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5月份穿什麼衣服,10月份穿什麼衣服

2022-06-05 02:00:05 字數 3112 閱讀 907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要帶上一些厚的衣服,最近蘭州天氣變化特別大,我現在穿呢的都不熱,前幾天還下了場雪,按往年的話五月下旬就可以穿短的了,不過今年比較懸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亂穿衣的季節,感覺街上穿什麼的都有。最近早上還是有點冷,但中午開始就熱了,知道下午5點左右。像你說的溫差較大。

你5月來的話,應該都可以穿很薄的衣服了,這裡的天氣都說不准的,有時候五一就穿短袖,有時還要穿外套。建議你最好帶個薄點的外套,然後帶幾件襯衫或者t恤,當然還有短袖,鞋子當然就是露腳的四季鞋,涼鞋就不用了啊。裙子的話還是雪紡的吧,外面加件薄的針織衫就ok了。

祝您旅行愉快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穿單外套裡面加個貼身的衣服就可以了,早晚穿外套,中午脫了就可以了

裙子可以穿,不過會稍微覺得有點冷。看你自己的身體狀況決定。

單靴沒問題,涼鞋早了些,腳一凍容易生病

4樓:

蘭州五月,往年就可以在五一的時候穿短袖了,但露腳涼鞋還不行。今年天氣比較奇怪,最近雨雪天氣降溫了很冷,都還在穿薄棉衣,短靴也在穿的。如果溫度公升上去,就可以穿春天的薄針織衫,薄呢的裙子也可以的。

至於雪紡裙...那是七月份才能穿的......單靴可以穿,單皮鞋就可以了,涼鞋那是七月穿的......

一定要帶春天的防風的外套,蘭州春天風沙大,一颳風就會冷。最好是可以放風的外套加幾件t恤,那是最好的,熱了就脫外套,冷了就穿上。

全是自己寫的哦,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在蘭州愉快!

5樓:鄢盼

春季那種薄針織衫和薄呢的裙子,還有單靴!

5月的蘭州,正是春意昂然的時候,接近初夏時節,平均溫度25度左右,空氣乾燥,晚上氣溫會有點下降,一般會下降5-7度左右,穿個輕薄外套就可以了~

要帶上保濕類化妝品,空氣乾燥,嘴唇容易乾裂,鼻腔乾燥,冬天非常明顯,夏天相對要潮濕一些~~在西北地區,空氣乾燥,不適合每天都洗澡,自身分泌的一些油脂,可以保護**,隔一天洗一次足夠了~

補充一些小知識:

記得品嚐"正宗蘭州牛肉麵",還有,在蘭州只有叫"蘭州牛肉麵"的食品,沒有叫"蘭州拉麵"的東西.

10月份穿什麼衣服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現在北京的天氣是6-15度之間吧,早晚有點涼了。中午如果沒有風的情況下會有點熱!如果不變天的情況下,不用帶羽絨的!

現在穿衣服 也就 是一些薄點的毛衣、線衣。帶個厚點的外套夠了!

7樓:紫一歸仙韻

還是有點寒的

薄點的外套

10月份一般穿什麼衣服參考資料:女人去上時尚網www.she73.com

到蘭州去要穿什麼衣服?(每個季節)

8樓:這麼多的不多

蘭州天氣四季分明,夏天短袖,冬天小棉襖就行,春秋外面套一件方便穿脫的外搭就行。

五月下旬去蘭州、青海湖、敦煌,這個時間當地氣溫如何,要穿什麼衣服去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下旬雖然已經接近夏天,但是西寧的溫差還是比較大的,穿上長袖加差不多春秋的外套就可以了,由於紫外線也比較強,所以就算天氣熱也穿上長袖避免曬黑啊!

嘻嘻……祝你玩的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份溫差比較大,下午可以穿短袖,如果你不怕曬的話,晚上和早上要穿厚外套,特別是如果早晚在青海的話,因為海拔稍微有點高,還是比較冷的,上次四月份開車去青海,翻山的時候還下著雪,所以還是多帶點衣服比較好

11樓:紫雲飛

哦這個時候你所去的地方雖然已經是夏天了,但是晚上還是比較涼的,所以你應該帶長袖子衣服,一則禦寒,二則遮擋紫外線,三能防止蚊蠅叮咬,另外最好是帶上遮陽帽和墨鏡。

祝你旅途愉快!!

