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功的作文左右怎麼寫,關於成功的作文300字左右怎麼寫

2021-03-04 07:11:24 字數 5517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人都是經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有成功的自己。大家也看一下我是怎麼克服困難的吧!

我小的時候,學習太差。我每次成績都考五六十分。我都快急死了。

爸爸又給我報了許多的輔導班。但是成績是怎麼樣都提不上去。上課也是個廢話大王。

老師在上面講,我在下面說。成績當然提不上去。同學們都疏遠我,不願意和我做朋友。

可是當時卻有乙個學習最好的卻和我玩。她決定幫我把成績提上去。她先告訴我四個學習方法:

上課不說話是第一條。第二是認真聽課。第三條認真寫作業。

第四條是上課積極的發言。「看來當好學生這麼容易。」雖然我嘴上這樣說著,但是做起來卻非常的難。

我先要管住自己的嘴。上課注意力集中並認真聽講。一段時間以後,果然進步了不少。

作業也做得不那麼的亂了。她又給我細心地補課並且鼓勵我上課積極的發言。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

期末考試,我的每門功課的成績竟然都是滿分。同學們還選我當了學習委員。

每個人只要付出汗水和努力,我相信,他一定是乙個成功的滿意請採納

我成功了(作文300字)

2樓:小小樂無限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有成功就有失敗,成功和勝利只能說明過去,而不能說明將來。

所以,只有把成功和勝利當作繼續前進的起點和階梯,當作鞭策自己的動力,才能向新的成功和勝利邁進。

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我有一輛自行車但是還在騎四輪的自行車。一次週末三姨回家見我這麼大了還在騎四輪的自行車,便拉起工具把另外兩個輔助輪給下了下來。

當天下午便要我到公園裡去學騎車。剛開始由於車子的平衡掌握的不好而摔了一跤,於是有一點膽怯想不學了,但是三姨鼓勵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於是我下了決心今天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三姨見我狼狽的樣子便說:「我扶著你騎吧」,我高興極了,本以為有三姨扶著就可以不用摔跤了,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踩上踏板剛開始還騎還挺順利,不知什麼時候車子突然變得重了起來,同時也聽到「我放手了」,那是三姨的聲音,我就開始緊張起來,車子也左搖右晃起來,「碰」我又摔跤了。

通過這次摔跤,我發現只要我不慌張,眼睛朝前望著,努力掌握平衡,就不回摔跤了。於是我又扶起車子騎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的車子在公園裡飛馳起來。

「野」我終於學會起自行車了!

通過學騎自行車這件事情,我明白了,我們做任何一件事情不可能一帆風順,一次就成功的,失敗了並不可怕,關鍵是要在是要在失敗中尋找教訓和經驗,爭取在下一次嘗試中獲得成功,要越敗越勇的走向成功,這就是我的經驗,可以說我不怕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耶,我成功了! 有一次我騎自行車差點摔倒了。媽媽笑話我,你就是個小笨蛋喲!永遠也學不會自行車,我氣死了。所以我就好好的練車。叫我媽媽看看我的實力。

練了好長時間。我終於練的非常熟練了。過來看著我怎麼騎車?媽媽一看我騎的那麼熟練。於是認輸嘞!媽媽說真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失敗了,不能氣餒,而是像未來努力!!!!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柔柔弱弱柔柔弱弱柔柔弱弱

作文:我成功了,300字。怎麼寫內容

6樓:鄭金李

「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

事情是這樣的:上一次舉行數學考試時,我邊做邊檢查,鈴聲響了,別人都做完了,我還有一道題沒有完成,組長就起來收卷了,考卷發下來,我看到恰好是那道我沒有完成的分數比較高的題目,一下子被白白地扣了七分,我只考了九十三分,當時我傷心極了。

這一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飛快地做完,剩下半節課的時間,我反覆地檢查了七八遍,發現十幾處錯誤,最後我又檢查了一遍,這時鈴聲剛好想起組長又把卷子收上去了。

在等待考卷分下來的這段時間裡,我總是自言自語地說:「希望我能考一百分。」晚上我睡不著覺,即使睡著了也總是夢見自己考砸了,嚇得我半夜爬起來。

考卷終於發下來了,正如我所願的,我考了一百分,我成功了。

7樓:申德論四會之神

你又成功

的例項嗎?有就直接介紹啊!把成功的過程和結果寫下來,你如何為了成功而努力的,經歷過那些困難,有沒有想過放棄,是什麼力量讓你堅持下來的,成功後你有什麼感想,有什麼啟發!

