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你們會選擇什麼先成就什麼

2022-04-02 06:20:07 字數 725 閱讀 5402

1樓:姓吳名靖

愛情、事業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選擇愛情,但我會先接觸事業,當我手裡有足夠的錢了,就會和對方結婚,因為你鏈結婚的錢都沒有,還談什麼給對方幸福。

都說愛情的甜是來自兩個人,可在我看來是來自物質,這是事實,即使你們雙方是真愛,也不一定過得了這關。

愛情、事業,有的人選擇愛情,兩個人一起創業,成功了:收貨了愛情也收貨了事業,幸福美滿,失敗了:至少我們在一起,比什麼都重要。

有的人也選擇事業:當事業成功了,發現自己年齡已經大了,找不到女朋友了,最後只能找一些離過婚的人,但是在現如今的社會,男人30歲也能找個20歲的,女人就不行了。

而當事業失敗了,不僅自己年齡大了,還變得一無所有,一切都回不了頭了。

愛情與事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以自己個人所處於的情況來抉擇。

2樓:彡渡丶鴉彡

有事業才能談愛情,事業是愛情長久的基本

3樓:笑談詞窮

隨緣,硬要選的話,我選事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吧,總得有一點經濟**,否則怎麼成家

5樓:你想不到

隨緣嘍 不過就我看來能有份事業不容易

6樓:佔語芹

先找個白富妹就有事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哪樣先來先選哪樣,兩者並不會衝突。

愛情事業你會選擇什么,女孩子們,愛情事業你會選擇什麼,女孩子們?

最重要的是幸福!如果獲得事業或者有了歸宿而失去了幸福,那還要了幹嘛!如果你得到了些什麼,可以反問一下,我得到了,我幸福嗎?我看過一部電影,主角就是因為太執著而失去了所有的東西,愛情 親情 友情。他受過的苦都找不到人訴說,雖然他最後成為一代宗師,但是成名後情感的空虛使他不在問世事,退隱江湖,最後是怎麼...

壓力好大,事業 愛情,事業與愛情太難選擇,壓力好大,我該怎麼辦?

現在的就業壓力比較大,尤其是在一般的企業公司,需要的人不多,更別說是白領了。很多名牌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但是不是就是沒工作可以做了呢?並不然。我說個故事,一位中國人和一個美國姑娘結婚。他哥家經濟狀況並不好,還沒有房子。就向他當白領的弟弟要錢,注意是要不是借。美國姑娘很生氣,就問他哥,為什麼老是呆在...

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哪,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乙個,你會選擇哪乙個?

必須的愛情。說白了現在的人都拼命的賺錢還不是為了找到老婆。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事業,事業有了成果之後在來彌補所謂的愛 這樣比較妥當!果我面對的是一生一世只有一次的真愛,我依然絕然選擇愛情 不要鄙視選擇愛情的人們啊,他們在紛繁的世界中仍然想努力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依然可以為看似不切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