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去泰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3月份去泰國穿什麼衣服

2021-03-17 21:15:07 字數 4016 閱讀 4906

1樓:影視歡樂說

三月份泰國也是挺熱的,穿我們這裡夏天餓衣服去就好了,我在曼谷留學的時候,都是一年四季穿夏裝的,中國春節的時候,我們還去海邊玩了呢。不過,最好是帶上一套長衣長褲,因為泰國許多景點都和佛教有關,例如大王宮什麼的,進去參觀對服裝都是有要求的。最好再備上點感冒防曬等藥,還有泰國的旅店一般不配拖鞋的,自己帶上或者在那邊的小攤上買也可以,超市的有點貴,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短袖一年四季基本就這樣,帶件長袖的

3月份去泰國穿什麼衣服

3樓:x證

穿衣方面建議:

三月份屬於氣候正好的時候,不會太熱,陰天晚上去海邊散步吹海風也不會覺得冷。肯定是穿短袖去,建議穿速幹材料的,出汗了洗洗掛起來,第二天甚至一會兒就幹了。泰國本地路邊攤有賣那種薄衣服的,很花很豔的那種,質量一般但是很好幹,也很有泰國特色。

拓展內容:

風俗注意事項:

注意尊重當地的習俗,尊重泰王室成員,尊重佛教禮儀。泰國王室受到特別的崇敬和尊重,在隨處可見的國王畫像面前請保持恰當的禮儀,不要用手指點,同時要注意言辭。在泰國切不可與人討論關於國王、王室的話題,有可能會觸犯法律;

進入寺廟參觀請需要注意著裝,不可太過暴露,不能身穿吊帶或無袖裙,裙子或褲子需要過膝。進入佛殿之前必須要脫鞋,但在佛寺周圍行走不必脫鞋。每尊佛像不論大小、完整程度,都是神聖物品,不要攀爬或踩踏佛像,不要把小佛像放在褲兜裡;

泰國法律規定,嚴禁在公共場所吸菸。如有需要,需要找到專門的吸菸室,在訂酒店房間時也請說明需要入住可吸菸房間(**oking room);

在泰國騎車或開車時應靠左行駛,不要在路**行駛,也不要隨意停放車輛。騎摩托時一定佩戴頭盔,遵守當地交規,避免發生事故。

4樓:凰鳥

整體:三月份屬於氣候正好的時候,不會太熱,陰天晚上去海邊散步吹海風也不會覺得冷。肯定是穿短袖去,和中國的夏天一樣。

鞋:如果不登山不露營什麼的,建議你穿croce的洞洞鞋去,買雙***的,走路逛街都舒服,海邊隨時踩水也沒問題,還不用穿襪子,也就不用洗,不用等著幹

內衣:家樂福等大型超市都有賣旅遊**的,一包好幾條,輕薄舒適,一次性的那種,很便宜。一天穿一條扔一條,省得洗。

5樓:雋如往昔

泰國地處熱帶,要帶夏裝去穿了。

泰國的交通實行的方向為靠左行,與國內剛好相反,且曼谷市區車速較快所以請您在過馬路時一定注意觀察車流方向並嚴格按照指示燈經斑馬線過街。

在泰國期間我們乘坐的大巴均為35-45座豪華封閉式大巴。巴士內空調不可關閉。故可能會造成車內外溫差較大。

如有身體不適者請在乘坐長途前適當服用暈車藥。身體稍弱者最好隨身攜帶外套。巴士內所有座位均可調整靠背高度,以方便長途乘坐

泰國所有酒店均無熱開水提供。每間房間內有2瓶礦泉水免費提供給遊客飲用。如需開水可委託領隊或導遊向酒店索取

從泰國酒店內撥打當地**酒店均會加收較高的服務費,約為7-8元/人民幣/分鐘。從酒店撥打回國內費用大概為20元/分鐘。如遊客有需要打**可委託領隊或導遊購買當地的一次性手機卡或ip**卡。

撥打方式如下:001(007)86-28-座機號碼或001-86-手機號碼

您在境外旅遊期間請務必注意人身和財產安全。貴重物品一定要隨身攜帶或寄放於酒店免費提供的保險櫃內。尤其在水上活動期間更要注意安全,如有高血壓等不適宜水上活動者請盡量避免劇烈活動。

如遇行李或財物遺失,本公司可協助遊客與相關機構交涉,但不負責任何損失。如有意外情況發生請務必保留醫院相關證明檔案以便返回後辦理索賠手續

請嚴格遵守各國機場、海關、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不得攜帶違禁物品.凡應申的物品應依照國家海關規定申報手續

所有公眾場合比如:機場移民局大廳,酒店大廳及通道,請盡量不要高聲喧嘩。所有室內地方一般都嚴禁吸菸

東南亞國家飲食口味以甜酸為主,敬請入鄉隨俗或自帶辣醬、榨菜

酒店均無牙刷、牙膏和拖鞋提供,請您務必攜帶洗漱用具。自備太陽鏡、草帽、防曬油、泳衣、照相機及少量日常用品。如果攜帶攝像機或特殊電源的遊客請自備轉換插座

泰國是佛教之國,與僧人相遇應禮貌避讓。不得用手觸控泰國人和小孩的頭部,否則被視為對人不尊重

如果當地導遊的服務讓您滿意,請您遵照國際慣例付當地導遊適當小費已示鼓勵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衣服

去大皇宮和玉佛寺不要赤腳不要穿的太暴露

不要去摸小孩子的頭~~

7樓:糖心艾子

就是咱們平時夏天穿的衣服就行,一定要帶遮陽傘,拖鞋和短褲。 最好在國內換一小部分泰銖,比較划算,不過沒必要太多,因為除了小費,都可以用人民幣。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份正是太陽北移,看你在那待多久了,短的話,隨便點就行,在那乙個月以上我勸你還是帶下裝和一些你的防曬防雨用品

3月中旬去泰國旅遊穿什麼鞋子合適?

