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兩歲半了晚上總是尿床怎麼辦

2021-03-10 08:52:00 字數 1554 閱讀 4188

1樓:筱果

舒神遺尿貼

來**小兒尿床

源效果還是很不錯,建議bai

仍然堅持使用du

,對於10歲的小孩尿床,一般zhi使用3-4個療程的舒神遺dao尿貼,就可以了。

另外,你做為家長要注意多鼓勵,多引導,孩子尿床,自己肯定也會感覺非常自卑,要注意性格變化,下邊給你講一下尿床的常識:

小孩經常尿床可對患兒的心理發展造成不良影響,多數尿床兒童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問題,這些孩子性格內向,缺乏自信心,不愛與人交往,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感,不敢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如夏令營、軍訓、旅遊等,處事能力差。

家長對孩子的責備和懲罰更加重了孩子的心理負擔。這必然會影響孩子身心發育及正常能力和潛質的發揮。

10歲小孩尿床要要注意哪些問題?首先應該避免白天過度勞累,按時休息,晚上早點睡覺,因入睡後3小時膀胱內便貯存一定的尿液,而此時正是睡眠最深的時候,孩子很難自己醒來,家長睡前叫醒孩子排尿一次,可避免尿床;晚飯不要過鹹,晚餐後少吃甜食和高蛋白飲料,以免引起口渴;鼓勵孩子白天多飲水,晚飯後盡量少喝水和飲料、牛奶等,可吃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歲半的孩子copy晚上總是尿床,別急,慢慢來,可以在睡前不要讓寶寶喝太多的水,喝了奶後,休息一下,**時先把尿尿拉了,寶寶還小,有時尿床,不要兇他哦。

小兒遺尿的常見原因有:

(1)神經精神因素,即所謂的功能性遺尿,絕大部分的孩子遺尿屬於此類。即孩子身體健康,無臟器的器質性毛病。遺尿是由於孩子發育期間大腦皮層的功能欠完善所致,而該功能失調又為精神因素所致。

如:白天受驚嚇、過度興奮或疲勞、驟換新環境、突然離開父母等等。這類孩子大多易興奮、膽小、依賴性較強、過於敏感或睡眠過熟、過深。

個別的尚可有家族傾向性。**以合理安排孩子的生活(包括飲食、休息)和加強訓練為主,完全可以恢復正常。

(2)脊髓疾患:如孩子患有脊柱裂、脊髓炎、脊髓損傷等脊髓病變時,可發生遺尿現象。其中遺尿可為脊柱裂的惟一表現。

具體明確診斷須行脊柱攝片檢查。而其他脊髓病變發生時,孩子還可有肢體運動障礙、感覺異常、排尿困難等表現,須行攝片、腦脊液等檢查。**以針對原發病**為主。

(3)其他:如孩子患有腸道蟯蟲症、腦發育不良、尿路感染或先天性膀胱容積較小時,亦可出現遺尿現象。須在控制原發病的同時加強排尿習慣的訓練。

3樓:薄思怡節岑

從醫學角度上講,2歲半的孩子還尿床完全可以說是正常的。小便的控制能力依內賴於大腦神經容系統的發

育程度和正確的訓練方法。一般到了4歲以後才能很好地控制小便,尤其是夜尿、所以2歲半的孩子仍

尿床的話,父母不必擔心,不要過於關注,更不能進行訓斥和體罰,不然,會造成孩子對排尿的恐

懼、緊張,反而加重尿床。

為了減少尿床的次數,倒可以想些辦法。

(1)白天合理安排孩子的生活,不要讓孩子過於疲勞或興奮,夜間不要喝太多水,睡前不要講過於恐怖的故事,**前要讓孩子排尿,如果孩子夜間沒尿床,要給予表揚和鼓勵。

(2)要正確訓練孩子大小便的能力,過於粗暴、強迫的方法會直接影響孩子自控排尿的能力。

作到以上這些,相信會取得良好的效果。如果孩子到了5歲以後仍反覆尿床,則要找醫生檢查,以確定孩子是否患上了遺尿症。

兩歲半孩子不愛吃蔬菜怎麼辦,兩歲半的孩子便秘怎麼辦

做成好喝的蔬菜果汁 或者煮菜多費點心 擺成 形狀 兩歲半的孩子便秘怎麼辦 兩歲半孩子總是便秘,那是腸胃功能不好,經常便秘其實就是上火了,在飲食方面應該多注意清淡,不要吃太油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帶孩子出去通通新鮮空氣,散散步,多運動,多吃點水果蔬菜,都可以幫助緩解便秘。寶寶便秘都是體內缺少水分或者是...

兩歲半的孩子咳嗽怎麼辦,兩歲半寶寶咳嗽一直不好,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兒童的病理特點是正氣不足,邪氣有餘,如果寶寶生病時間太長了,把身體拖差了,正氣太虛所以久治不癒,這時候要在治病同時補肺益氣 指導意見 首先要去拍下片,做個血常規,如果沒有重病就是正氣未復,一要加強營養,二要煅煉 質,三要益肺益氣,推薦你去找個好點的中醫看看,如果沒條件,可以用止咳散,...

小孩兩歲半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兩歲半的寶寶標準體重是多少

男孩 平均93.3cm 身高 82.4cm 105.0cm 平均13.64kg 體重 9.86kg 19.13kg 平均49.1cm 頭圍 45.3cm 53.1cm 女孩 平均92.1cm 身高 81.4cm 103.8cm 平均13.05kg 體重 9.48kg 18.47kg 平均48.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