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要多久,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

2022-01-06 02:45:20 字數 5679 閱讀 2705

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你學習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創業開店時間就短點,一般在1-3個月;如果是年齡小,想學了就業,一般在1-3年

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中餐,基本功很重要,在烹飪學校學習,中餐基本功是必備課程。學中餐不是一個快速的過程,需要日積月累,對事物味道的把控,刀工,勺工,調料清楚於心。學中餐的話,起碼要兩三年才有比較多的收穫。

4樓:琛易晨

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5樓:開開心心王

學歷教育 在校學習兩年 實習一年 安陽市旅遊學校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主要看自己的需求以及最後的職業規劃

如果是想找個創業專案,可以報一個短期的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

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簡單的廚師班現開設有一個月烹飪進修班、三個月烹飪創業班、六個月烹飪專修班,為不同人群打造的短期培訓班。

一個月的烹飪專修班

主要針對有烹飪基礎想要提升廚藝的社會人士。

三個月的烹飪創業班

以培養注重實踐操作能力訓練,培養烹飪技術嫻熟的烹飪人才為目標。

教學理論:《烹調技術》《烹飪原料知識》技能操作:基本功(刀工、勺工)、食品雕刻、拼盤技術、冷菜技術、熱菜技術。

六個月的烹飪專修班

以培養培養精通菜品製作,技藝精湛的烹飪技術人才為目標。

教學《烹調技術》《烹飪原料知識》等理論知識與技能基本功(刀工、勺工)、食品雕刻、拼盤技術、冷菜技術、熱菜技術(地方家常菜、酒店流行菜、傳統名菜)。

學廚師要多久?

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1、我們學校開設有三年制、兩年制、一年制及短期創業專業,學習內容涵蓋中餐、 西點、西點、中點及各類小吃,學習內容全面,保證專業性的同時也為大家提供 不同的需求。

2、兩年制及以上長訓專業為我校開設的重點專業,主要針對的是初高中畢業或 年紀未滿 20 週歲的年紀較小的學員。兩年課程內容學習內容豐富,全方位學習 專業內容,為社會提供複合型的餐飲人才,深受餐飲行業的喜愛。

3、一年制專業為我校還是的專業型專業,主要是針對有社會工作經驗,想轉變 現有工作狀態,改行從事餐飲行業而特設的專業型專業,助攻改專業內容的學習, 畢業後直接安排就業。

4、短期創業專業,有六個月、四個月、兩個月、一個月、2-5 天及 1 天的課程, 適合不同人群的創業需要。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百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度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專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屬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1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學廚師的不同專業,學習的不同程度,學習時間的長短都是不一樣的。有學習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要根據你選擇的課程內容和學習程度來確定學習時間的長短。一般學廚師有長期一到三年制專業,也有短期幾個月的課程,可以根據自身的學習需求進行考慮選擇。

1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長期的2年3年都有,如果只是想學小吃短期的課程幾天到幾個月的都是有的,主要看您自己的需求。

1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一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的一般有一週、一個月、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時間是看你學習的專業以及年齡以及你學成的目的的

比如說初高中生一般建議學1-3年,畢業有學歷證+廚師證+推薦高薪就業

如果是年齡稍微大點的,想自己開店創業的一般建議學短期的,一兩天到幾個月到半年都是有的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學習有長期和短期的,主要是看自己的個人興趣愛好,職業發展規劃等方面,如果是零基礎想長期從事這行業的話,可以選擇長期的進行學習的哦,如果是廚藝提升的話可以考慮個短期的進行學習的哦,但是不管長期還是短期的,最好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學校學習下好些,至少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哦,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哈。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就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決定了。

一般年紀小的,建議學個兩年制的。零基礎,沒時間學的。可以選擇一年制到十個月的

有基礎,想要創業的就可以選擇短期專業

19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一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至於去哪學,選擇學校的時候建議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20樓:

廚師長期兩年三年都可以,短期是速成的,如果之前一點基礎都沒有,建議考慮長期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般來說,正規的培訓學校都是開設百有不同時長的課程的,不管是長期還是短期的課程都是有的,所度以學廚師的話,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所學習的課程。但是如果是想回要學習到好的技術的話,西安市灞橋區可以學習!

22樓:受凝安大琛

看你將來想幹什麼了,我在石家莊飲食集團技工學校學的廚師,知道那有兩年的、二個月、三個月、四個月、還有更短的家庭廚藝班

23樓:匿名使用者

廚藝無止境,中國有八大菜系,要學精通必須長時間學習!

24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一般是1到2年,那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主廚的、廚師長的,學的好些知識是不一樣的,不光是會做菜就行了,還要學管理學的,具體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2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自己的需求了,想學技術又拿文憑的話,兩三年吧,單純想開店的話,可以有針對性的學習,相對時間短一些,只要用心學,學好學精,廚師行業還是很吃香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地學,例如刀工翻鍋,認識各種原料工具等,學完之後再學炒菜,一個階段學好再進入下個階段,需要自己親手練習,廚師是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必須得有大的實操量,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就是一個好的開始。然後好好的系統學習下,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2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是要看你想達到什麼程度了,現在都有專業培養廚師的學校,可以去實地考察看看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

28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學廚師的不同專業,學習的不同程度,學習時間的長短都是不一樣的。有學習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29樓: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學廚師需要用多長時間?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幾年的長期學習,也有乙個月 兩個月等短期培訓。學習時間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確定,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針對初高中畢業的學生,建議選擇長期專業。他們缺乏社會工作經驗,大多數也沒有可以謀生的一技之長,就需要...

虎振廚師技校學廚師要多長時間學費多少廚師好學嗎

這個看你個人興趣,人生活離不開吃穿住行,吃排在第一位,也就是說從事這一行業基本不會失業。有一句說 有乙個好的廚師,你的酒店已經成功了一半。可見在飲食行業廚師的地位。如果你所準備去的廚師學校技術過硬的話,學出來錢途光明。現在技術種模擬較多,院校也是比較多的。看看自己想學什麼專業,愛好是什麼,興趣是什麼...

西餐廚師培訓需要多久,廚師培訓需要多長時間

學西餐多久要看你個人情況來決定,一般有幾個月,一年至兩年不等 學費的話,也是根據你學習的時長,選擇的學校,專業等綜合情況來決定的,希望能幫到你!西餐的學習時間有兩年 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 三個月 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