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去巴西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二月份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03-04 09:01:26 字數 627 閱讀 8469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巴西二月平bai

均溫度是22°C~30°C。

白天du平均30°C,zhi建議穿棉麻面料的dao襯衫、薄專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屬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22°C,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巴西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拉卡茹(29°C)、阿雷格里港(30°C)、貝倫(30°C)、貝洛奧里藏特(29°C)。

巴西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拉卡茹(24°C)、阿雷格里港(21°C)、貝倫(22°C)、貝洛奧里藏特(19°C)。

二月份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南非二月平均溫度是17°C~26°C。

白天平均26°C,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7°C,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南非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8°C)、開普敦(26°C)、約翰尼斯堡(25°C)。

南非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21°C)、開普敦(16°C)、約翰尼斯堡(14°C)。

二月份去哪裡旅行比較適合呢,二月份去哪裡旅遊比較好國內

去三亞吧,國內的馬爾地夫 非誠勿擾2 的拍攝地 大s結婚地 免稅店的開設地,哈哈,藍天 白雲 沙灘 大海 椰林。求經濟 行 火車就搞定,看到看看火車過海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住 家庭旅館行,懷念一下我住過的三亞人字拖家庭旅館的珊瑚貝殼藍房子 吃 第一市場海鮮 熱帶水果很實惠 玩 免費的公共海灘大東海任你...

為什麼我家二月份,三月份沒在家二月份電費0元,而三月份53元,電器都拔了

這種情況就得向管電部門反映,讓電工查詢原因,不然就花了冤枉錢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先分析是否屬於以下情況 家用電器工作電源處於工作狀態,要消耗電能。室內導線老化,洩漏電流大,要消耗電能。表後線相互接錯。被別人竊電等。建議委託有資質的電工對室內用電情況進行檢查。如檢查過不屬於上述情況,建議可致電24小...

一二月份可以撒哪些花種,二月份開什麼花

小寒 1月6日前後 可播 種矮牽牛 大岩桐 四季秋海棠 虞美人。大寒 1月20日前後 可播種矮牽牛 四季秋海棠。立春 2月4日前後 溫室播種紅花菸草可在夏季開花 播種小朵大麗花可在兒童節開花。雨水 2月19日前後 播種虞美人可於夏初開花。溫室播種矮牽牛 紫茉莉可在春末夏初開花 播種大岩桐能在秋季裡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