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半的小孩子可以學習什麼特長,3歲的孩子適合學點什麼特長

2021-03-04 06:51:44 字數 2769 閱讀 2000

1樓:小麥景生

你要是乙個優秀的家長就不要刻意的去決定孩子的事情,如果說孩子想學什麼那麼你就應該去多教一些什麼,比如說看她在哪乙個方面有天份也可以。我家裡的孩子是在幼兒園的,就是北京的蘋果樹幼兒園,其實我們沒有決定讓她學舞蹈或者是小提親,但是我家的孩子在幼兒園的時候就表現出在這方面有特殊的天份,所以說老師建議我們多 對孩子在這方面加強一些教育。

3歲的孩子適合學點什麼特長

2樓:天下相思

1、舞蹈:學習舞蹈有很多益處,在增強兒童的體質的同時,還有助於身體健康發育。學習舞蹈也能很好地幫助兒童啟發智慧型,激發潛能。學習舞蹈可以培養孩子的情感,讓孩子的性格完美塑造。

2、繪畫:每個孩子都有無限的想象力繪畫的潛力,孩子們的創作和表達慾望也十分強烈。孩子在繪畫過程中獲得了知識和經驗,還可以提高智商。

另外,兒童繪畫有助於視覺和行為的發展,促進兒童認知能力的發展。

3、樂器:對幼兒進行良好的**教育,不僅可以提高他們的**藝術素養,而且對培養嚴謹、腳踏實地的學習態度非常的有幫助,對於學習能力和自覺性具有不可估量的意義。

4、芭蕾:芭蕾會讓孩子形體更加優美修長。現在的孩子營養條件好,小朋友到了發育期容易長胖,練芭蕾能夠改善這一點。

另外,小孩讀書寫字的時間長,一不小心就養成駝背的習慣了,練芭蕾對於糾正駝背有很大好處。

5、跆拳道:學習跆拳道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提高身體素質,能增加孩子的正義感,如果你的孩子性格比較懦弱膽小總是受別人欺負,可以讓他學習跆拳道術保護自己。

3樓:tao濤

1、一般適合三歲孩子學的樂器有鋼琴,小提琴,最好是鋼琴,因為它可以固定孩子音高的概念,長大後耳朵對音準的概念很清晰的,再學別的也好學,並且鋼琴可以培養人的氣質。

2、可以學畫畫,自我發揮,主要培養對色彩的感性認識。

3、還有體育類必不可少,球類、武術跆拳道都不錯。

4樓:人比黃花瘦

無覺得這個階段養習慣

養成愛好閱讀的好習慣

培養自信樂觀的生活態度

練就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5樓:

現在中國子女已經沒有童年了,給她一點自由吧,人人子女都在學,可是出息的有幾個?看看孩子的興趣和天賦吧,別扼殺她的童年

6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跳舞

都適合!

看孩子的興趣了.

其實這個年齡段不要太偏重專門的特長,全面發展更利於寶寶成長.

7樓:耿耿耿耿

天啊太早了

簡單薰陶一下

就歌曲吧

8樓:蕾蕾育兒

原來這才是孩子學特長的最佳年齡,家長可別再弄錯了!

9樓:蘭物件覓

第二十九回 施恩重霸孟州道 武松醉打蔣門神

10樓:beiduidu2麼樣

第九十七回:林黛玉焚稿斷痴情,薛寶釵出閨成大禮

11樓:千梓逸

語言學習,這個階段的孩子正處於乙個語言的發展階段,在邯鄲的話,洪恩英語在這一塊還是做的挺不錯的!

三歲半的孩子可以學習什麼特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不要刻意的去決定孩子的事情,如果說孩子想學什麼,那麼你就應該去多教一些什麼,比如說看她在哪乙個方面有天份也可以,我家裡的孩子8歲,之前就是直接放在布公尺童藝學校,裡面有繪畫有樂器的,最後根據她的喜好,給她報了美術課,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現在她走哪都忘不了帶畫板,畫出的東西也越來越好了。

三歲三個月左右的小孩子適合學什麼特長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是最適合進行數學思維的啟蒙教育了!

現在好多家庭都比較重視孩子早期的思維能力!

數學思維能力可以培養孩子的思維邏輯能力,自主思考能力,創造力等;

更多的間接影響是對孩子未來一生的影響,無論孩子從事何種職業,從小對孩子內在秩序的培養,將使孩子未來無論在哪個領域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而如果這一切是在孩子心智定型前進行塑造和培養,效果會遠遠好於孩子心智成熟以後。培養孩子的獨立性、自信心、創造力、邏輯思維能力以及精確的秩序心會使孩子一生受益無窮。

所以還是幫孩子報個火花思維的專業課程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什麼了,如果是學學玩的,像手工什麼的,只為了讓孩子開心,那就讓他在幼兒園裡學好了。

如果是樂器之類具有專業性的,幼兒園老師是沒辦法提供專業教學的。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三歲三個月都小了一點。

一般特長班都是從四歲開始招生

建議你考慮一下孩子的實際情況,幼兒園的特長班很多都開到下午五點半,孩子能不能待得住,能不能專注。當然,如果是玩玩,你就隨便她了,她喜歡就上,不喜歡半途而廢也沒關係,家長不要報太高要求就好。

3歲兒童學習什麼特長班

15樓:白雪ii雯

3歲的話,可以看看孩子的個人喜好,如果要學的話,我建議女孩最好去學跳舞,男孩最好學畫畫

三歲孩子該學點什麼特長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好的學習習慣比較重要。學什麼內容其實無所謂,有好的習慣,能集中精神,將來學什麼都能學好,急著學特長其實沒有什麼意思,把學習的心態放正確比較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孩子愛什麼讓他學習

三歲孩子教育方法,三歲半的小孩子怎麼教育

孩子的教育真是一項長期,反覆的工程,需要投入極大的心力和耐力,為了到達教育的效果,還需要視情況和孩子鬥智鬥勇 冷處理 當孩子由於要求沒有得到滿足而發脾氣或打滾哭鬧時,父母不要去理睬他,不要在孩子面前表露出心疼,憐憫或讓步,更不能和他討價還價.可以採取躲避的方法,暫時離開他.當無人理睬時,孩子自己會感...

三歲小孩子為什麼口臭,三歲小孩子為什麼口臭

喝幾天牛肚或羊肚粥 穀芽,麥芽各10克,鮮鴨胗乙個,水4碗煲成大半碗喝三天 蒸熱的大蕉當水果吃 掌心搓熱,環孩子肚臍 神闕穴 先逆時針緩緩32次再順時針32次。還有太陽底下讓孩子跑跑跳跳。胃有積熱就有口氣,脾胃調理請看中醫。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上火,多會出現口臭.注意給寶寶多補充水份,...

三歲的小孩子買什麼保險比較好,三歲小孩子 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是根據家庭經濟實力來投保的 1 經濟實力一般 年收入2萬以下 可考慮買意外險和醫療險 補貼型和醫療型 2 經濟實力尚可 年收入2萬 5萬 考慮重大疾病保險。3 經濟實力較強 年收入5萬 10萬 可為孩子增加教育險。4 經濟實力很強 年收入10萬以上 可買一些理財型的險種。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