12樓:佳途旅遊

乙個毛茸茸的外套加個短袖,如果是女孩的話裡面還是穿個薄長袖吧,因為女的怕曬黑啊,再帶把傘,呵呵

現在去蘭州穿什麼衣服?

13樓:先知魯特

得穿保暖褲了,有陽光的地方很熱,陰面很冷,溫差非常大。陽光下可以穿單衣單褲,見不到陽光的地方就要穿薄棉襖,保暖褲了。

14樓:那拉**貴丁

今天白天20度,我穿了個薄風衣+長袖棉線衣,出門走動有點小熱,晚上12度,屋內沒有暖氣,這會很冷,穿的棉質睡衣褲。棉拖鞋。電暖器正在使用。

5月開始蘭州氣候是怎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蘭來州生活的人都自知道,由於蘭州是盆地型城市,四周的山擋住了風,使得城內一年四季風小,造成風不對流,同時,也造成冬天不寒冷,夏季不炎熱。氣候乾燥和粉塵(黃土粉塵)也是特點之一,一天晝夜溫差經常達到20度,蘭州一年當中最好的季節就是從五月開始到十月中旬結束,這期間灰塵也不是很大,降雨量也還說得過去。一年能有兩回的沙塵暴和揚沙天氣主要在春天的三四月份,蘭州的氣候怎麼說呢,一旦你在蘭州呆上幾年,再去別的地方都會很不適應。

蘭州是乙個夏無酷暑冬無嚴寒的城市。這並不僅僅是乙個宣傳,生活在蘭州的人再去別的城市對這點的感受是最深的,夏天的蘭州沒有南方那種潮熱,沒有華北的那種悶熱,而且晝夜溫差大,早晚涼風習習,非常舒服。晚上睡覺還得蓋被子。

五六月份不冷不熱,剛剛好,短袖體恤,長褲薄夾克都可以穿,遇道下雨天,天氣還有點涼,由於早晚溫差大,日照時間長澱粉的糖化度高使得水果很甜。蘭州的白粉桃還有梨,西瓜,蘋果都很好吃,來吧!

16樓:騎驢飛黃河

五月以後,bai

蘭州的氣候就開始穩定了

du,氣溫

zhi會逐步上公升,到dao六月基本就在三十四、專五度吧。蘭州屬沒有你想象中那樣是個風沙滿天習的地方,主要是在春季會有幾次沙塵天氣。其餘時候應該說還是很理想的。

當然相對南方來說肯定因為乾燥和植被少的原因,灰塵要多一些,但和沙塵是兩種概念。這個月分你帶短袖就可以了,其實蘭州的氣候在全國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冬天不太冷,夏天不太熱,南北方的人都能很快適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短袖還建議帶一條長袖襯衣,一件外衣。早晚要穿長袖的,變天了要穿外套。

深圳3月份該穿什麼衣服了10月份穿什麼衣服

適合一般身材要有155cm以上才穿,如果有身材簡直可以迷死人!美女型 1.一件紅色 回的u領連衣裙到答 到大腿的 2.一條白色的粗皮帶 5釐公尺寬左右 3.黑色的七分 4.一對公尺黃色的長靴 不超過膝蓋 如果你穿慣高根也可以買高根的!適合肥肥的 可愛型別 可愛型別最好就是用粉紅色和白色 公尺黃色 的...

十月份的雲南麗江應該穿什麼衣服,10月份的雲南大理,麗江的天氣情況和需要帶什麼衣服

最好帶個厚點的外衣,因為,這時候的麗江天氣變化得太快了,有時候,下雨就變得很冷,而有時候出太陽就很熱,早晚溫差比較大,做好預防感冒。麗江,歷史文化遺存眾多。較著名的有麗江五大寺即文峰寺 福國寺 普濟寺 玉峰寺 指雲寺及北嶽廟 白沙古建築群 三聖宮 龍泉寺 從中可見中原文化和地方民族文化的結合以及藏族...

武漢3 4月份穿什麼衣服??武漢3月穿什麼衣服

你喜歡怎麼穿就怎麼穿 如果你是美女 來個紅黑搭怎麼樣?我現在 還是棉襖 會冷死 啊。武漢3月穿什麼衣服 如果三月下旬武漢天氣不是很冷了,穿個外套一件長袖可以了中午天氣比較熱晚上稍微有點涼,注意防寒。四月份武漢穿什麼衣服?武漢四月份的天氣比較反常,樓上的說的對,最好把春裝多帶幾件,冬裝也可以帶著,武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