要是你沒有成功過的話就自己編哦!可以編乙個不會寫作文的人如何歷盡千辛萬苦把這篇大作寫完!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是成功之母 有失敗才會有成功

寫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300字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秋天.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穫的季節裡,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

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乙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你確定了嗎?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後,我們一定要為此付諸行動,全力以赴,這些沒有必要拿張紙唰唰大筆抹幾下,但是在你的頭腦中一定得有個奮鬥目標,有個全套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乙個連自己終點,都不知在**的人,將如何完成這段旅程,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陰天之後總會是晴天的,因為你是乙個騎士,擁有騎士精神,勇敢的騎士,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倒!

那麼,我們需要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學問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中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因此,對於即將公升入高中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同學們 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 在絢麗多彩的中學航行中 也許會有坎坷 艱險 但我我堅信 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 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們即將充滿激情,踏上征途.未來是我們的!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一篇作文300字數

10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抑制不住滿心的歡喜,我高興地大聲喊道: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乙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去心連心廣場放風箏,看見不少人在廣場上自由自在地騎自行車,心裡很羨慕,就對媽媽說 :「媽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教我騎車,好嗎?」「好啊!

不過你要不怕苦,不怕摔,用心練才好!」「當然沒問題,騎自行車有什麼難的,只要你願意教我,保證一小時學會。」我誇下海口,嘴裡滿不在乎地回答道,但是內心還是沒有把握。

可一想到別人都騎得那麼好,那樣快樂,我心裡暗暗地說:我也一定能行。

媽媽果然說話算數,第二天就把自行車買回來了。我一騎上車,才知道什麼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剛開始時,我興致勃勃,加上媽媽教我,沒有讓我摔倒,我自然不怕。

一會兒,媽媽說:「自己試試看。」我想著媽媽教給我的騎車的要領,試著照媽媽說的去做,可是,剛上車,車就向右倒下來,嚇得我趕緊停下來。

一想到自己誇下的海口,我還是不放棄,繼續騎上去,但一上車我就緊張,一緊張我又摔倒了。反反覆覆了多次,我的手和膝蓋都摔破了皮,還是沒能將車騎走。我心裡非常失望,便把自行車停在一邊,懊惱地望著它,用手捂住傷口賭氣地說:

「算了,不學了。」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我就知道你不行。

」「誰說的。」我心裡憤憤地想著,我就不信我學不會。於是我含著眼淚再次騎上自行車。

又經過了不知多少次摔倒,慢慢地,一公尺、二公尺、三公尺……我可以騎走了,我心裡別提多高興、多自豪了。當我騎車經過媽媽身邊,看見媽媽的笑容,剛要說:「怎麼樣,我會了吧!

」才猛然醒悟過來。喔,原來媽媽是用激將法啊呀!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每天吃過飯,做完作業後下樓騎自行車。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騎自行車可是一流的了。

這件事,讓我成功地挑戰了自己,也使我明白:做任何事不論遇到多大困難,都不能低頭,要勇敢面對,乙份耕耘,乙份收穫,我們的學習不正是這樣的嗎?

我成功了作文300字,寫的好的,急

11樓:club關注為了你

"在人的成長中,會經歷成功與失敗,成功時令人高興,失敗時令人難過。

記得那天,媽媽在一張卷子上找了幾道題想來考考我。

前四道題簡單極了,我三下五除二便做成了。

我覺得這些題簡單極了,可是沒想到最後一道題卻難住了我,我思考了半天,沒有一點思路,這可把我難住了,我心想:想了這麼半天,為什麼想不出來?

