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作文,成功的滋味作文600字

2021-04-02 04:11:14 字數 4830 閱讀 15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都嚐到了成功的滋味,那人們也一定會問:「那你有沒有嚐到過成功的滋味呢?「我會自豪的告訴你,」我也嚐過「。

愛迪生經過幾千次發明,發明許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並嚐到成功的滋味。牛頓在仔細觀察和努力鑽研蘋果熟透後為什麼會往下掉,並發現了萬有引力,也嚐到了成功的滋味,瓦特、諾貝爾這些人都嚐到了成功的滋味,那人們也一定會問:「那你有沒有嚐到過成功的滋味呢?

「我會自豪的告訴你,」我也嚐過「。成功像酸酸的檸檬,回憶著自己從五年級到六年級堅持不懈的抽出時間去練薩克斯,但是效果卻不是很理想,老是給老師批評,沒有表揚過。所以心裡總是吃了檸檬的感覺酸酸的。

為什麼總是這樣呢?我問自己,難道是因為自己不懂裝著很懂的樣子,給自己造成了難進步的阻力,為此我很想放棄算了,不再去學了,但是心裡總有乙個聲音:林彩依,相信自己吧,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相信自己一定能行,這個聲音,在我一次次到懸崖邊緣時,把我一次又一次拉了回來,就是這個聲音,使我回心轉意,讓我努力去練習演奏,並可以達到老師所要求的水平時,我想去考級,這也是我第一次的考級,自己很害怕考不上,給以後帶來心灰意冷的感覺。成功像甜甜的蜜糖,在我9月16日考完後,我終於收到了通知書,我考上了,當時我太高興了,因為我的努力最終沒有白費,雖然這是小小的成功,但我很高興有成功的滋味,這滋味在我以後的路不管是遇到挫折,還是艱難,我也要繼續走下去,以達到目標為止,那就是成功,那就會有豐收的碩果,那更有成功的滋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嚐到了成功的滋味 在我家的大陽台上,放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它們艷麗多姿,在陽光下爭奇鬥艷。一陣風吹過,花兒們手拉手跳起了集體操。

噍!它們一會兒搖搖頭,一會兒彎彎腰,跳得多麼起勁!風過後,它們靜靜地休息,聽蝴蝶講故事,聽蜜蜂說新聞。

每當我聞到花香時,就會不由自主地跑過去欣賞,也常常回想起當時養花時的辛苦和汗水。 那是乙個春滿人間,陽光普照大地的日子。我獨自有家做作業,一陣「咚咚咚」地敲門聲打破了這寧靜的傍晚。

只見媽媽手中拿著兩袋花種子。媽媽說:「這是從花鳥市場買來的,我們兩人每天種一盆,看誰種的花,開花後又大又美麗。

」我爽快地答應了,接過幾粒花種子,就跑到了陽台上,在乙個紙杯中裝滿了泥土,左手拿了一根細長的小木棒在紙杯中挖了乙個小洞,把幾粒花種子放了進去,它們靜靜地躺在泥土床上。接著我給它們蓋上了一層「被子」,又給它們餵飽了水,放在暖和,陽光照得著的地方。之後,每天給它澆水,時而捉幾條蚯蚓給它鬆鬆土,我每天度日如年,盼它早早長大。

過了不多久,小種子從大地媽媽的懷抱裡探出了乙個小小的嫩嫩的小腦袋,好奇地望著這個世界像在說:「好大呀!世界真是美麗極了!

」 慢慢地,小花苗長出了嫩綠色的小葉子,一天,我看見爸爸正在用剪刀剪家裡的一棵小樹,心想:爸爸把樹葉剪掉,小樹多疼呀!就問:

「爸爸,為什麼把小樹的葉子剪掉?」「因為這樣就能讓小樹有許多養料生長。」爸爸笑著回答。

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也拿起了一把小剪刀,剪起了小花苗,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剪,把小花苗剪成了乙個光禿禿的小木桿,難看極了!我愁眉苦臉,不敢讓爸爸媽媽發現。過了幾天,我的小花苗又長回了以前的模樣,披著一身綠衣服。

我剛想告訴媽媽,看見媽媽種的花比我好得多,心想:肯定是我水澆得太少了,看來我得多澆幾次。我從此以後,每天澆

四、五次水,有一次,我去澆水,發現小花苗的葉子變黃了,快枯萎了。我趕緊叫來爸爸,爸爸說:「這是因為你水澆太多了,停幾天澆水就行了,以後我和你一起種花吧!

