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月份該穿什麼衣服了10月份穿什麼衣服

2021-03-10 13:50:10 字數 3309 閱讀 9649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一般身材要有155cm以上才穿,如果有身材簡直可以迷死人!(美女型)

1. 一件紅色

回的u領連衣裙到答(到大腿的)!

2.一條白色的粗皮帶(5釐公尺寬左右)!

3.黑色的七分**

4.一對公尺黃色的長靴(不超過膝蓋)如果你穿慣高根也可以買高根的!

適合肥肥的(可愛型別)

可愛型別最好就是用粉紅色和白色(公尺黃色)的配搭,帽子白色,一件u領背心(打底衫)白色,外套粉紅色(有蕾絲邊最好),裙子就白色 不用穿**,至於靴子就要低桶的沒高根的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穿一件t恤!現在深圳應該很流行的!在加一件外套!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怕熱)熱了在脫了外套!冷了在穿上!二重保險!

你喜歡裙子麼!喜歡就穿!不喜歡就用褲子!

我經常也穿褲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襯衣,一件外套。

女的可以考慮穿裙子了(西裝裙)

4樓:天際印象

穿一件稍微厚點的長袖t恤就可以了。或者裡面穿件薄的,外面套個薄的外套。現在才二月份,深圳都很熱。

5樓:匿名使用者

短衣短褲均可 記得茶點防曬~帶個帽子

6樓:記憶深海

我看今年三月分也許都可以穿t恤了~~~~

不過 還是要看天氣預報~~~~

7樓:匿名使用者

穿單件的長袖就行了。

10月份穿什麼衣服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現在北京的天氣是6-15度之間吧,早晚有點涼了。中午如果沒有風的情況下會有點熱!如果不變天的情況下,不用帶羽絨的!

現在穿衣服 也就 是一些薄點的毛衣、線衣。帶個厚點的外套夠了!

9樓:紫一歸仙韻

還是有點寒的

薄點的外套

10月份一般穿什麼衣服參考資料:女人去上時尚網****she73.***

深圳3月份穿什麼衣服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3月.大概是18-25度左右.

按照個人體質選擇穿多與少..

本人.自己一般都是穿2件.一件短袖一件長袖運動外套

3月份去泰國穿什麼衣服

11樓:x證

穿衣方面建議:

三月份屬於氣候正好的時候,不會太熱,陰天晚上去海邊散步吹海風也不會覺得冷。肯定是穿短袖去,建議穿速幹材料的,出汗了洗洗掛起來,第二天甚至一會兒就幹了。泰國本地路邊攤有賣那種薄衣服的,很花很豔的那種,質量一般但是很好幹,也很有泰國特色。

拓展內容:

風俗注意事項:

注意尊重當地的習俗,尊重泰王室成員,尊重佛教禮儀。泰國王室受到特別的崇敬和尊重,在隨處可見的國王畫像面前請保持恰當的禮儀,不要用手指點,同時要注意言辭。在泰國切不可與人討論關於國王、王室的話題,有可能會觸犯法律;

進入寺廟參觀請需要注意著裝,不可太過暴露,不能身穿吊帶或無袖裙,裙子或褲子需要過膝。進入佛殿之前必須要脫鞋,但在佛寺周圍行走不必脫鞋。每尊佛像不論大小、完整程度,都是神聖物品,不要攀爬或踩踏佛像,不要把小佛像放在褲兜裡;

泰國法律規定,嚴禁在公共場所吸菸。如有需要,需要找到專門的吸菸室,在訂酒店房間時也請說明需要入住可吸菸房間(**oking room);