我找媽媽尋求幫助,媽媽說:「你還是自己思考吧!」我看了一陣,可還是沒有解題方法。媽媽看了一會兒說:「其實這道題並不難,我希望你能自己做。」

我看起了題,還是沒有思路,我想了半天,覺得這道題好難。

媽媽見狀,便給了我乙個提示,我還是不明白。

好像離正確答案十分接近,但還是有那麼一段距離。

媽媽又給了我提示,我還是不會做,急得腦袋都快想破了。

這時,我心想:解題應該心平氣和。我冷靜下來,重新整理了一遍思路。

終於,我解出來了,我很高興,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現在,我也明白,解題應該沉著冷靜。

我高興極了,我成功了,這次成功多虧了媽媽的幫助!"

以《成功的喜悅》寫一篇作文要求300字~400字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喜悅

成功是每乙個人所期待的,對於成功背後的喜悅也是難以用詞形容.通過今年的手工比賽,我才體會到成功的喜悅,也嚐到成功背後的艱辛,知道了成功來得不容易.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想獲得成功,力圖避免失敗。但是失敗總是難免的,正是這失敗才能使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正是人們所說的「失敗乃成功之母」。

今年,我們學校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舉行了一次全校手工比賽。那天,我們參賽選手接到命令以後,我就開始想做什麼手工。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乙個最引人注目的物體——不倒翁。

這個不倒翁可不一般,它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就是雞彈殼。我先拿了乙個雞蛋,然後用鑷子小心翼翼的在蛋殼上破乙個小小的洞。可就是快弄成的時候——喀嚓,雞蛋破了。

光這第一步就破費了兩三個雞蛋,但還是沒弄成。我有點灰心了,準備放棄了。可是我回頭看到牆上那幅世界發明大王——愛迪生的畫像。

我想: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不知用了多長時間,花了多少心血,經歷了多少失敗與挫折,才研製成功的。我這才算什麼,我為什麼不能像愛迪生那樣經歷失敗走向成功呢?

我也一定能。想到這裡,我又信心十足。我在蛋上弄好口後,往裡面放了一些橡皮泥,在我精心的製作下,乙個漂亮的不倒翁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把我的作品交給老師,來學的時候,當我得知我的作品得了第一的時候我的心裡是無比的喜悅,無比激動。

成功的滋味真是難以用話語來表達,真是很過癮。從這件事,使我也明白了:從小培養敗不餒的品質也非常重要。

因為乙個人的成長過程中必定會遇到挫折合適挫折和失敗,只有正確對待,才能適應社會發展的要求,才不至於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被淘汰。

關於成功的作文的開頭怎麼寫,關於成功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成功是什麼?估計一千 個人有一千種答案,我也說不清楚,但有一點是確定的,那就是很多人在追尋著它,雖然其中的很多未必真正了解成功是什麼?只是換個角度看,這並不妨礙我們去追尋它不是嗎?就像很多人不清楚愛情是什麼,還是會奮不顧身地為之瘋狂。先把成功的事件寫出來,比如,我的作文在雜誌上發表了,我興奮不己,反...

關於我終於成功了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我終於成功了的作文六百字左右

我終於成功了 對於我們這種在知識的大海浬徜徉的學生來說,最大的困難莫過於那乙個個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了,我總是絞盡腦汁把它們攻克。這天,窗外正下著傾盆大雨,遠處的景物一片朦朧,雨點敲擊著大地,蕩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我正端坐在窗前,思考著一道數學題,它給了我們乙個長方形,把它分成四個大小不一的三角形...

關於動物的作文左右字怎麼寫,關於動物的作文200字左右字怎麼寫!

我有乙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叫貝貝 貝貝有一身雪白的毛,嬌小的身材更是令人喜愛 它長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扁扁的小嘴更是喜人 如果它是人的話,肯定是個靚妹!貝貝是乙個有性格的狗,常常令人哭笑不得 我家門口有賣豬頭肉的 我們經常在那裡給它買肉吃 時間久了,貝貝就養成了習慣,走到那裡就要吃的 前幾天,我和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