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成功的喜悅怎麼寫??快

2021-03-07 17:55:30 字數 1179 閱讀 4134

1樓:手機使用者

枝幹有多精,無論綠葉有多多,陽光都靠著它那頑強,執著的精神穿了過去。我還不是一樣,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到彩虹。 我拿出了男子漢的十二分勇氣,站了起來,抹幹了眼淚,使出全力,向我日日渴望籃球從那兒穿過去的地方——藍筐投去。

只聽「唰」的一聲,球進了,而且還是個漂亮的空刷! 頓時,成功的喜悅佔據了我幼小的心靈,那時,我只知道我進球了!我進了!

我進了! 人,無論是做什麼事,都不可能事事順心,事事如意;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要經歷些大風大浪,別怕它們,鼓起勇氣,衝過去,我相信,美好的彼岸一定就在前方!

2樓:青春無悔°桇螒

成功的喜悅 小荷作文網 ****zww.** ,你也可以投稿成功是每乙個人所期待的,對於成功背後的喜悅也是難以用詞形容.

通過今年的手工比賽,我才體會到成功的喜悅,也嚐到成功背後的艱辛,知道了成功來得不容易. 小荷作文網 ****zww.

**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想獲得成功,力圖避免失敗。但是失敗總是難免的,正是這失敗才能使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正是人們所說的「失敗乃成功之母」。

小荷作文網 ****zww.** 今年,我們學校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舉行了一次全校手工比賽。

那天,我們參賽選手接到命令以後,我就開始想做什麼手工。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乙個最引人注目的物體——不倒翁。這個不倒翁可不一般,它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就是雞彈殼。

我先拿了乙個雞蛋,然後用鑷子小心翼翼的在蛋殼上破乙個小小的洞。可就是快弄成的時候——喀嚓,雞蛋破了。光這第一步就破費了兩三個雞蛋,但還是沒弄成。

我有點灰心了,準備放棄了。可是我回頭看到牆上那幅世界發明大王——愛迪生的畫像。我想:

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不知用了多長時間,花了多少心血,經歷了多少失敗與挫折,才研製成功的。我這才算什麼,我為什麼不能像愛迪生那樣經歷失敗走向成功呢?我也一定能。

想到這裡,我又信心十足。我在蛋上弄好口後,往裡面放了一些橡皮泥,在我精心的製作下,乙個漂亮的不倒翁呈現在我的眼前。我把我的作品交給老師,來學的時候,當我得知我的作品得了第一的時候我的心裡是無比的喜悅,無比激動。

小荷作文網 ****zww.** ,你也可以投稿 成功的滋味真是難以用話語來表達,真是很過癮。

從這件事,使我也明白了:從小培養敗不餒的品質也非常重要。因為乙個人的成長過程中必定會遇到挫折合適挫折和失敗,只有正確對待,才能適應社會發展的要求,才不至於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被淘汰。

成功的滋味作文,成功的滋味作文600字

這些人都嚐到了成功的滋味,那人們也一定會問 那你有沒有嚐到過成功的滋味呢?我會自豪的告訴你,我也嚐過 愛迪生經過幾千次發明,發明許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並嚐到成功的滋味。牛頓在仔細觀察和努力鑽研蘋果熟透後為什麼會往下掉,並發現了萬有引力,也嚐到了成功的滋味,瓦特 諾貝爾這些人都嚐到了成功的滋味,那人們...

徵文,成功的奧秘,關於成功的作文

對於成功一詞,按我個人的認識來看是一種代名詞,好比說一百個人心中就有一百種成功的標準。再說回來了,成功靠的是什麼?偶然性的成功那是僥倖,比如 一夜暴富 只有不斷的成功那才是真正的成功,比如 微軟的象牙塔世界 樓主,你所說的各種說法,我想我跟你是一樣的觀點的,不可能完全否認它們的作用的。所以,按我個人...

成功的滋味的作文,成功的滋味作文500字左右

成功是 一種喜悅,成功是一種輕鬆與快樂,但成功更是一種讓人用語言無法形容的滋味。我就有這樣的感受。記得暑假的時侯,我看馬路上全都是騎自行車的人 有老人,有年輕人,還有比我小的小朋友。我看見他們在馬路上自由自在騎來騎去,我非常羨慕他們。我特別想騎上自行車,轉一圈,可是我不會騎啊!於是我就沒精打采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