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家長評語該怎麼寫

2021-03-10 13:51:14 字數 902 閱讀 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得好這bai樣寫: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du看到你已經zhi在努力學習dao了。希望再接再勵專,百尺竿頭更屬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繼續努力吧!

寫得不理想這樣寫: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的。

不要督促。鼓勵和信任孩子會做好,孩子就會做好的。要讓孩子知道讀好書是他的責任不是家長的責任。

前途和生活是屬於孩子自己的。父母如何愛孩子也不能代替孩子走他的人生路。告訴他讀書好和不好的人將來到社會上的等級差別。

告訴他你對他百分百有信心只要他努力一點一定有優異成績。不要具體督促讓他自己安排如果你具體督促就喧賓奪主了。孩子會認為學習是你的事。

即使是在你督促下做了但是是認為為你學習而不是為他自己學習.那麼一旦失去你的督促他就不學習了.你能督促他一輩子嗎?

對於小孩子必須鼓勵他們才會進步才

會做得更好。在鼓勵聲中成長的孩子充滿自信不斷進歩我們要學會做給孩子鼓掌的父母。

2樓:馬鳴風蕭蕭

小學bai生作文評語

集錦1.你du很善於觀察zhi生活,能敏銳的捕dao捉乙個個有意義的回

瞬間;你是個很有潛答力的學生。

2.文章的語言很流暢,也寫出了老師的感受。你是老師的知音,希望我們共同切磋,在文學的百花園中採擷芬芳的一束。

3.對不起,這一段老師沒有讀明白,你願意為老師再解釋一下嗎?謝謝你。

4.你的字跡工整,書寫很優美老師要向你學習。文章選材如果再新穎些,肯定會與書寫交相輝映。你認為呢?

5.太棒了!你的文章,再現了東北人的憨直爽朗,使讀者頓感神清氣爽。語言流暢至極,通感運用尤為巧妙。你的筆鋒具有征服力和感染力。努力,再創輝煌!

小學生家長評語,家長小學生評語

這個暑假你長大了很多,懂得了自覺學習,能合理安排時間,有了體育鍛煉的意識,各方面有很大的進步,希望你制定計畫後能堅持並嚴格執行,那樣你的暑假生活會更精彩!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學習拈輕怕重,要懂得乙份耕耘,乙份收穫。這學期課外書讀的還是比較多的,這在閱讀方面進步大。學習上也能自覺點了。知道自己每天該做...

小學生素質報告冊家長評語怎麼寫,小學生素質報告冊家長評語怎麼寫

1 我的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乙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2 這個孩子本本學期學習目標明確,學習進步大,期中 期末考試成績優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感謝學校 老師對...

小學的家長寄語該怎麼寫,家長對小學生寄語怎麼寫?

小學的家長寄語的寫法如下 1 孩子,轉眼間你入學已經一年了。一年來,你很快適應了小學的生活,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這裡,媽媽為你的成長而欣喜。同時,也和你一樣,對辛勤教育你的老師,心懷感恩。是啊,你的點滴進步,無不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和汗水,讓我們一起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的老師們!2 按時完成作業,放學後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