9樓:王艷玲

一雙人字拖復

鞋和一雙旅遊鞋。制

一是涼快,二是方便 ,參觀很多寺廟是要脫鞋的,繫帶的運動鞋雖然舒服 ,但是絕對麻煩 。

泰國屬於熱帶地區,比較專業點的稱呼,為熱帶季風氣候。這樣的氣候乾濕季節分明,乾季降雨很少,氣溫很高,濕季降雨量很大,當然氣溫會有所下降,但是畢竟是熱帶地區,也不會出現那種很涼爽的天氣的。所以,根據它所有的氣候來看,在乾季穿拖鞋和帆布鞋或者旅遊鞋都是可以的,但是在雨季,穿布鞋是不是有點不方便,也許會因為下雨的原因而浸濕的。

如果你想去熱帶雨林看一下,去騎一騎野生的大象,那麼穿著人字拖就不會舒服了,這時候那雙旅遊鞋,會是最正確的選擇,保護自己的雙腳不被叢林裡面的枝條劃傷,走路也方便。如果是到海邊去游泳,那就可以為所欲為的穿著什麼鞋都可以了,想必大家都會選擇拖鞋了。穿戴方便,並且不怕溼,這是最佳選擇。

3月去泰國旅遊穿什麼衣服

10樓:來自旌德文廟傾國傾城的懶羊羊

3月初的泰國非常熱,可以穿t恤衫,帶上長袖襯衣注意防曬。另外在海邊可以穿短褲,各地溫差不明顯。

泰國氣候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全年分為熱、雨、旱三季。年均氣溫24~30℃。常年溫度不下18℃,平均年降水量約1000公釐。

11月至2月受較涼的東北季風影響比較乾燥,3月到5月氣溫最高,可達40-42℃,7月至9月受西南季候風影響,是雨季。

10月至12月偶有熱帶氣旋從南中國海經過中南半島吹襲泰國東部,但在暹羅灣形成的熱帶氣旋為數甚少且一般在20~35個左右。

11樓:by_小朱先森

泰國3月的天氣是非常炎熱的,去泰國旅遊時需要做好防曬措施哦。帶一件薄外套,加上雨具,怕熱的遊客也不必過於擔心,雖然3月的泰國很炎熱,但是還是能夠接受的溫度,像普吉島、蘇梅島這些海島更是度假的好去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常年夏日,除了12-2月旅遊旺季穿長袖單衣外,其他季節均是短衣短褲,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穿什麼衣服三月在泰國就穿什麼衣服,另外去海邊的話要準備防曬裝,防曬霜更是不能少,出海的話不塗抹會曬傷 曬傷 曬傷!!! 重要的事情講三遍。 3月雨下的不多但還是要帶一把雨傘,雨傘要託運 雨傘要託運 雨傘要託運!!!

重要的事情再講三遍。不帶的話也沒關係 在7-11隨處可以買到雨傘的。

14樓:優萃選

3月份的泰國是熱季,穿夏裝即可

8月15去泰國旅遊適合穿什麼衣服?

15樓:溫文新

1、泰bai國八月平均溫度du是24℃~32℃,天氣炎熱。zhi

白天平dao均32℃,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版短衣權、短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2、根據它所有的氣候來看,在乾季穿拖鞋和帆布鞋或者旅遊鞋都是可以的,但是在雨季,如果穿布鞋是不是有點不方便呢?也許會因為下雨的原因而浸濕的。

可以攜帶兩雙鞋子,一雙人字拖鞋和一雙旅遊鞋就夠了。

3、什麼時候去泰國比較好:最佳季節:11-2月。一般來說,泰國的季節可以分為:夏季、雨季和涼季,但無論在哪個季節,您都可以找到合適的旅遊景點。

三月份去立陶宛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三月份去緬甸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立陶宛三月平均溫度是 4 3 白天平均3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回毛衣 毛套裝答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4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立陶宛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考納斯 4 克萊佩達 3 帕涅韋日斯 3 維爾紐斯 3 立陶宛...

8月15去泰國旅遊適合穿什麼衣服

1 泰bai國八月平均溫度du是24 32 天氣炎熱。zhi 白天平dao均32 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版短衣權 短裙 薄短裙 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4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2 根據它所有的氣候來看,在乾季穿拖鞋和帆布鞋或者旅遊鞋都是可以的,但是在雨季,如果...

三月份去挪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三月份去西班牙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挪威三月平均溫度是 2 4 白天平均4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2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挪威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陸 4 卑爾根 6 克里斯蒂安桑 4 特羅姆瑟 0 挪威三月日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