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生意外保險理賠金額多長時間理賠

2021-03-04 08:53:40 字數 441 閱讀 1102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任通常包來

含意外身

自故和意外傷殘,投保人因意外造成身體傷害時,保險公司將予以賠付,通常僅在燒傷、殘疾、死亡等賠付條件下,受益人一次性拿到約定的保險金。

在發生意外情況的時候,要注意這些理賠流程:

1、一旦發生意外傷害或住院後應及時撥打保險公司的客戶服務**,了解需要準備的單證,以便保險公司快速理賠,需在3日內向保險公司報案。

2、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辦理理賠時所須手續(住院醫療保險需在保險公司規定的認可的二級(含二級)以上醫院住院就診):

(1)醫學診斷證明;(2)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3)醫療費原始收據及處方;(4)本人身份證或戶籍證明影印件。

3、保險公司在所有單證齊全的情況下,在7日內會作出結案通知,被保險人或受益人接到通知後,可憑本人身份證和戶籍證明到保險公司領取賠款。

發生意外,學生意外險能報銷多少?

學生意外險,通常指學平險,它保障四部分內容 身故保障 意外傷殘保障 意外醫療保障和住院醫療保障。這四項保障報銷條件不一樣,下面我們來詳細說說 1 身故保障。因意外事故或因疾病導致的死亡,保險公司會按照保額來賠,買 50 萬,賠 50 萬。需要注意的是,國家對未成年人身故保額有限制 0 9歲的孩子身故...

幼兒園孩子發生意外責任怎麼劃分

安全教育是幼兒園最重要的常規工作之一。對幼兒園來說,不允許有重大傷害 事故發生,比如 大骨折 大外傷 有後遺症 度燒傷等。一般的責任事故也不能出現。實際上幼兒園事故的發生率是很低的,但一旦發生了,對家長就是百分之百地無法交代。雖然媽媽自己帶孩子活動時也會發生意外,但幼兒園方面,即便是寶寶受了很微小的...

發生意外死亡,公司需要承擔什麼責任嗎

首先需要明確,員工死亡是否屬於工亡。能認定工亡的,有幾種情形 1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2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3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4 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