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三歲半,每次摔跤肯定會摔到頭,是孩子平衡性不好嗎

2021-03-10 08:53:03 字數 2735 閱讀 8259

1樓:清清草

你好,小孩子摔跤容易摔到頭,

這也是正常的現象,

就是因為他的重心還不穩。

所以要多帶孩子去玩玩蹦床啊什麼的,

這樣有助於平衡力的鍛鍊。

2樓:

小孩子,的頭部發

bai育較快du,說明孩子腦部細zhi胞**較快,對孩dao子將來是有一點好處。頭

回重腳輕說明發育

答有一點偏重,可以刻意對腿部加強鍛鍊。同時也要考慮飲食的輔助補鈣作用,檢查一下腦容量,防止大頭娃娃。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如珍似華歲越

平衡是一方面bai。平衡方面du只能說是容易摔。但是重要的zhi是每次摔dao

到頭,,你的版孩子的反應能力可能有點慢。小孩權摔過後,如果碰到頭了,那麼他下次摔到時會有意識的用手去護住頭。而你的小孩也肯定是有這個意識,很可能是反應慢了,沒護住。

你仔細觀察一下,一般就能判斷出來。

如果是反應速度慢些,你就要專門針對性的訓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半應該能自己走的很好了,如果摔倒都會摔到頭,是孩子太皮了,跑的快摔倒就容易摔到頭,如果是正常走路摔到頭那就是平衡性不好,平時多練習平衡力,到專業的訓練場請教練給指導下。

5樓:guofengyun教師

平衡是有點不好。不過才三歲多,還不能確定,但是摔跤有原因嗎?無故摔跤就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了,排出其他隱性疾病,才能對症下藥,可千萬不要大意,讓孩子有個健康的身體最重要,比有什麼都強。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才三歲半,走路平衡性還不是太好,可以孩子多走走,讓孩子蹦蹦跳床,來鍛鍊他的平衡能力

7樓:卿清懿

孩子上半身和腿的比例還不完善,要隨著孩子的生長才能該善,平時只能看好孩子,不要摔跤。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就是因為平衡性不太好引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位也可能是方式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三歲大bai的孩子經du常摔跤,需要考慮存zhi在「感覺統合失dao調」導致的可能,也回有可能是身體答力量不足、步態異常等導致的。

指導意見:

孩子消瘦,應考慮有肌內力量不足的可能,至少需要加強下肢力量的鍛鍊,或做理療以促進下肢力量的提高。

如果當地醫院已經開展生物力學矯形鞋墊配製專案,可以帶孩子去測量一下下肢的生物力線,如果真有步態異常的話,需要及早給孩子配生物力學矯形鞋墊以矯正下肢生物力線。

11樓:葉兒

小孩子摔跤肯定是很正常的,只要沒有甩到後腦勺就沒關係,當然也可以多鍛鍊一下孩子的平衡能力

12樓:弗瑞士新風

小孩子頭重腳輕很正常的,你帶的時候認真一點就好了。

13樓:

你可以先扶著孩子走路。走路的時間長了就好了。

14樓:兟我想你了

肯定是缺點什麼嚴肅你去醫院查一下,最方便的最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的,如果嚴重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專業人士會告訴你的

16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摔巧了吧,一般摔下去都會摔到頭的,和平衡沒有關係。

17樓:馨雨

是他的平衡感不好,可以多做一些平衡訓練,比如給他買個平衡車,滑板車,多沿路邊的馬路牙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麼大的小孩子摔跤幾乎摔到受傷的地方都是額頭,因為額頭比較吐出來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半的孩子走路還會摔到頭,肯定是這個孩子的平衡性不好。

20樓:情感諮詢員

孩子三歲半了,按說走路不會經常摔跤的,可能是你孩子小時候走路太少了缺乏鍛鍊,平時多領著孩子出去走走鍛鍊孩子的平衡感。

21樓:廂虐們演

三歲半孩子還總摔跤,是大動作發育不太好的表現。可以讓孩子鍛鍊平衡性。

三歲的孩子走路老摔跤,是感統失調嗎?

22樓:情聖

一般一歲半就已經能很順利的走路了,摔倒往往是由於絆到東西,或者走路過快之類的版原因影響才會摔倒。

都已經權3歲了,顯然很可能是有這個原因了,不過這只是小問題而已。12歲前都能矯正過來(≠會自然消失。所以要做訓練,不能放任不管)

2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學步時的跌撞bai、摔跤都是正常的,

du在跌撞中他能很zhi好地學dao

會控制腳步,在一次次專摔跤中慢慢的孩子會自我找屬到平衡,自然就學會走了。走路鍛鍊使孩子的身體漸漸強壯,平衡能力會逐步強化、使身體各方面逐步協調得到完善。若孩子出現摔餃頻率不正常,需要到醫院化驗是否缺鈣,醫生會根據實際情況給出是否需做感統失調測試的。

24樓:小布袋樂園

可以去兒童醫院檢視一下自己放心。幼兒重心不穩,足底足弓還沒成型,心急等情況也是有的。

25樓:好運來到

小孩兒走路摔跤。就是大腦出現了問題。他走路不穩的。這到醫院去好好檢查一下。知道是什麼病了。

26樓:求索

感覺是小腦神經系統吧!

三歲孩子教育方法,三歲半的小孩子怎麼教育

孩子的教育真是一項長期,反覆的工程,需要投入極大的心力和耐力,為了到達教育的效果,還需要視情況和孩子鬥智鬥勇 冷處理 當孩子由於要求沒有得到滿足而發脾氣或打滾哭鬧時,父母不要去理睬他,不要在孩子面前表露出心疼,憐憫或讓步,更不能和他討價還價.可以採取躲避的方法,暫時離開他.當無人理睬時,孩子自己會感...

我家兒子三歲半能直接上中班嗎,三歲半的孩子能上中班了嗎

最好不要,這個年齡是上小班的,班裡的小朋友都跟他差不多,要是讓他上中班,班裡的孩子都比他大,很多事情他會跟不上,這個年齡的孩子大1歲就感覺成熟不少的,孩子容易被大一點的孩子欺負,不建議上 現在三歲半直接上中班那麼四歲大班,五歲幼兒園畢業,就算讀一年學前班,也是六歲,六歲很多小學是不接受的。這樣就太早...

三歲半的孩子能吃暈車藥嗎,三歲孩子能吃暈車藥嗎?

如汽油等。我也是暈車一族,幾年的暈車體驗如下 1.坐車吃那些暈車藥感覺沒什麼用 三歲孩子能吃暈車藥嗎?4歲以前孩子的前庭功能正處在發育階段,4歲後不斷趨於完善,16歲時才完全發育成熟,因此,小孩的暈車症狀比大人重,也更普遍。專家認為,孩子本身的內在原因,如睡眠不足 胃腸不好 頭痛感冒等,都易誘發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