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親情你選則?》愛情與親情,你會選擇哪乙個?

2023-04-17 16:45:02 字數 2671 閱讀 9739

1樓:網友

很多人喜歡問這樣的問題,最近我也在面臨這個問題!

我想無論是誰都不願意捨棄其中任何乙份感情!

而且我們換角度想想,愛情和親情衝突麼?

答案顯然是否定的!

只要我們心胸寬廣,仁愛一點,我相信我們既能找到乙個摯愛的人,也能孝順我們的父母!

如果是我,面對這個問題我選擇逃避,不是我懦夫,不是我沒用,相反的,如果我真的捨棄其中乙份感情的話,那樣我才是懦夫,我才沒用!

2樓:網友

都選好嗎,人不是單一的活著,乙個社會意義的人注定要有親情,愛情可遇不可求,沒有得到不懂得什麼是愛。

3樓:網友

愛情呈可貴,親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4樓:網友

愛情終究會成為親情。親情是無價的,愛情是美好的。

愛情與親情,你會選擇哪乙個?

親情與愛情之間如果選擇?

5樓:招鵬鯨清可

不管怎樣父母的出發點絕對是為你好,我覺得親情和愛情都可貴,沒有必要二選一,如果你選擇了愛情,沒有親情的祝福你不會遺憾嘛?如果你選擇親情放棄你目前難捨的愛情你會好過嘛?何苦呢,人都是相互的,不要著急,給自己也給別人一點時間。

或者抽個空和父母好好談談,先弄清楚他們反對的理由,再根據情況做出最恰當的決定吧。

親情和愛情你怎麼選擇?

6樓:書梓叢煥

親情 男女之間的友情可能轉化為愛情,最終愛情可能會轉化為親情。

親情,愛與被愛,有別於愛情的另一種深厚感情,是人性的詮釋親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懂得相互寬容與理解。

讓你心裡沒有任何波瀾的是親情。

讓你心跳徘徊在0—200之間的那肯定是愛情如果乙個人走在路上,迎面飛馳來一輛車,即將撞向你的時候。

愛情。會衝上去,一把把你推開。而 親情。

會擋在你的前面。

親情才是重要的。

7樓:玉長娟奕玥

兩個都選~~~

愛情是自己一生中遇到最愛的人,她將會陪伴我們到老~~

親情是一手中養大我們~~我們應該懂得尊重他們~~~

如果在愛情和親情之間做選擇,你會選擇誰

8樓:樂正潔衛汝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親情與愛情 你會選擇什麼?

9樓:佘雲蔚燕珉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親情與愛情如何選擇?

10樓:桂迎荷己鵬

如果真的到了愛情和親情只能擁有一樣時候,我想會選親情,也許親情不一定有愛情那麼偉大,那麼多人為了愛情可以放棄一切,在我心裡我認為親情最偉大,它是永遠不可以替代的,愛人可以嫌你,怎麼怎麼樣,但是親人不會,永遠不會,家人會永遠永遠的去包容你!

但是也要看你自己的心裡怎麼想的,並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是這樣想的,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做,何必又去在乎那麼多呢,想要愛情就去選擇,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家人會理解你的,他們嘴上也許會罵我們,但是家人心裡卻在擔心我們,會不會受委屈,會不會有什麼事情呀!!

就算你選擇愛情,他們也會在心裡祝福你的,雖然他們嘴上不說還是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去做吧,這樣以後也不會後悔的,如果你去選擇你不想選的,也許你以後會後悔,隨心吧!

家人會體諒的。

11樓:漆雕孤萍宦漪

親情、愛情的要選擇,沒有親情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也沒有正在的愛情;缺少愛情的親情不親;有了親情、愛情還不夠,還要有友情,有朋友的幫助,有的是朋友多了路好走,在社會上才有立足之地,事業才能發展。所以情情、愛請、友情缺一不可,不能顧此失彼。

愛情,親情你會選什麼 愛情和親情你會怎麼選擇

親情有著包容一切的力量,有時候因為愛情會和親情發生衝突,有的人會很矛盾,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愛情的力量更是不可思議,可以感動天感動地,自然也會讓親情感動,千萬不要為了愛情而放棄親情,即使因為某種原因暫時遠離,終究都是會回歸的。人的一生,這兩種感情是不可或缺的,缺少哪乙個都是遺憾。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假如讓你在愛情和親情裡選,你會選擇哪個

我選擇親情,自己再不捨再苦也不願看到媽傷心!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親情。我覺得愛自己的人還可以很多,而自己的父母卻只可能是在你面前的,沒有了就是永遠。有哪個父母不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父母總不能害你的吧。每乙個父母把自己的孩子拉扯大都很不容易,多陪在父母的身邊,不要以後才來後悔。樹欲靜而風不止。真正的...

愛情和親情哪個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重要

1全部親情和愛情當然同樣是那麼的重要 不需要選擇而是要好好去留住和完善它們,加油吧!親情,愛情最後還不是變成親情啊。愛情是美好,但是沒有父母你怎麼來,你就那選擇自己愛情來回報他們啊,愛情只是大腦的好奇,時間有了就會膩,你可以保正你的另一半就比你的父母對你好嗎。你的父母這些年所付出的比不上你另一半的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