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寶寶90公分正常嗎,我的孩子兩歲半了,才90公分正常嗎

2021-03-04 08:57:05 字數 679 閱讀 1974

1樓:魚的眼睛

正常,一般2-14歲身高的計算公式:年齡x5+75cm,體重的計算公式:年齡x2+8kg,比如10歲的標準身高和標準體重分別是125cm,28kg。

身高和體重與營養有關。飲食上應多吃些含鈣量高的食物。例如牛奶、蛋類、豆製品、蔬菜和水果等。

2樓:寒山輕雪

三歲的寶寶,男寶寶的身高範圍是,89.9到103.2之間,女寶寶的身高是88.8到102.3之間。

所以你家小孩的身高是正常範圍內,不用太過擔心孩子身高的問題了,不過,因為處於發育期,身體跟牙齒骨骼都在生長,鈣鋅等微量元素會,比較需要,所以可以,定期去醫院查一下,身體裡的元素,看需不需要給孩子補鈣補鋅等等哦。

我的孩子兩歲半了,才90公分正常嗎?

3樓:1998小姐姐

一、孩子2歲半了,90公分是正常的。

二、少年兒童理論身高=年齡*7+75(2--12周歲),上下浮動10%左右。

三、孩子2歲半,身高應在83-101cm左右。

1、好兩歲半女寶寶體重身高標準:11.7-14.7(公斤)87.9-94.7(公尺)。

2、寶寶身高體重超標除了遺傳因素還有飲食控制問題。

3、建議適當減少寶寶飲食少吃糖和澱粉類食物。4、寶寶過胖會出現多問題比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等問題。

三歲寶寶暈車可以喝暈車藥嗎,三歲半的孩子能吃暈車藥嗎

孩子太小最好不要吃暈車藥 追 不可以,寶寶吃暈車藥幾天都緩不過來。應選用物理方法解決,比如在肚臍上放一片生薑再貼上膠布或膏藥 一般傷溼止痛膏即可 就有防止暈車嘔吐的作用。三歲半的孩子能吃暈車藥嗎 如汽油等。我也是暈車一族,幾年的暈車體驗如下 1.坐車吃那些暈車藥感覺沒什麼用 4歲的小孩暈車能吃點暈車...

三歲還不會說話是正常的嗎,孩子三歲了還不會說話怎麼辦?

您好!初步估計是孩子言語發育遲緩,導致的原因有環境和病理的因素。1 環境因素 家庭中用多種方言與小孩講話,例如,孩子的父親講普通話 母親講上海話 奶奶講寧波話 保姆講四川話,那麼這個孩子學說話時就會感到無所適從。家長與孩子交流過少,有些家長忙於自己的事 或是自己少言寡語,忽視與孩子的言語交流,使孩子...

三歲的孩子嘔吐怎麼辦,三歲寶寶嘔吐怎麼辦?

嘔吐對寶寶來說是很常見的症狀,尤其是在嬰兒期,幾乎每個寶寶都出現過嘔吐溢奶等症狀的。但大多數都屬於生理性的,不需要 只要注意護理,及調整餵養很快會改善的。三歲寶寶嘔吐怎麼辦?孩子3歲,孩子嘔吐了,孩子以上情況還是與飲食不當導致的胃腸道功能紊亂有關,如孩子吃生冷食物,導致孩子消化和吸收不好,容易造成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