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九月份適合穿什麼衣服

2021-03-04 04:30:20 字數 746 閱讀 4049

1樓:正能量女戰神

不同的地方到九月份氣候均有所差異。

如北京九月平均溫度是15℃-26℃,白天平均26℃,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t恤等衣服。夜間平均15℃,建議穿套裝、風衣、夾克衫、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總之最美麗的季節——秋天,碧空萬里,9~10月穿長衫,夾克,毛衣等即可。

2樓:來份微笑加點糖

九月初剛剛立秋不久,所以日溫差較大,中午t恤,短褲,裙子,早晚要加薄外套,顏色清淡一些;九月中短袖,褲子,裙子,薄外套,顏色偏深色或者淺暖色系較好;九月底要加外套,長袖,長褲,那時全天呼吸都有輕微哈氣了,如果是女孩就注意保暖,男孩就在顏色上下功夫。有乙個電視劇集是叫杉杉來了,那個女主角杉杉的 衣著就是九月和之後的打扮,可以做衣著樣式參考

3樓:蝴蝶焚香的氣息

就是有點寬鬆的毛衣啊

4樓:再 見

牛仔衣 運動服 帽衫都可以

青海省西寧市九月份的季節適合穿什麼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呆9月的話

年輕人的話需要拿薄點的長袖t恤 還有薄外套!最好再有件稍微厚一點的外套!(早晚溫差很大)要是老人或者歲數稍微大點的還有怕冷的話 有穿秋褲的必要!

半袖不建議了!因為就算穿充其量也可能只是1 到2 次!涼鞋之類的不要!

平時天氣還算可以!穿個長袖可以, 要是下雨颳風那就冷了!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9月裡應該穿什麼衣服,九月份韓國適合穿什麼衣服?

藏青色的衣服,啦啦拉 九月份韓國適合穿什麼衣服?中午,半袖,短褲 裙子 清晨傍晚 最好長袖 以及 長褲。目前晝夜有溫差,今天現在首爾 最高26,最低13度。我現在在首爾!輪迴的四季多彩復了靜默的制 景緻。屬溫帶氣候的韓國有著分明的四季,國家北部深受大陸氣候影響而有著明顯的寒暑,愈往南則氣溫愈溫和。其...

9月份可以種植什麼蔬菜,九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蔬菜

蘿蔔 胡蘿蔔 花椰茶 大白菜。9月是公曆年中的第九個月,是小月,一共有30天。農曆九月叫狗月 九月的別稱有菊月 授衣月 青女月 小田月 長月 暮秋 晚秋 殘秋 素秋 秋白 玄月 霜序 季商 戌月 季秋 涼秋 暮商等。按照羅馬舊曆,march為第乙個月,september就是第七個月。septembe...

九月份的羊好嗎,九月份屬羊的好嗎

1955 年出生屬敬重之羊,是沙中金命。為人容貌端正,少年勤儉,初年平順,兄弟少靠,子女不孤,立家興隆。晚年大有財聚。女人持家助夫。益子之命。1967 年出生屬失群之羊,是天河水命,為人喜怒無常,一生口舌能言善辯。有名有利。衣祿豐足。六親無靠,子孫遲見。女人家景興旺,助夫益子之命。1979 年出生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