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證書有什麼用大學英語四級證書有什麼用處

2021-03-05 21:03:34 字數 5169 閱讀 2886

1樓:高頓cfa釋出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

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報名參加cfa考試: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 4年制本科學歷(大四在校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2樓:仲梓貳瑞彩

是英語麼?英語四級證書有的學校跟畢業聯絡到一起,沒有不讓畢業,但目前大多數學校都不聯絡。再就是找工作了,招聘一般還是會看有沒有四級證的,但是只要你找到工作之後,再沒有人會問你有沒有四級證。

最大的用途,本人認為就是「紀念」用的,說明老子上過大學,學過英語,拿過四級證。

3樓:樂正雨凝繆澤

大學畢業(非計算機專業)一般要四證來保證自己的競爭力:英語四級證(有六級更好)、電腦二級證、畢業證和學位證。四級證表明你在英語方面有一定普遍都有的英語能力,不至於被人淘汰。

不過有些企事業單位也是不要求的。現在社會發展越來越重視英語,所以大家都爭取在大學期間考到四級證。

4樓:留博紅冰薇

現在好多公司招聘人員看中的就是這個,不管什麼工作,我就有親身經歷過

5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一)可能影響到學位證書

一些綜合實力還不錯的高校,會把通過四級考試當成獲取學位證書的乙個條件。如果沒有通過四級考試,就意味著達不到學校的畢業要求,就不能順利畢業。當然,並不是每個學校都是要求這麼嚴格,具體自己的學校是不是這樣的政策。

(二)畢業生招聘會必備「硬體」

每年畢業的時候,學校都會組織大大小小的畢業生雙選會。小夥伴們有空的時候可以去轉轉看看。一些比較好的工作,對學生的學分基點、四六級成績、一些相關的資格證書都有明確的規定。

(三)考研複試有一點點影響

考研初試沒有多大影響,往年有四級都沒有通過,考研最後初試成績獲得高分的例子。但是,複試就不一樣,複試的時候,各種能夠證明自己能力的材料都要帶上,甚至有的同學把駕駛證都寫在裡面,也算是一項技能吧。

(四)出國留學影響很大

出國大家都會想到雅思、托福考試,而且對於雅思和托福的分都有要求。

6樓:完逸真珂

這個其實要說實打實的用途還真的是沒有的。

但是你沒有的話,找工作可能又會很麻煩。因為現在找工作,即使工作的性質跟英語八桿子打不著,但是公司的面試門檻就要求有英語四級證書,特別是文科性質的工作,也就是女孩子的工作。工科類的還好點。

所以考個四級證書真的是非常重要呢。

7樓:城裡城外

可以在別人問你有沒有四級證書的時候發揮很大的回擊保護功能

8樓:連雲港英語培訓

首先自己有一項技能,其次,很多公司的要求都是要有英語等級證書的,比如一些外企,培訓機構這些,最後,以後為人父母,孩子會問你很多問題,避免回答不出來的尷尬,如果有更好的技能,孩子以後上學,還是能夠輔導一些的

9樓:蒯臻出爾藍

好多學校完成畢業的主要證書之一,同時在社會上如果應聘的話,這個也算是一條硬性條件。

剩下的,其實也就沒有啥大用了。

10樓:魯蘭英桂卿

這個不是有沒有用的問題~證書本身的是沒用的~但是現在很多企業招人或者**招考公務員,大部分(也不是全部)都有乙個硬性指標,那就是英語過4級~當然這個也不是絕對,有些企業(私人企業居多)就不是很考慮,但是同等條件下,

企業定會選擇有四級證書的。

四級必須考~只要你認真練習,過的可能性也很大的。另外,現在國家沒有明確規定四級分數線,但普遍認為425分就是線。還有乙個問題,本科院校很多是英語不過4級是不會給你頒發學位證的,但很多學校自己的分數線都會比425低~

