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秘訣在於專注作文,成功的秘訣在於專注作文800字

2021-03-04 08:49:05 字數 1991 閱讀 1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很多人都知道的故事,但道理非常感人。

一位農場主巡視穀倉時,不慎將—只名貴的手錶遺失在穀倉裡。他遍尋不獲,便定下賞價,承諾誰能找到手錶,就給他50美元。人們在重賞之下,都賣力地四處翻找,可是穀倉內到處都是成堆的穀粒,要在這當中找尋—只小小的手錶,談何容易。

許多人一直忙到太陽下山,仍一無所獲,只好放棄了50美元的*而回家了。倉庫裡只剩下乙個貧困的小孩,仍不死心,希望能在天完全黑下來之前找到它,以換得賞金。穀倉中慢慢變得漆黑,小孩雖然害怕,仍不願放棄,不停地摸索著,突然他發現在人聲安靜下來之後,有乙個奇特的聲音。

那聲音滴答、滴答不停地響著,小孩頓時停下所有的動作,穀倉內更安靜了,滴答聲也變得十分清晰,是手錶的聲音。終於,小孩循著聲音,在漆黑的大穀倉中找到了那只名貴的手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其實成功的法則很簡單:專注地對待一件事,你總會開啟成功的門栓.

成功貴在專注議**800字

2樓:國淘**寫作

**的語言必須準確、鮮明、嚴密、有針對性。

段落與段落之間要有非常清楚的邏輯關係,

如總分、對照、層進、並列等。借助起過渡性作用的語句來突出這種關係。

如:「有」、「還有」「雖然、但是」「固然」「誠然」「由此」是等。

以《專心致志是成功的秘訣》為題的8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批處理程式,編譯那些檔案依賴於程式的維護者,在模組之間相互引用標頭檔案的情況下,要將所有需要重新編譯的檔案找出來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在找到這些檔案之後,修改批處理進行編譯。實際上這些工作可以讓make程式來自動完成,make工具對於維護一些具有相互依賴關係的檔案特別有用,它對檔案和命令的聯絡(在檔案改變時呼叫來更新其它檔案的程式)提供一套編碼方法。make工具的基本概念類似於proglog語言,你告訴make需要做什麼,提供一些規則,make來完成剩下的工作。

1簡介make工作自動確定工程的哪部分需要重新編譯,執行命令去編譯它們。雖然make多用於c程式,然而只要提供命令列的編譯器,你可以將其用於任何語言。實際上,make工具的應用範圍不僅於程式設計,你可以描述任和一些檔案改變需要自動更新另一些檔案的任務來使用它。

1.1準備工作

如果要使用make,你必須寫乙個叫做「makef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專心致志的好好學習,然後再專心致志的好好工作,成功就離你不遠了。哈哈

成功的秘訣(耐吃苦)作文800字

5樓:端木盼旋

成功的秘訣在於堅持。

堅持是一種美好的品質。在面對慾望時,堅持淡泊和寧靜;在慘遇不幸時,堅持生命的樂觀和堅強;在面對危機時,堅持屬於個人的自信和活力;在受到打擊時,堅持心胸豁達和豪邁。堅持承受生命中的不能承受之事,是一種境界,一種胸懷。

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後才能成功。正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說堅持就是勝利。

無論德模生、愛迪生還是拜倫,他們成功的在於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地進取奮鬥。此外他們還能正確對待暫時的挫折和失敗,即不把失敗看成純粹的失敗,而看成對成功的一次嘗試,只有這樣才能使他們不致喪失繼續尋找通向成功路徑的勇氣和自信。

所有成功的人,還靠的是恆心兩個字,不論多麼難做的事情,多麼浩大的工程,只要不間斷地去做,總會成功的。所有失敗的人,都是淺嘗輒止,半途而廢,縱有天大的才氣,不能長久堅持,缺乏恆心,也會一事而成。

因而恆心是度量乙個人是否成功的試金石,不要聽他的高談闊論,也不要為暫時的光芒所迷惑,只看他是否矢志不移地去做一件事,就足夠了。

同時,在我們做任何一件事時都不會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風雨,但是我們必須相信自己行,相信自己行是一種信念,也是一種力量,一句「我能行」背後是相信自己必定成功的態度。古今中外無數事實說明,失敗乃成功之母,而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正如(ru)愛迪生所說;「沒有失敗,只有離成功更近一步。

」因此,我們要自信地迎接挑戰,堅信「我能行」,就一定行,成功的秘訣在於堅持。

作文「成功在於質疑」,作文「成功在於質疑」300字

人們說有成就的人有 學問 既然是 學問 那麼就要既 學 且 問 問 從何來?從疑而來.只有多疑 善疑 質疑 探疑,才能獲得淵博的學識,用之於我們的事業.所以我們說 學貴質疑.明朝學者陳獻章說 學貴置疑,小疑則小進,大疑則大進.疑者,覺悟之機也.說的正是這個道理.人們常常把知識比作海洋,海洋是無邊際的...

成功貴在專注要有題記的作文,成功貴在專注要有題記的作文。

成功貴在專注 一輩子一件事一輩子專注一件事,一件事成就一輩子。題記 古希臘哲學家泰勒斯在仰望星空之時卻不料一腳踏空,掉入深坑。但他卻不見惱怒 懊悔,只是對救起他的人說 明天會下雨!第二天,果真下了雨。當他專注於一件事時,卻忘記了腳下的深坑,也許正是因為如此專注,所以才成就了一位偉大的哲學家。有人卻認...

作文 成功的秘訣(最好成功的秘訣是決不放棄)

1 王冕學畫 古時候有個畫家叫王冕。他父親死得早,家裡很窮,只念了三年書就去給人家放牛。他一邊放牛,一邊找些書來讀。乙個夏天的傍晚,王冕在湖邊放牛。忽然烏雲密布,下了一陣大雨。大雨過後,陽光照得滿湖通紅。湖里的荷花開得更鮮豔了,粉紅的花瓣上清水滴滴,碧綠的荷葉上水珠滾來滾去。王冕看得出了神,心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