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斯蛋糕不冷藏會不會溶化

2021-03-11 22:19:53 字數 807 閱讀 3417

1樓:可可粉醬

不會。抄

慕斯蛋糕放在保鮮層就可以了。慕斯蛋糕使用魚膠作為凝固劑,10度以下凝固效果才好。常溫下會變軟,形狀不穩固。不會融化,從冷藏取出,2、3個小時的路途沒有問題。

慕斯蛋糕在冰箱可以儲存5天左右。蛋糕屬於膨鬆類製品,一般儲存期比較短(1-5天),而且時間長了會直接影響製品的鬆軟度(水分蒸發),如果製品冷卻後直接密封,可能儲存時間會長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魚膠要在10度以下才有凝結效果。所以常溫下會變軟並逐漸失去形狀。但是並不會變成糊狀。

剛從冷櫃中取出,盒裝的2、3小時內問題還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由於慕斯蛋糕特別適合夏天食用,冰涼的感覺很美好,

夏天大約兩小時左右吧

在炎熱的夏天裡,吃一塊涼涼的慕斯感覺多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高的話,例如夏天放在室內不開空調,半小時就會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蛋糕沒問題,關鍵是慕斯。mousse就是一種奶凍式的甜點,可以直接吃或做內蛋糕夾層。通常是容加入cream與凝固劑來造成濃稠凍狀的效果。

慕斯是從法語音譯過來的。慕斯與布丁一樣屬於甜點的一種,其性質較布丁更柔軟,入口即化。製作慕斯最重要的是膠凍原料如瓊脂、魚膠粉、果凍粉等。

另外製作時最大的特點是配方中的蛋白、蛋黃、鮮奶油都須單獨與糖打發,再混入一起拌勻,所以質地較為鬆軟,有點像打發了的鮮奶油。慕斯使用的膠凍原料是動物膠,所以需要置於低溫處存放。 離開冷藏放在有空調的壞境中應該沒問題。

巧克力慕斯蛋糕怎樣製做,巧克力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巧克力隔水融化後,加吉利丁片,和打發後的淡奶油混合,均勻攪拌後放進模具冷藏定型,之後取出脫模就ok啦 巧克力慕斯,想學嗎?絲滑巧克力遇上軟糯慕斯,聖誕節不吃平安果怎麼行?有生之年吃遍全國105座城市特色小吃 1.台北 鴛鴦火鍋 2.高雄 蚵仔煎 3.台南 炒鱔魚 4.香港 燒臘 5.哈爾濱 得莫利燉...

慕斯蛋糕如何脫模,固底慕斯蛋糕如何脫模

嗯。用電飯鍋內膽當的模具。而且還要不破壞蛋糕形象。有點難。因為做慕斯的正式模具,不但是活底,而且圍邊也是可以開啟的,脫模非常地方便 即使不用這種,也一般用做普通蛋糕的活底模具目前還沒遇到過用你說那類似的容器做慕斯的呢,估計想在不破壞外形的情況下脫模是不行的 哦,有這麼乙個建議 你把蛋糕比較均勻地劃個...

哪裡的慕斯芝士蛋糕好吃,什麼叫慕斯蛋糕

你可以自製嘛 我教你自製蛋糕的做法。四葉草巧克力慕斯。蛋糕片材料 低筋麵粉40g 純牛奶40ml 色拉油40ml 蛋黃3個 可可粉5g 蛋白3個 檸檬汁2 3滴。巧克力慕斯材料 黑巧克力90g 淡奶油40ml 純牛奶50ml 無鹽黃油60g 可可粉5g 細砂糖15g 淡奶油120ml 吉利丁粉5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