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父母與孩子發生衝突時,該如何解決

2021-03-04 08:56:27 字數 365 閱讀 4010

1樓:均可愛情侶

5/5分步閱讀

先讓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緩和氣氛。不要互相爭吵,打罵。可以適當聽聽**,想一些開心的事情等。

2/5

當情緒穩定下來,多站在父母的角度想問題,想想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多體諒和包容父母。畢竟父母都不容易。

3/5

當情緒趨於平靜時,可以和父母去溝通,交流自己的想法,並多多聆聽父母的心聲,了解父母,尊重父母。

4/5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為父母做乙份可口的飯菜或小禮物,相信一定會很幸福的哦。

5/5

可憐天下父母心,小編希望每個人可以在平時抽出一些時間多去看望下父母,給予關懷,盡孝心。這也許是父母最大的心願。

怎麼選擇理智與情感,理性與感性發生衝突時該怎麼選擇?

我選擇理智,因為如果這個世界被所謂的情感所統治的話,那麼這個世界是很失敗的,在失敗的基礎上或許還有一些美好但是矯情的東西存在,這個世界或者是每個人,都不應該一直活在情感的漩渦裡,因為有的時候,情感是很多莫名的事情的 而理智,恰恰可以更好的阻止這些東西發生。在電影 2012 裡,讓那些窮人上船是情感是...

父母和子女為什麼會發生衝突,子女與父母發生家庭矛盾和衝突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大哥成龍名滿天下,也是慈善事業的代表者,給人和藹可親的形象。成龍有個女兒叫吳卓林,從小由母親吳綺莉撫養長大,母女相依,給人感覺更多的是融洽,然而最近幾年 多次曝出,母女關係頻繁出衝突,吳卓林因為母親毆打自己,兩次報警,母親吳綺莉和女兒的衝突連續出現在公眾視野,讓人不知所以。生存和繁衍是人的本性,子...

如果愛情與親情發生衝突,該怎麼選擇?拜託各位了3Q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