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保險如何判斷投保人是不是自殺

2021-03-10 08:52:00 字數 1891 閱讀 1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第一種來是一年期的意自

外險,消費型的,屬於高保障低保費,這種不存在2年以後。對於這一類很好證明,如果你只購買1份,一般也就10萬,保險公司也就賠付了,如果你在多家保險公司購買,同時每家保險公司又購買幾份,那麼不用說也有問題,保險公司肯定會報案讓**判斷,即便**判斷是意外,保險公司也會通過訴訟解決。

第二種是購買長期壽險,因為有2年不可抗辯的條款,所以自殺會理賠,但是相對來說如果是這種長期壽險意外,一般是萬能險意外保額最高,要購買3次,每次6000元,這樣才能出現自殺賠付,估計等了兩年,你就沒有自殺這個念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copy人死亡,公安部門會馬上bai介入調查,確證無誤是自殺的話,du保險公司才會受理理zhi賠事宜,這個過程中,如果dao時間是在自殺觀察期之內之內,保險公司是不賠付的。如果超過觀察期,不同保險公司的規定不一樣。如平安是兩年之後賠付。

如果公安部門確定是他殺,保險公司不管多長時間都視作意外死亡進行賠付。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死亡

責任的保險有很多:

1、意外險,沒有兩年的概念,肯定不賠;

2、其他的壽險,只要版有死亡權責任,兩年後自殺就可以賠了,兩年內自殺肯定不賠,像死亡這樣的重大案件都要深度調查的,所以肯定查得出來。

不過,兄弟你有啥想不通的啊??

4樓:菩提麗麗

死亡保險就是不論你抄是疾病死亡還是意外死亡,包括自殺。只要保險公司經過核保承保之日起,保單24小時之後,這兩種情況下保險公司都會按著保單上載明的保險額度及條款來賠付。保險公司承保1份保單首先他有控制風險的手段。

1,壽險保額超過5萬,就對標的進行常規體檢,如果體檢通過你所購買的保險承保。如果保額過大達到一定額度,保險公司不僅要做常規的體檢,還要進行特定的體檢。要通過告知是否在其他保險公司購買保險及額度。

還要告知財產,對你的財產進行調查、分析。也就是保險公司經過對你購買的保險進行核保,核保通過,你才會擁有乙份保險。

保險公司銷售的就是風險。你購買了保險就是購買了風險。在風險發生時保險公司兌現的是你對家人的愛心及責任心。

5樓:保險產品諮詢師

要法醫證明不是自殺的就可以賠付。買了保險2年後自殺也可以賠付。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解:警察會按照你掉落地點的遠近判斷,距離遠是自殺,距離近是意外。一切以公安機關的死亡證明為標準理賠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會出具的,按照保險法2年後自殺是必須賠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投保超過兩年,會視為意外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調查,自殺不賠付。

10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險種兩年後自殺也是理賠的。但要仔細看保險條款。你說買了乙份死亡保險。是指意外險還是定期或者終身壽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承保2年內自殺是不賠償的。2年後自殺現在確定的是中國平安會賠付。

建議看看南韓的可疑的顧客。

但我建議你不要失去信念。雖然人生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險,好像有兩年的等待期吧!等待期內,自殺是不給付的!過了等待期,就算知道是自殺,也會給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兩年後,自殺也賠付

14樓:褲襠下有梭邊魚

你好,連自殺的勇氣都有,何必沒有勇氣去面對現實,錢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重要。

投保人死亡保險受益人如何領取保險金

對不起,是請問投保人是被保險人嗎?因為大多數的保險保障的是被保險人的生死的。保險合同上都有的,你可以找出來看看,一般就是被保險人和受益人的戶籍證明,身份證件,死亡證明還有保險合同 保險合同原件,你父親的死亡證明 如果是疾病身故的話需要醫院的搶救記錄 回等,如果是意外身 答故需要對應的事故證明 火化證...

投保人被誤導,並且被投保人是賣保險的找人代為簽字的能全額退保嗎

無效合同!管他是不是誤導,法律意義上此保單無效!代簽名是違法行為,違規業務員一般都不會承認,不然需要受法律制裁!社會上的商業保險就是保險公司所推行的盡量不要去打理,他們的心思是怎樣能最大限度的掙到你的錢為主要目的,你可以看到他們的業務員的臉皮是多麼的厚啊,忍受著冷眼白眼不是為了錢是為了什麼,他的規定...

在投保人壽保險的時候,投保人應考慮哪些因素

每乙個保險公司都有很多種產品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選險種時考慮的最主要就是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的需求,業務員會根據客戶需求幫助客戶選擇最適合客戶需求的險種 當然是考慮買的險種對不對,是否合適,每年交費多少,是否有壓力。一旦交不上,退保,不僅有損失,保障也沒有了。險種買的對不對,看清合同條款,哪些理賠哪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