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去杜拜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一月份去阿布達比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03-04 08:38:46 字數 477 閱讀 1380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杜拜一月平均溫度是14℃~24℃。白天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4℃,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杜拜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達比(24℃)、哈伊馬角(25℃)。杜拜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布達比(12℃)、哈伊馬角(12℃)。

一月份去阿布達比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阿布達比1月平均溫度是12℃~24℃。白天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內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容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阿布達比1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杜拜(41℃)、哈伊馬角(43℃)。阿布達比1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杜拜(14℃)、哈伊馬角(12℃)。

一月份去辛巴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辛巴威一月平均溫度是17 28 白天平均28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辛巴威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貝特橋 34 布拉瓦約 28 戈奎 27 圭洛 26 辛巴威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貝特橋 ...

一月份去哥斯大黎加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哥斯達抄黎加一月平均溫度是19 襲29 白天平均29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9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哥斯大黎加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拉胡埃拉 28 埃雷迪亞 24 費拉德爾費亞 0 瓜皮萊斯 28...

一月份去南韓濟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濟州1月平均 溫度是copy3 C 8 C。白天平均bai8 C,建議穿套裝 夾du衣 zhi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dao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3 C,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濟州1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釜山 27 C 光州 30 C 江陵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