在泰國騎車或開車時應靠左行駛,不要在路**行駛,也不要隨意停放車輛。騎摩托時一定佩戴頭盔,遵守當地交規,避免發生事故。

12樓:凰鳥

整體:三月份屬於氣候正好的時候,不會太熱,陰天晚上去海邊散步吹海風也不會覺得冷。肯定是穿短袖去,和中國的夏天一樣。

鞋:如果不登山不露營什麼的,建議你穿croce的洞洞鞋去,買雙***的,走路逛街都舒服,海邊隨時踩水也沒問題,還不用穿襪子,也就不用洗,不用等著幹

內衣:家樂福等大型超市都有賣旅遊**的,一包好幾條,輕薄舒適,一次性的那種,很便宜。一天穿一條扔一條,省得洗。

13樓:雋如往昔

泰國地處熱帶,要帶夏裝去穿了。

泰國的交通實行的方向為靠左行,與國內剛好相反,且曼谷市區車速較快所以請您在過馬路時一定注意觀察車流方向並嚴格按照指示燈經斑馬線過街。

在泰國期間我們乘坐的大巴均為35-45座豪華封閉式大巴。巴士內空調不可關閉。故可能會造成車內外溫差較大。

如有身體不適者請在乘坐長途前適當服用暈車藥。身體稍弱者最好隨身攜帶外套。巴士內所有座位均可調整靠背高度,以方便長途乘坐

泰國所有酒店均無熱開水提供。每間房間內有2瓶礦泉水免費提供給遊客飲用。如需開水可委託領隊或導遊向酒店索取

從泰國酒店內撥打當地**酒店均會加收較高的服務費,約為7-8元/人民幣/分鐘。從酒店撥打回國內費用大概為20元/分鐘。如遊客有需要打**可委託領隊或導遊購買當地的一次性手機卡或ip**卡。

撥打方式如下:001(007)86-28-座機號碼或001-86-手機號碼

您在境外旅遊期間請務必注意人身和財產安全。貴重物品一定要隨身攜帶或寄放於酒店免費提供的保險櫃內。尤其在水上活動期間更要注意安全,如有高血壓等不適宜水上活動者請盡量避免劇烈活動。

如遇行李或財物遺失,本公司可協助遊客與相關機構交涉,但不負責任何損失。如有意外情況發生請務必保留醫院相關證明檔案以便返回後辦理索賠手續

請嚴格遵守各國機場、海關、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不得攜帶違禁物品.凡應申的物品應依照國家海關規定申報手續

所有公眾場合比如:機場移民局大廳,酒店大廳及通道,請盡量不要高聲喧嘩。所有室內地方一般都嚴禁吸菸

東南亞國家飲食口味以甜酸為主,敬請入鄉隨俗或自帶辣醬、榨菜

酒店均無牙刷、牙膏和拖鞋提供,請您務必攜帶洗漱用具。自備太陽鏡、草帽、防曬油、泳衣、照相機及少量日常用品。如果攜帶攝像機或特殊電源的遊客請自備轉換插座

泰國是佛教之國,與僧人相遇應禮貌避讓。不得用手觸控泰國人和小孩的頭部,否則被視為對人不尊重

如果當地導遊的服務讓您滿意,請您遵照國際慣例付當地導遊適當小費已示鼓勵

1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衣服

去大皇宮和玉佛寺不要赤腳不要穿的太暴露

不要去摸小孩子的頭~~

15樓:糖心艾子

就是咱們平時夏天穿的衣服就行,一定要帶遮陽傘,拖鞋和短褲。 最好在國內換一小部分泰銖,比較划算,不過沒必要太多,因為除了小費,都可以用人民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份正是太陽北移,看你在那待多久了,短的話,隨便點就行,在那乙個月以上我勸你還是帶下裝和一些你的防曬防雨用品

蘭州5月份穿什麼衣服,10月份穿什麼衣服

個人覺得要帶上一些厚的衣服,最近蘭州天氣變化特別大,我現在穿呢的都不熱,前幾天還下了場雪,按往年的話五月下旬就可以穿短的了,不過今年比較懸 現在是亂穿衣的季節,感覺街上穿什麼的都有。最近早上還是有點冷,但中午開始就熱了,知道下午5點左右。像你說的溫差較大。你5月來的話,應該都可以穿很薄的衣服了,這裡...

武漢3 4月份穿什麼衣服??武漢3月穿什麼衣服

你喜歡怎麼穿就怎麼穿 如果你是美女 來個紅黑搭怎麼樣?我現在 還是棉襖 會冷死 啊。武漢3月穿什麼衣服 如果三月下旬武漢天氣不是很冷了,穿個外套一件長袖可以了中午天氣比較熱晚上稍微有點涼,注意防寒。四月份武漢穿什麼衣服?武漢四月份的天氣比較反常,樓上的說的對,最好把春裝多帶幾件,冬裝也可以帶著,武漢...

十月份的雲南麗江應該穿什麼衣服,10月份的雲南大理,麗江的天氣情況和需要帶什麼衣服

最好帶個厚點的外衣,因為,這時候的麗江天氣變化得太快了,有時候,下雨就變得很冷,而有時候出太陽就很熱,早晚溫差比較大,做好預防感冒。麗江,歷史文化遺存眾多。較著名的有麗江五大寺即文峰寺 福國寺 普濟寺 玉峰寺 指雲寺及北嶽廟 白沙古建築群 三聖宮 龍泉寺 從中可見中原文化和地方民族文化的結合以及藏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