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後多長時間可以泡澡,紋身後多長時間可以泡澡?

2021-04-12 18:22:31 字數 4521 閱讀 8490

1樓:西安紋身雕賢紋身

西安紋身

bai古刺青告訴你,du紋身完成後紋身師會給

zhi你紋身的部位塗上dao凡士林並且內用保鮮膜給你包裹住容防止紋身的部位發生感染,4個小時候就可以進行沖洗,但是不能泡澡、桑拿或者去公共場所洗浴,一般紋身恢復期間最少需要乙個星期左右,因人而異,恢復快慢就紋身師製作水平,紋身部位有很大關係。如果需要泡澡準確的說只要恢復好後就可以。關於恢復好的程度可以諮詢你的紋身師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我在哪個性質

你好,紋身後我們復可以沖澡,但不宜泡

制澡,也不宜游泳。請不要因為會有人說剛紋完幾天內不可洗澡而不洗,我說的這些都是個人經驗,如果不洗的話只會結很厚的痂並恢復得慢,很不舒服。

要注意傷口的衛生文身後一定要洗澡的,每天都要洗,但洗的時候不要用力搓擦文身部位的**,因為洗澡是要把滲出的體液和殘留的藥膏兒洗乾淨,不過要注意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浴液、肥皂之類的東西,另外洗澡時間不宜太長。

紋身後多久才能洗澡?

3樓:華怡醫美

紋身後三天之後是可以洗澡的,紋身回去之後一定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那時間一定要多喝些溫開水,促進下新陳代謝的排出,而且不要抓撓**,抓撓**的話可能會導致**出現潰爛情況,不要吃辣椒,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保持乙個充足的睡眠質量。

4樓:來自喵星的貓

一般情況下,紋身後要等三四個小時後之後洗澡最好,剛紋完身後,紋身師會在紋身處包上一層保鮮膜,以免細胞組織液風乾過快,一般這塊保鮮膜要包3-4個小時,取下保鮮膜後就可以洗澡了,但是要注意,洗澡的時間不要太長,並且不宜泡澡或是游泳。不要用沐浴露或是香皂洗紋身部位,因為這些沐浴產品中含有化學物質,容易刺激傷口,引起**發炎,化膿,甚至掉色。

紋身保養方法:

1、紋身過後每天堅持上紋身修復膏一次。

2、紋身的位置癢一定不要手去抓和用沐浴露香皂等。

3、紋身過後15天內,不能游泳和太陽曬,如果有的朋友在夏天容易出汗的朋友,請盡量讓紋身的位置保持乾燥,如果流汗太多的紋身愛好者,推薦你們春天紋身。如果你容易出汗,但是你上班和家裡有空調也就可以忽略。

4、紋身過後盡量少吃辛辣和吃過敏性的實物,不要用任何外面藥店的藥膏,唯獨藥店賣的紅黴素軟膏可以代替紋身修復膏,但是沒有必要紋身修復膏紋身店都是有送的。

5、紋身過後切記不能一直用保鮮膜包著,在次宣告紋身保鮮膜只包紮一次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怎麼紋

**內的比較深的其實第二天就可以了

6樓:低調

三小時就可以了,瞎扯什麼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後注意事項:

(一) 2~3小時後方可洗澡,但只能淋浴。

(二) 在淋浴前須用消炎藥膏均勻地塗抹在紋身處。

(三) 紋身處不能使用普通肥皂和劣質浴液。

(四) 紋身後1~5天內,為了保護**和紋身的色彩必須每天用專用藥膏薄薄地均勻塗抹在紋身處。

(五) 3~4天,紋身處會出現結一層痂、並會伴有癢的感覺,此時千萬不能用手去抓,必須等待結痂部位自行脫落。否則紋身圖案中的顏色會隨著手抓一起剝落。

(六) 止癢的方法:可在修復後的紋身處塗拭少量醫用酒精來減輕**的瘙癢感。

(七)一週內禁止游泳,一月內避免過度暴曬。★紋身後注意事項 ★

1.紋身後3小時將保鮮膜撕下,用溫水將紋身部位滲出的血水及藥膏清洗乾淨,(可用少許沐浴露和肥皂).

