使用者

古箏要學多久可以加血兩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吧,從小學一直。

26樓:容兒的護膚之家

這個要看你學習的快,慢速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古箏要學多久可以教學?這個應該是看個人的學習情況。

成年人學古箏要多久

28樓:帷幕下的冕

古箏是民族bai樂器裡最簡單的,du如果成年人在保證zhi

練琴時間的dao情況下,版

半年左右可以達到4級左右的水權平吧像《滄海一聲笑》《漁舟唱晚》《高山流水》《青花瓷》這種曲目都是可以彈下來的!當然學古箏在選擇古箏上也要選擇正規的品牌,不少學員開始眾志成城最後被音色不好,甚至穩定性不好的古箏耽誤了,所以要買乙個音色好,品牌大有歷史的古箏品牌,像朱雀,龍鳳這樣的古箏。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學廚師需要用多長時間?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幾年的長期學習,也有乙個月 兩個月等短期培訓。學習時間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確定,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針對初高中畢業的學生,建議選擇長期專業。他們缺乏社會工作經驗,大多數也沒有可以謀生的一技之長,就需要...

護照可以用多長時間,辦護照需要多長時間?

外交護照和公務護照有效期最長不超過5年,普通護照有效期最長不超過10年,期滿後換髮新照。香港特區護照的有效期一般為10年,簽發給16週歲以下兒童的護照有效期為5年。澳門特區護照有效期一般為10年,簽發給16週歲以下兒童的護照有效期為5年。1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所以,世界上...

清蒸鰻魚需要多長時間,清蒸鮑魚需要多長時間?

1 把所有的食材準備好之後,該洗的洗,該切的切,該泡的泡。2 注意再把鰻魚處理好了以後,用鹽打一下,再用開水燙一下,然後再切段。3 把切好的鰻魚放在大碗裡面,切面向上,放姜 料酒 鹽,四面用香菇點綴。4 然後撒些胡椒粉,放點辣椒醬,再放些豆豉油和臘肉。5 當然也不要忘了放蔥 雞精這些東西,然後就隔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