另外,英語口語學好了更重要~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有什麼用處

11樓:弟弟不能輸

英語四六級證書只有在大學期間才能考,一些學校甚至要求過英語四級才能頒發學位證書,可見,英語四級證書的重要性。除此之外,英語四級證書在找工作的時候也會用的到。

一、考銀行和公務員的硬性條件。英語四級證書是報考五大銀行的必要條件,一些**機構在招考公務員時,也會要求有英語四級證書。

二、一些私人企業的招聘條件英語四級證書是自身學習能力的體現,英語四級分數越高,意味著自身的英語能力,學習能力越強,它可以作為一項自身職業素質的體現。在一些英語相關的行業中,也會要求過英語四級,這就是作為一些專業技能了,英語四級成績越高則會越受青睞。

三、自身素養的體現。通過英語四級考試不只是英語能力的體現,英語四級考試作為只能在大學期間的一些考試,證明了你在大學期間的表現,學習態度。英語四級沒過,則會影響自己在大學期間表現,用人單位在招聘時,也會考慮這一因素,考慮到以後在工作中的表現。

四、英語能力體現一些工作崗位對於英語能力的要求很高,如果公司想要培養你成為一名優秀的管理者,可能就會在其他方面有所要求。畢竟,英語是必備素質。

望採納。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是啥樣?

12樓:不不見不念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圖,如下:

英語四級證書就是一張成績單,你的分數過了425分就及格了,你的這張成績單就是有效的,所以把它稱為證書;如果低於425分,那你這個成績單就只是成績單,不能稱之為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13樓:德瑪西亞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圖,如下圖所示:

英語四級證書就是一張成績單,你的分數過了425分就及格了,你的這張成績單就是有效的,所以把它稱為證書;如果低於425分,那你這個成績單就只是成績單,不能稱之為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考試組織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

多卷多題

從2023年12月起,很多省市開始採用「多卷多題」的形式進行四六級考試。公開發表宣告的省份包括:山東省、江蘇省、遼寧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浙江省,河南省,成都和廣州市。

此舉的目的在於希望使考試更加公平,更加合理。

14樓:看不見遇不著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就是一張成績單,分數過了425分就及格了

,這張成績單就是有效的,所以稱為證書;如果低於425分,那這個成績單就只是成績單,不能稱之為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總分:710分。其中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106.

5分,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 =248.5分,閱讀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248.5分,翻譯部分佔整套試題的15% =106.

5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是由國家教育部牽頭組織的全國性考試,於2023年開始正式實施。

根據國家2023年12月的改革明確提出,英語

四、六級不設定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即2023年之後,英語

四、六級的只有成績單,不再簽發合格證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證書就是一張成績單,你的分數過了425分就及格了。

如果低於425分,那就證明成績不合格,就只是一張成績證明而已,不能稱之為證書。

16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如下圖:

英語四級證書其實就是一張成績單,英語四級的分數線是固定的,都是425分。如果你的英語四級成績合格(等於或者高於425分),就可以把它稱為證書。如果的英語四級成績不合格(低於425分),那你這個成績單就只是成績單,不能稱之為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評分標準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

英語四級有什麼用?什麼是英語四級

公共英語四級 pets 大致等同大學英語六級,但聽力簡單些,提問是寫出來的,不用你聽,可以直接猜答案。公共英語四級的口語測試是必須的,過不了就沒有證書。公共英語四級報名沒有限制,什麼人都可以考,有專門的證書。大學英語四級 cet 只有在校的大學生可以考,但只有一張成績單。如果要把這兩個英語考試做比較...

英語四級證書真偽查詢,大學英語四級證怎樣查詢真偽

成績單上有編號 網上只能查最近的一次,以前的查不到,只能到學校教務處查。大學英語四級證怎樣查詢真偽 一 網上查詢。輸入准考證號從網上查詢有很大的弊端,只有短短的半年查詢期,當你的證書拿到手時,半年也就差不多過去了,所以通過網上查詢是行不通的。二 學校查詢。如果用人單位懷疑考生的成績單有假,可以發函到...

如何查詢老英語四級證書編號,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編號怎麼查?

比如通過姓名 出生年月 畢業院校等 像同學借乙個看一下證書編號,然後在他的編號基礎上改動後兩位數就可以,這兩位數不要隔得太多,保證是在你們班人數範圍內,再拿這個編號來找我們辦乙個假的老四級證書,全國通用,別人不敢說你的是假證,因為這種老版英語四級證書現在沒有查詢方式了,在05年之前湖北考區的還有 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