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面分層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6-19 12:09:48 字數 1147 閱讀 2060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深色層

吉利丁粉 5克

冷水(泡吉利丁用) 30克

草莓 100克

糖 50克

淡奶油 100克

淺色層吉利丁粉 5克

冷水(泡吉利丁用) 30克

酸奶 100克

糖 50克

淡奶油 100克

鏡面層吉利丁粉 5克

冷水(泡吉利丁用) 30克

紅曲粉 2克

熱水(衝紅曲粉) 50克

鏡面分層慕斯蛋糕的做法

紅曲蛋糕片用慕斯模具按壓出底層蛋糕片鏡面分層慕斯蛋糕的做法 步驟11、吉利丁粉泡水5分鐘。

2、草莓攪拌機打碎加30克糧攔勻

3、淡奶油加20克糧打發至6成出現紋路可流動,放冰箱備用。

4、泡好的吉利丁粉微波爐15秒加熱熔化,晾至常溫5、將晾好的吉利丁溶液倒入草莓糊拌勻,再倒入淡奶油內,迅速攪拌,倒入慕斯圈內。

6、送入冰箱冷動15分鐘,慕斯層凝固。鏡面分層慕斯蛋糕的做法 步驟21、吉利丁粉泡水5分鐘。

2、酸奶加30克糧攔勻。

3、淡奶油加20克糧打發至6成出現紋路可流動,放冰箱備用。

4、泡好的吉利丁粉微波爐15秒加熱熔化,晾至常溫5、將晾好的吉利丁溶液倒入酸奶拌勻,再倒入淡奶油內,迅速攪拌,倒入慕斯圈內。

6、送入冰箱冷藏4小時,最好過夜鏡面分層慕斯蛋糕的做法 步驟31、吉利丁粉泡水5分鐘。

2、紅曲粉熱水衝開攪勻,晾涼。

3、泡好的吉利丁粉微波爐15秒加熱熔化,晾至常溫4、紅曲水和吉利丁水混合攪勻,倒入慕斯圈內。

5、放冰箱冷藏1小時,鏡面凝固即可。鏡面分層慕斯蛋糕的做法 步驟4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青檸芝士慕斯:奧利奧碎150克黃油適量餅乾底。芝士150克,牛奶88克,酸奶100克,青檸汁15克,糖100克,吉利丁7克,淡奶油350克。

牛奶和糖煮至糖化。芝士和酸奶打均勻牛奶糖水放吉利丁和芝士酸奶攪均勻。淡奶油打發加入青檸汁,與其攪拌均勻。

黃油和餅乾碎拌均勻後倒入碗裡均勻的鋪在碗底。將慕斯糊倒入。放冰箱冷藏到凝固。

青檸皮兩個糖50克,水120。吉利丁10克。糖和水煮煮好後放涼一點,加入青檸皮,再加入吉利丁片。

青檸皮要刨絲器。慕斯糊凝固後,將其倒入到裡面。凝固後皆可食用。

鏡面淋面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慕斯蛋糕 鏡面蛋糕淋面 已實驗多次 的做法 魚膠粉和120ml的水混合均勻備用 砂糖 糖漿 水混合後煮開,期間不要用任何東西攪拌,慢慢晃動鍋體來讓砂糖徹底融化,達到103攝氏度時離火 把魚膠粉和水的混合倒入鍋裡手動打蛋器化開,再倒入煉乳,巧克力後攪拌均勻!上一步的混合物均勻後用質均機 我買的菲仕樂的...

星空慕斯蛋糕淋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星空慕斯蛋糕淋面的做法 把吉利丁粉倒入冰水中攪拌均勻放一旁10分鐘備用把細砂糖,葡萄糖漿,常溫水攪拌均勻倒入厚底小鍋中放置火上小火煮開,然後放置一旁冷卻。注意煮的時候一定小火避免糊鍋 然後加入吉利丁粉攪拌均勻,再加入煉乳,放入白巧克力 巧克力最好切成小塊,這樣融化快一 攪拌均勻讓巧克力充分融化,如果...

櫻桃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櫻桃蛋糕怎麼做好吃

櫻桃蛋糕 主料糕胚子1個 輔料奶油適量 提子幹少許 櫻桃蛋糕的做法步驟 1.偷懶的蛋糕胚子 2.將忌廉均勻的抹在糕蛋上 3.用裱花袋擠出花紋 灑上提子幹 4.放入櫻桃 最後將蛋糕腰圍貼上椰子幹 櫻桃裸蛋糕的做法,櫻桃裸蛋糕怎麼做好吃,櫻桃 主料8寸戚風 蛋糕胚1個 淡奶油500g 新鮮櫻桃50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