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去東歐國家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呢

2021-03-04 09:01:18 字數 696 閱讀 1386

1樓:

東歐其實還好了,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冷。我們是北方人,去年8月份從眾信的東歐團走的,就是普通衣物就可以。沒有嚴寒地凍。遠比不上哈爾濱!!!

10月11日到東歐國家旅遊天氣怎麼樣? 10

2樓:我們是小精靈

有點冷,要穿棉衣了,捷克5,6,9月最美,氣候最適宜.但是東歐的景點主如果人文景觀,比如國會大廈,教堂版,天文權

鐘,所以不會和暖和的季節有很大的偏差.如果還有便是白天變短,每天可遊玩的時間有限.每年6月大概5-22點白天,10月大概7-17點白天,少了很多時間逛外面的景點

九月底去東歐國家旅遊需帶什麼衣服

3樓:紫絮如雨

東歐地區地bai貌比較單一,以東歐平du原為主。氣候複雜多zhi樣,以溫帶大dao陸性氣候為主。

東歐版比中國氣溫要低,

權九月份的氣溫最低在5度左右,最高在20度左右。而且東歐那邊九月份雨水會比較多,濕度也很大。

建議穿著:

1、建議穿多層的衣服,裡面穿長袖衫,外面套件外套,這樣熱的話也能脫掉。

2、建議帶1-2件厚一點的外套,早晚溫差大,早晨和晚上出去都需要穿厚衣服。

3、建議帶一件衝鋒衣,在雨天的時候會很需要。

4、有條件的話帶上速乾衣,因為雨水多,有了速乾衣會好很多。

去東歐國家旅遊能買到什麼特產,去東歐國家旅遊個人須帶什麼日常用品

琥珀 皮毛 精裝本的藝術書籍 魚子醬 國產白蘭地和 香檳 伏特加酒都是俄羅斯的特產,也都是在俄羅斯值得我們購買來送人的。還有烏克蘭 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 立陶宛等等也都屬於東歐國家,像是他們那裡的特產就有 伏特加 葡萄酒 薩洛等,這些美味也都是值得遊客們親自去感受一下。像是東歐還有一些國家有像是免稅店...

10月份去泰國旅遊好嗎,去泰國旅遊10月份天氣怎麼樣

第一天,抄塔佩門 清邁古城 契迪龍寺襲bai 帕辛寺 清曼寺 寧曼路 mango tango 清邁古城附 du近 第二天,zhi清邁大學dao 素貼寺 蒲屏皇宮 素貼山 清邁大學周邊 第三天,拜縣 coffee in love不知道你要去幾天,推薦3天吧。10月份還是泰國雨季的末尾階段,這個時候去還...

深圳3月份該穿什麼衣服了10月份穿什麼衣服

適合一般身材要有155cm以上才穿,如果有身材簡直可以迷死人!美女型 1.一件紅色 回的u領連衣裙到答 到大腿的 2.一條白色的粗皮帶 5釐公尺寬左右 3.黑色的七分 4.一對公尺黃色的長靴 不超過膝蓋 如果你穿慣高根也可以買高根的!適合肥肥的 可愛型別 可愛型別最好就是用粉紅色和白色 公尺黃色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