」 從此之後,小樹在我和爸爸的手下,長出了花苞,開出了一朵朵大紅色的花兒。 回想起過去的事,我情不自禁地笑了,這讓我感覺到了成功的快樂,它是不能和別人比的。參考資料:

我第一次嚐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600字初一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嚐到了成功的滋味

每個人都想品味成功的滋味,我也一樣,因為我覺得成功的滋味是甘甜的,是美好的,它可以給我鼓足勇氣,使我努力奮鬥!

上小學的時候,小區裡的夥伴都會騎自行車,而我不會。每當看到他們騎著自行車一起在院子裡嬉戲追逐,在廣場上兜風時,我真羨慕。真想自己也能像他們那樣像風一樣追逐!

於是,我提出要媽媽幫我學騎自行車。在哪些日子裡,不知摔了多少個跟頭,腿上磕了多少片傷。每當我累的滿頭大汗想要放棄時,我的腦海裡就浮現出小朋友門歡笑的情景,於是,我又坐上車座,繼續練習,直到太陽下山。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乙個星期的練習,我終於練會了自行車。當我第一次和他們一起騎車時,我的心中無比歡樂!無比興奮!

我為這次成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但是我成功了,我品嚐到了成功的滋味——爽!

還有一次我家的檯燈壞了,又趕上爸爸不在家,媽媽犯了愁。於是,我就充當了家裡的主心骨,親自開啟檯燈,發現裡面的一條導線斷了。我就把他們接住,又用膠布纏住裸露的電線,開啟開關,燈亮了。

我的心中無比高興,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

成功是需要動腦筋的。我修好了檯燈,品嚐到了成功的滋味——自豪。

上了初二,學習緊張起來。看見同學們都在努力學習,我也加倍用功。回家後複習、預習和練習。期末結束了,我的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

努力才會成功。我取得了好成績,品嚐到了成功的滋味——喜悅。

當然成功的滋味都十分可口,但也需要付出汗水。只付出才會成功,所以我要為不斷能夠品嚐成功的滋味而奮鬥!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希望成功,因為成功的滋味是甜蜜的,但成功是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和努力的。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院子裡小夥伴都在飛快地騎自行車,可我又不會,只能眼巴巴地看著。爺爺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想不想學騎自行車?

」「當然想了。」我高興地說。爺爺從地下室拿出一輛紅色的自行車,陽光下,它閃閃發光。

我興奮地跨在自行車上面,兩手扶著車把,爺爺叮囑我:「手要抓牢車頭,看清好路,速度不要太快,拐彎處放慢速度,有車來了要剎車……

我在爺爺的指導下開動車子,可車子卻怎麼也不聽使喚,弄得我心裡忐忑不安,生怕摔個大馬趴。我發現騎車沒那麼容易,就有點想打退堂鼓了。在這個時候,在旁邊的媽媽鼓勵我說:

「不要放棄,你一定能成功!」

漸漸的,我覺得自行車越來越平穩,便開始加速。正當我得意的時候,不小心被旁邊的石頭拌了一下,連車一起摔了一跤,「好痛啊……」我摸著被摔痛的屁股。我忍著疼痛,在爺爺和媽媽的鼓勵下,再次上了自行車,這次我輕鬆多了,騎得也是飛快。

啊,我終於學會了!我體會到了成功的滋味。

第一次學騎車,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乙個道理:失敗並不可怕,只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就能體會到成功的滋味!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小學的時候,小區裡的夥伴都會騎自行車,而我不會。每當看到他們騎著自行車一起在院子裡嬉戲追逐,在廣場上兜風時,我真羨慕。真想自己也能像他們那樣像風一樣追逐!

於是,我提出要媽媽幫我學騎自行車。在哪些日子裡,不知摔了多少個跟頭,腿上磕了多少片傷。每當我累的滿頭大汗想要放棄時,我的腦海裡就浮現出小朋友門歡笑的情景,於是,我又坐上車座,繼續練習,直到太陽下山。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乙個星期的練習,我終於練會了自行車。當我第一次和他們一起騎車時,我的心中無比歡樂!無比興奮!