2.紋身部位清洗後,塗上紋身師指定的藥膏,每天一次,塗上薄薄的一層,結痂後停止用藥;切勿任意塗抹其它藥物.

3.穿著寬鬆的衣服以便透氣,並保持乾燥.

4.尚未痊癒之紋身避免細茵感染,不可進桑拿房幹.溼蒸及水池中浸泡.不可游泳,不可陽光下長時間曝曬.

5.紋身後3-5天會結上一層薄薄的痂,並會發癢和脫皮,均為正常現象,不可用手摳抓,讓其自然脫落,以免造成掉色.

紋身後幾天後能正常洗澡!

8樓:我是誰

紋身完成三至四小時後可以洗澡。

用溫水將文身部位清洗乾淨,可用浴液,然後用衛生的毛巾擦乾,保持乾燥,每日清洗。只能淋浴不可泡澡。

紋身前清理**,尤其是紋身部位;紋身後在紋身師的建議包裹隔離保護膜的時間之後(通常是3-4個小時,因圖案而異),用清水清洗紋身部位或短時間淋浴。在紋身後的2-3天內保持短時間淋浴,不要使用刺激性沐浴液,不能游泳,桑拿,泡澡。紋身部位結痂掉光後即可以恢復正常。

紋身後如果不想要了,不能馬上洗。要等傷口癒合一年後才可以用雷射清洗。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紋過身的,告訴你紋身後前幾天先不要洗澡,等過了幾天再洗就最好的 在這之後,一定要洗澡的,每天都要洗,但洗的時候不要用力搓擦紋身部位的**,因為洗澡是要把滲出的體液和殘留的藥膏兒洗乾淨,不過要注意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浴液、肥皂之類的東西,用性質溫和的香皂輕輕洗一下就行了,另外洗澡時間不宜太長。可以沖澡,但不宜泡澡,也不宜游泳,洗澡後要在紋身部位塗抹紅黴素軟膏(塗抹紅黴素軟膏的好處是紋身部位的**不會太乾燥並且不會結很厚的痂)。紋身徹底恢復之前每天三四次塗抹紅黴素軟膏兒在紋身部位的**上,讓藥膏兒停留二三十分鐘左右後擦掉,這樣既起到防止**發炎的作用,藥膏兒又不容易沾到衣服上,也使**可以透氣而不那麼油膩。

(請不要因為會有人說剛紋完幾天內不可洗澡而不洗,我說的這些都是個人經驗,如果不洗又不抹紅黴素軟膏兒的話只會結很厚的痂並恢復得慢,很不舒服。) 3回

10樓:這個麻煩

紋身後一般需要幾天才能洗澡的,一般得三天後吧,不要過急的去洗澡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紋身技術越來越好,去紋身館紋身以後過不了兩天就可以正常洗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洗澡是很快就可以,但是是清水,用沐浴露怎麼的也得5天以上才可以吧。那層皮脫落後才可以用沐浴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紋身之後就應該要洗澡,

但是不能泡,只能淋浴而已,

然後在紋完那幾個要好好保養,

要不的話紋身容易花的,效果也不好,

你可以試試每過幾個小時拿溫手巾嚓嚓,

但是必須要趕緊, 紋身後會結皮,

但是不要扣,那樣會做疤痕,我就是忍不住癢扣,紋身上都有疤了,要等他自己掉, 然後才可以泡澡,而且不要喝酒,不要吃辣的,會有刺激, 必須要忌口的.

希望採納..

14樓:護翼不是冠軍

民間一直都流傳著紋身後不能洗澡的傳說,其實說的並不全準確。但是紋身後立刻洗澡是不行的。呢?

