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去立陶宛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三月份去緬甸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03-16 18:09:52 字數 2438 閱讀 3396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立陶宛三月平均溫度是-4℃~3℃。

白天平均3℃,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回毛衣、毛套裝答、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4℃,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立陶宛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考納斯(4℃)、克萊佩達(3℃)、帕涅韋日斯(3℃)、維爾紐斯(3℃)。

立陶宛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考納斯(-4℃)、克萊佩達(-2℃)、帕涅韋日斯(-4℃)、維爾紐斯(-4℃)。

三月份去緬甸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緬甸三月平均bai溫度是21℃~36℃。

白天平均du36℃,建議穿zhi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dao、短裙、版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

權服。夜間平均21℃,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緬甸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曼德勒(36℃)、仰光(36℃)。

緬甸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曼德勒(20℃)、仰光(22℃)。

三月份去西班牙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西班牙三月平均溫

度是6℃~16℃。白天平均16℃,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專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屬暖衣服。夜間平均6℃,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西班牙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利坎特(19℃)、阿爾巴塞特(16℃)、阿爾梅里亞(19℃)、阿維拉(11℃)。西班牙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利坎特(8℃)、阿爾巴塞特(2℃)、阿爾梅里亞(10℃)、阿維拉(0℃)。

三月份去杜拜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杜拜三月平均溫度是17℃~28℃。白天平均28℃,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專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屬平均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杜拜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達比(29℃)、哈伊馬角(30℃)。杜拜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布達比(16℃)、哈伊馬角(16℃)。

三月份去以色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以色列三月平

復均溫度是11℃~21℃。

制白天平均21℃,建議穿單bai層棉麻面料的短du套裝、t恤衫、zhi薄牛仔衫dao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夜間平均11℃,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以色列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埃拉特(26℃)、特拉維夫(19℃)、太巴列(22℃)、耶路撒冷(15℃)。

以色列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埃拉特(14℃)、特拉維夫(12℃)、太巴列(10℃)、耶路撒冷(8℃)。

三月份去美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美國三月平復均溫度是2℃~13℃。白天制平bai均13℃,建議穿套裝、夾衣、風du衣、休閒zhi裝、dao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2℃,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美國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比林(20℃)、阿克倫(8℃)、奧爾巴尼(7℃)、阿爾伯克基(16℃)。美國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比林(6℃)、阿克倫(-2℃)、奧爾巴尼(-4℃)、阿爾伯克基(0℃)。

三月份去南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南非三月平bai均溫度是16℃~26℃。

白天du

平均26℃,建議穿zhi棉麻dao

面料的襯衫、薄內長裙、薄t恤等容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6℃,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南非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8℃)、開普敦(25℃)、約翰尼斯堡(24℃)。

南非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20℃)、開普敦(14℃)、約翰尼斯堡(13℃)。

三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8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越南三bai月平均溫度是21℃~29℃。du白天平均zhi29℃,建議穿棉麻面料的dao襯衫、薄版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權平均21℃,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越南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河內(23℃)、胡志明市(34℃)、峴港(29℃)。越南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河內(18℃)、胡志明市(24℃)、峴港(22℃)。

三月份去挪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三月份去西班牙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挪威三月平均溫度是 2 4 白天平均4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2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挪威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陸 4 卑爾根 6 克里斯蒂安桑 4 特羅姆瑟 0 挪威三月日均氣...

三月份去澳大利亞坎培拉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坎培拉三月平均溫度是11 C 24 C。白天平均24 C,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專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屬間平均11 C,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坎培拉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 26 C 奧爾巴尼 24 C 阿爾伯裡 28 C 愛麗絲泉 3...

三月份去麗江好嗎,三月份去麗江好嗎,

三月份的麗江剛剛好,陽春白雪的季節。來麗江的話,10天左右已經夠玩遍了。可以安排一天在古城閒逛,吃美食,看風景。附近的黑龍潭可以去一去。只要買了古維費,黑龍潭免費進的。第二天可以去拉市海划船騎馬觀鳥,這個季節會有數萬候鳥。時間允許,也可以去束河古鎮。第三天可以去玉龍雪山及沿線的景點。坐索道等雪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