我為這次成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但是我成功了,我品嚐到了成功的滋味——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六年級 李幸鎔

失敗是成功之母!

——題記

失敗乃成功之母,如果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人不可能剛生下來什麼都會,而是需要經過不懈的努力。說起努力,我的腦海裡就會閃過乙個畫面,那就是我學自行車的畫面。

那時候我11歲,還不會騎自行車,看見人們騎自行車是那麼英姿颯爽,就以為騎自行車很簡單。但騎車根本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用媽媽的一句話來說就是:你只看到人家的結果,可你並沒有看到別人背後付出的努力。

那年暑假我回到了農村,我看到了我的朋友小凱在騎自行車,我也很想學,於是我便開始了學車之路。剛開始騎的時候,我連平衡都把握不住,蹬得時候車子左衝右撞的,更別說往前走了。後來朋友告訴我一種辦法:

如果車向右傾斜就往左拐,如果向左傾斜就往右拐。我記住了這種辦法後就開始練習,但又有新問題出現了:我不看路只看輪胎,導致一不小心騎到了坡上,車滑下去時撞到了廢棄的發電機。

吸取了失敗的經驗,最後我開始學著看路,經過三天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

我學會了騎車,這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指導老師:高紅蓮

加盟校:新世紀語文教育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六年級 劉峰菁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 題記

「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每當我聽到這句話,就會想起一件往事。

那年我七歲,剛剛萌生出乙個小小的夢想——學騎自行車。

很快,爸爸就實現了我的願望,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並答應當我的教練。

起初,還不會騎自行車的我手足無措,爸爸只好抓住車後座幫我保持平衡,而我就坐在車座上,腳踩著踏板,手抓住車把向前蹬。在爸爸的幫助下我騎得還算平穩,可是後來爸爸一放手,沒騎多遠我就摔了個狗啃泥。幼小的我拒絕了爸爸的幫忙,忍著痛站了起來,然後用盡力氣將車子扶了起來,又坐了上去。

但是經過乙個小時的練習,我還是沒有學會騎自行車,難道離開爸爸的幫忙我就學不會嗎?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

晚上睡覺時,學車時的情景浮現在眼前,自行車真難學啊!可就這樣放棄你甘心麼?我問自己。

答案是否定的,不嘗試一番怎麼就知道自己不行呢?我不由地想起了那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來了。爸爸媽媽都有事不在家,我只好乙個人推著我的車子去練習。這一回沒有人幫忙,但我想了乙個辦法:

乙隻手扶著牆,乙隻手抓著車把,就騎著車子向前走。慢慢的,慢慢的,我已經能騎出很遠了。又經過一段時間,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到了後來已經快如閃電,騎起來就像飛起來一樣。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乙個道理,只要勇於嘗試,不退縮,終會取得成功。

指導老師:高紅蓮

加盟校:新世紀語文教育

成功的滋味的作文,成功的滋味作文500字左右

成功是 一種喜悅,成功是一種輕鬆與快樂,但成功更是一種讓人用語言無法形容的滋味。我就有這樣的感受。記得暑假的時侯,我看馬路上全都是騎自行車的人 有老人,有年輕人,還有比我小的小朋友。我看見他們在馬路上自由自在騎來騎去,我非常羨慕他們。我特別想騎上自行車,轉一圈,可是我不會騎啊!於是我就沒精打采的回家...

作文「成功在於質疑」,作文「成功在於質疑」300字

人們說有成就的人有 學問 既然是 學問 那麼就要既 學 且 問 問 從何來?從疑而來.只有多疑 善疑 質疑 探疑,才能獲得淵博的學識,用之於我們的事業.所以我們說 學貴質疑.明朝學者陳獻章說 學貴置疑,小疑則小進,大疑則大進.疑者,覺悟之機也.說的正是這個道理.人們常常把知識比作海洋,海洋是無邊際的...

徵文,成功的奧秘,關於成功的作文

對於成功一詞,按我個人的認識來看是一種代名詞,好比說一百個人心中就有一百種成功的標準。再說回來了,成功靠的是什麼?偶然性的成功那是僥倖,比如 一夜暴富 只有不斷的成功那才是真正的成功,比如 微軟的象牙塔世界 樓主,你所說的各種說法,我想我跟你是一樣的觀點的,不可能完全否認它們的作用的。所以,按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