一般情況下三小時後可清洗,在紋身痊癒前要每天都洗。具體還需根據個人**狀況決定。 由於紋身後的三小時內針孔尚未癒合,這個階段會出現一些**組織液或少許毛細血管中的血清,他們會與空氣中的細菌或灰塵附著在傷口上。

所以紋身後專業的紋刺時會及時為您的紋身處進行消毒處理,使用紋身膏塗抹在傷口處,增強傷口的癒合速度。一般情況下三個小時後就可自行處理紋身了。 說紋身後不能洗澡是不對的,其實需要每天都洗澡,但是洗澡的水要用溫水,不可泡澡,盡量淋浴且時間不宜過長。

清洗是不要用力搓紋身部位,及刺激性的清洗工具,清水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好後洗澡問題一般都是規定2~4個小時後就可以碰水。

指導意見:

雷射洗紋身後要過了24小時才可以洗澡的,並不是要好久才能洗澡,在洗澡的同時要注意得用清水,不要用一些洗液,以防止**受損.

16樓:清風竹影灬

一般要3―4小時之後才能洗澡。

紋身多長時間能泡澡

17樓:吸菸的小胖

西安紋身古刺青告訴你,紋身完成後紋身師會給你紋身的部位塗上凡士林並且用保鮮膜給你

包裹住防止紋身的部位發生感染,4個小時候就可以進行沖洗,但是不能泡澡、桑拿或者去公共場所洗浴,一般紋身恢復期間最少需要乙個星期左右,因人而異,恢復快慢就紋身師製作水平,紋身部位有很大關係。如果需要泡澡準確的說只要恢復好後就可以。關於恢復好的程度可以諮詢你的紋身師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紋身後多久可以洗澡搓澡

18樓:賽婉麗宇天

在紋身後我們要注意什麼呢?首先我們要注意傷口的衛生文身後一定要洗澡的,每天都要洗,但洗的時候不要用力搓擦文身部位的**,因為洗澡是要把滲出的體液和殘留的藥膏兒洗乾淨,不過要注意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浴液、肥皂之類的東西,另外洗澡時間不宜太長。

有關的專家講,紋身後我們可以沖澡,但不宜泡澡,也不宜游泳,(請不要因為會有人說剛紋完幾天內不可洗澡而不洗,我說的這些都是個人經驗,如果不洗的話只會結很厚的痂並恢復得慢,很不舒服。)

紋身後恢復過程中文身部位會發癢、脫皮並結一層薄薄的痂,都是正常現象,但是千萬不要用手抓摳文身部位,否則會影響文身的顏色。**恢復得好的話一般10天左右就會痊癒,以後應有意識地保護文身的部位(若文身部位的**受傷,會影響顏色,嚴重時則需要補色)。

在這裡我們還要提醒您的是紋身後徹底恢復前盡量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因為這些都會引起文身部位發紅、發癢甚至出現過敏症狀,容易對文身造成不良後果。

紋身後多久能游泳,紋身後多長時間可以游泳了

一般來說紋身完全脫痂後就可以游泳了。但是你應當注意一下幾點,由於內脫痂後長出 容的是新 此時 還比較嫩,所以不要在水裡泡得太久,特別是不能被烈日長時間暴曬。多抹些潤膚霜。游泳前可以抹些凡士林在紋身的部位。放心 已經恢復好了 能游泳了 一般恢復都在7到10天 紋身後多長時間可以游泳了?紋身後反正千萬不...

紋身後可以洗澡嗎紋身後多久可以洗澡

紋身後注意事項 一 2 3小時後方可洗澡,但只能淋浴。二 在淋浴前須用消炎藥膏均勻地塗抹在紋身處。三 紋身處不能使用普通肥皂和劣質浴液。四 紋身後1 5天內,為了保護 和紋身的色彩必須每天用專用藥膏薄薄地均勻塗抹在紋身處。五 3 4天,紋身處會出現結一層痂 並會伴有癢的感覺,此時千萬不能用手去抓,必...

請問紋身後13天可以下水游泳嗎,紋身後幾天可以游泳

可以的 一般紋身後7天之內紋身處不可碰水,禁止抓撓!紋身後幾天可以游泳 剛紋身之後就應該要洗澡,但是不能泡,只能淋浴而已,然後在紋完那幾個要好好保養,要不的話紋身容易花的,效果也不好,你可以試試每過幾個小時拿溫手巾嚓嚓,但是必須要趕緊,紋身後會結皮,但是不要扣,那樣會做疤痕,我就是忍不住癢扣,紋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