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發生意外時應該如何叫急救車

2021-03-10 01:03:35 字數 709 閱讀 3845

1樓:三界大亨

當發生意外時

叫急救車方法:

120**救護:我國大部分城市和縣都已開內通了醫療專用救護車,120急救容**,120急救**24小時有專人接聽,接到**可立即派出救護車和急救人員,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有些沒有開通120的地區,醫院也向社會公布了專用急救**號碼,病人可以選擇要去的醫院撥打。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的急救**除了120外,還有999,120是北京市急救中心的急救**,而999是北京市紅十字會緊急救援中心的急救**。

110**呼救:我國有不少城市已實行公安110與衛生120聯網,撥打110也可得到救護,特別是屬刑事案件、糾紛、意外事故,110不僅可以提供救護車急救,還可送到其管轄的法檢醫院,幫助進行傷情鑑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大部分人bai都知道du

急救**是120,但是卻很zhi

少有人知道正dao確撥打急救電版話的方法。權在撥打急救**時有一些資訊是必須要告訴排程員的,對於意外這一類的情況,在撥打急救**時我們必須告訴排程員的資訊有:發生意外的情況(究竟是何種意外),現場傷者的人數,發生意外的地點,以及你作為呼救者的聯絡**,必要時你也可以向排程員諮詢現場急救技術的方法。

你所告知的資訊對屆時急救車出車的數量,所配備的器材等都會有所影響,所以非常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打120說明事故及發生地點

發生意外,學生意外險能報銷多少?

學生意外險,通常指學平險,它保障四部分內容 身故保障 意外傷殘保障 意外醫療保障和住院醫療保障。這四項保障報銷條件不一樣,下面我們來詳細說說 1 身故保障。因意外事故或因疾病導致的死亡,保險公司會按照保額來賠,買 50 萬,賠 50 萬。需要注意的是,國家對未成年人身故保額有限制 0 9歲的孩子身故...

跟團旅遊時發生意外受傷,可以起訴要求賠償嗎

不可以。因為旅行社的是旅行社責任險。意外傷害不屬於旅行社責任。旅遊意外險需要自己購買 如果遊客跟旅行社的團出去旅遊出現意外嚴重受傷要怎麼賠償?1.收集資料,向旅行社所在地的旅遊質量監督所或上級旅遊質量監督所申訴,確屬旅行社責任,而其不予負責的,由質量監督所在其質保金中先行賠付 2.起訴 第一種較為簡...

幼兒園孩子發生意外責任怎麼劃分

安全教育是幼兒園最重要的常規工作之一。對幼兒園來說,不允許有重大傷害 事故發生,比如 大骨折 大外傷 有後遺症 度燒傷等。一般的責任事故也不能出現。實際上幼兒園事故的發生率是很低的,但一旦發生了,對家長就是百分之百地無法交代。雖然媽媽自己帶孩子活動時也會發生意外,但幼兒園方面,即便是寶寶受了很微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