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的雲南麗江應該穿什麼衣服,10月份的雲南大理,麗江的天氣情況和需要帶什麼衣服

2021-04-30 05:35:26 字數 2619 閱讀 9997

1樓:手牽手的幸福

最好帶個厚點的外衣,因為,這時候的麗江天氣變化得太快了,有時候,下雨就變得很冷,而有時候出太陽就很熱,早晚溫差比較大,做好預防感冒。

麗江,歷史文化遺存眾多。較著名的有麗江五大寺即文峰寺、福國寺、普濟寺、玉峰寺、指雲寺及北嶽廟、白沙古建築群、三聖宮、龍泉寺……。從中可見中原文化和地方民族文化的結合以及藏族文化的特徵影響。

麗江同時榮戴國家級麗江玉龍雪山風景名勝區桂冠。景區內含有建於南宋的麗江古城及眾多的古建寺觀;有海拔5596公尺雄秀的玉龍雪山;有世界著名的最深最險的虎跳峽;有號稱"萬里長江第一灣"的石鼓;高山植被、丹霞地貌奇觀為主的老君山、黎明等一帶大面積的地質景觀……。 此外,麗江還有以納西族為主體,白、僳僳等十餘種少數民族,奇異多採的民族風情和文化。

麗江,還是全國生態環境保護最好的地區之一,有"東方瑞士"的譽稱。

遊客要注意高原反應的預防,建議帶上奧默攜氧片,既能防治高原反應,又能增強運動能力。

麗江,歷史文化遺存眾多。較著名的有麗江五大寺即文峰寺、福國寺、普濟寺、玉峰寺、指雲寺及北嶽廟、白沙古建築群、三聖宮、龍泉寺。從中可見中原文化和地方民族文化的結合以及藏族文化的特徵影響。

麗江同時榮戴國家級麗江玉龍雪山風景名勝區桂冠。景區內含有建於南宋的麗江古城及眾多的古建寺觀;有海拔5596公尺雄秀的玉龍雪山;有世界著名的最深最險的虎跳峽;有號稱"萬里長江第一灣"的石鼓;高山植被、丹霞地貌奇觀為主的老君山、黎明等一帶大面積的地質景觀……。 此外,麗江還有以納西族為主體,白、僳僳等十餘種少數民族,奇異多採的民族風情和文化。

麗江,還是全國生態環境保護最好的地區之一,有"東方瑞士"的譽稱。

遊客要注意高原反應的預防,建議帶上奧默攜氧片,既能防治高原反應,又能增強運動能力。

10月份的雲南大理,麗江的天氣情況和需要帶什麼衣服

2樓:陽光的笑對

麗江今日天氣

(星期日)

白天 小雨 高溫 19℃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小雨 低溫 13℃ 無持續風向 微風

麗江明日天氣

(星期一)

白天 多雲 高溫 19℃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多雲 低溫 12℃ 無持續風向 微風

麗江後天天氣

(星期二)

白天 小雨 高溫 21℃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小雨 低溫 12℃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十月去雲南旅遊要穿什麼衣服.香格里拉,麗江,昆明,玉龍雪山-----

3樓:浪漫麗江

你好,你怎bai麼10月才去啊du,那時**週可熱了,**會

zhi很貴的,而且dao那時的麗江是冷內了很多了,大概溫度在15度左右容吧,但白天的溫度還是可以到20度的.雪山溫度會低一些.我們去的時候是8月份,氣溫很好,只是雪山沒雪了.

我們是參加了旅行團去的,我們那個團有20多個人,人都很好處,一路都很開心.就是沒看見雪,很遺憾.

去那些地方買東西一要砍價啊,特別是玉石等貴重物品,一定要朝死裡砍.負責我們的那個小姑娘就很好,幫著我們砍價,用她的家鄉話幫我們買東西,可便宜了很多啊.你要是找旅行社啊,就可以找找她,那人不勢力,沒有江湖氣.

很善良.你也可以諮詢她具體的問題.她都會很好的 回答你的.

她的qq是165566639.

十月份去瑞士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瑞士十月平均溫度是7℃~15℃。白

天平均15℃,建議穿套裝、夾衣、內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容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7℃,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瑞士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盧加諾(16℃)、日內瓦(15℃)、蘇黎世(13℃)。

瑞士十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盧加諾(9℃)、日內瓦(7℃)、蘇黎世(6℃)。

10月中旬去雲南和香格里拉旅遊,天氣如何?應該穿什麼衣服?

5樓:毒說毒講

呵呵,回答得很bai多,有句老話叫秋

du高zhi氣爽,這個季節是到大理,麗dao江,中甸最好的專季節,空氣很純屬

淨,特別是麗江,其它季節一般是看不見玉龍雪山的,但在這個季節機會比較大,衣服一定要準備一件厚的以防萬一天變,租衣服好像是20還是30,不算貴,這段時間雨水不多,不用太過於擔心,但一定要多喝水和多吃水果,因為海拔越高就越乾燥,另外防曬霜要帶,其它還有要問的可以在hi我

6樓:匿名使用者

10月中旬一般復不建議去制

香格里拉了~因為很冷,自己去還可以,團隊幾乎上不去了,路不好走~~玉龍雪山的話會很冷的,下雨的情況不定~但是就算不下雨,早上跟晚上都很冷了,估計要穿深秋乃至初冬的衣服了~~

如果你要是上雪上的話,建議要穿羽絨服了,租衣服好像是30塊,但是我建議你還是及自己帶一些厚一點的,早晚都用得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穿外套,簡單來說不用帶夏裝。偶爾會下點雨。祝你旅遊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的,你是**的啊,不懂不要亂講,石林70的門票找你買去啊?

十月份去北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看,十月份北京有什麼好玩旅遊的地方

不必穿全副武裝的冬裝,沒那麼冷。建議下身穿一條秋褲外加一條厚點的外褲即可,在外面褲子穿多了不方便減少 上衣可以內穿羊絨衫外加衝鋒衣即可,如果有件薄厚適宜的小馬甲也好,方便調節體溫,不進行野外的運動時只需穿城市中平常的衣物。為什麼不提議穿著冬裝呢,如果目前 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 來北京建議多多穿衣,...

十月份吃什麼水果好,十月份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時令水果,這個時候,桔子 香瓜 柿子 蘋果 梨子 蕃茄 芒果 香蕉等等,都是自然成熟的時候,比較香甜,西瓜 黃瓜已進入末期,不好吃了。總之,自然之道,吃當令水果,不吃反季 靠人工催長的東西。十月份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每個月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呢?一月 柿子 獼猴桃。如果獼猴桃太硬,把獼猴桃裝...

北方十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蔬菜,十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菜

一月 油菜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53764 四月慢 菠菜 生菜 蔥 香菜。二月 油菜 四月慢 菠菜 生菜 芹菜 土豆 香菜。三月 菠菜 白菜 茄子 辣椒 番茄 黃瓜 絲瓜 西葫蘆 南瓜 冬瓜 苦瓜 西瓜 空心菜 生菜 茼蒿 芹菜 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