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浪漫驚喜的求婚方法求乙個浪漫驚喜的求婚方法。

2021-03-05 21:03:34 字數 5276 閱讀 8386

1樓:特愛求婚策劃

浪漫又驚喜的求婚方法--高空示愛

攀岩也可能成為男友向你求婚的招術呢!也許他不像蜘蛛俠攀爬得身手矯捷,但是每一步都見證愛的忠誠,而且攀爬到高處不僅僅是為了遠遠地對你喊一聲「我愛你」,而是暗藏機關。

等他重新回到你身邊的時候,手裡分明牽著一根從岩壁高處牽下來的長線,線頭一抖,鑽戒順長線滑落,用心不可謂不良苦,這都為了等你一句「yes i do」。

浪漫又驚喜的求婚方法---家屬助力

你可以聚集你們的好友或者家人一起吃飯,然後在席間當眾發表求婚宣言。可以提前和家人好友串通,讓他們幫你拉出「你願意嫁給我嗎?」的橫幅或者一些diy的小旗子,為你求婚搖旗吶喊,你則單膝跪地,向女友真情告白。

浪漫又驚喜的求婚方法---多公尺諾骨牌

有沒有想過和你心愛的人一起玩多公尺諾骨牌遊戲?兩個人小心翼翼地碼好上百隻牌,在多公尺諾骨牌的盡頭,男孩悄悄放上求婚戒指。兩人懷著緊張的心情,看牌一張張倒下,「驚心動魄」的最後,一顆鑽戒閃閃發光。

2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說到驚喜求婚創意,其中不得不說千紙鶴的求婚方式,雖然非常簡單,但是在簡單中卻透著甜蜜。千紙鶴著被放飛的愛情希望,承載著戀人對於未來幸福生活的期望,每乙個千紙鶴都著對愛人的承諾與愛。當你準備向自己的愛人求婚時,不妨提前準備好折千紙鶴的彩紙,在每一張彩紙上都寫上不同的愛情表白語,無論這些文字是否華麗,只要說出你的心意即可。

將這些彩紙摺疊成千紙鶴,然後放到精緻的玻璃瓶中,用這些千紙鶴來放飛你的愛,大膽說出你的求婚誓言吧!

現在的年輕人很少會用筆來寫字,所有的工作和生活都已經被電腦所替代。而正是由於這個原因,因此在求婚時我們不妨使用情書求婚創意。將自己對愛人所有的愛和話全部用筆寫到情書中,然後在信封中放上一枚精緻的鑽戒。

而你在將這封情書送給她的時候,不妨準備好一束玫瑰花,單膝跪在她的面前,相信當她讀完你深情表白之後,一定也會被字裡行間的真摯情感所打動!而這封情書也會永遠記錄著你們當初的愛與甜蜜!

3樓:期待你的回首

確定求婚時間。

首先根據女友的工作時間或假期確定好要求婚的時間,上午?中午?晚上?

一般求婚的時間在下午或者晚上居多,可以根據自身不同情況選擇。確定好哪一天後就悄悄滴通知雙方的好朋友,家人。在通知的時候一定要千叮呤萬囑咐,一定一定不要洩密了,特別是通知女友的同事時,可得千萬小心。

總之,保密工作務必做好,求婚最重要的就是驚喜,如果提前被猜到或洩密了,驚喜度將會大大降低。

確定求婚的方式(地點)。

在確定了時間,通知了好親朋好友後,就要將求婚的方式確定下來。比如性格外向開朗的可以選擇在室外的廣場,商場,遊樂園等等,稍微內斂的就選擇在室內,比如ktv,家裡,西餐廳等等,性格偏中性的就無所謂,根據她的喜好或時間來決定求婚的方式。

確定求婚的預算。

在確定了求婚的時間和方式後,要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確定好求婚的預算。求婚方式的選擇會直接影響求婚的費用。比如在遊樂園,商場等一些盈利性場所求婚的話,一般會有相應的場地使用費或入場費,這種室外的地方空曠,想要效果好的話,很多東西都可以用上來烘托現場的氣氛,比如音響,燈光,大螢幕,冷焰火等等,所以室外的求婚相對於室內要貴一些。

但也並不是絕對,有一些室內的布置精緻典雅的求婚也是比較花錢的。只是在大多時候,室外的預算會比室內要高一些。總之,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

確定求婚的方案。(道具,裝置,現場工作人員)

預算確定後,策劃乙個求婚方案,根據方案來安排布置現場需要用到的道具,裝置。可以根據確定的求婚方式和地點,列出可以用到的道具,裝置和人員清單。在室內的道具一般建議可以用:

氣球,彩帶,**,玫瑰花瓣等等來布置。室外的道具可以用:冷焰火,氣球,巨幅海報等等。

然後就是根據方案來確定現場的工作人員,可以安排邀請到現場的親朋好友擔當,這時親朋好友都會比較積極。

確定求婚的流程。

基本上所有東西都確定後,再根據現場策劃出求婚的流程,比如在哪個時候閨蜜給女友打**,哪個時候家人在某個地點等候,哪個時候男主角出場,哪個時候切換**,哪個時候放煙火等等。就是把每一步的工作細節化,最好落實到每個人。在求婚那天親朋好友到齊後,把工作任務分配下去。

這樣每個人清楚自己的工作任務後,執行起來就相對比較順暢了。

採購道具,裝置。

在求婚時間,地點,方式,流程都確定後,最繁雜的工作就是籌備道具和裝置了。要利用空閒時間去購買現場要用的道具和裝置,還要不影響工作,最主要還要讓女友不能發現,因為一旦發現就前功盡棄了,所以必須忍辱負重啊。哈哈哈。

這段時間一定要切記調整狀態,戰鬥狀態。因為白天上班,假期要假裝加班,下午說不定還得去準備,不過,為了愛,不存在。為了一生的幸福,累點也值得!

加油!求婚戒指是這一環也是最重要的,目前中國還沒有說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分別。所以一樣的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經濟能力一般的可以把結婚戒指拿來當求婚戒指用,經濟情況較好的可以把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分開,單獨悄悄買乙個求婚戒指。

現場執行。

在經過前期的精心準備後,一切成敗全在執行當天了。一定要提前幾天就把理由想好,怎麼才能從女友的身旁脫身,以及長時間不見面的理由是什麼,還有就是用什麼藉口把女友騙到指定位置且不能引起一丁點懷疑。這些準備工作一定得做足並且要記熟哦!

在執行當天,一定讓邀請的親朋好友提前時間到,這樣才能有更充分的時間布置現場,裝置除錯,模擬演練等。每步工作一定要多加熟悉才能保證現場表白時不會出意外狀況。

其次就是把這幾天悄悄準備的道具,裝置這些統統帶到現場,把任務分配到每個人身上。

另外就是要準備一段現場表白的台詞,這段話千萬不要從網上照抄,更不要死記硬背,最好的就是把自己最真的情感表達出來,不要模仿,不要害羞。因為這時候是求婚的最重要階段,如果你說出來的台詞是女主角以前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過的,那情感一定會受影響。所以,切記一定得真實,哪怕是吞吞吐吐的都沒關係。

因為往往在表白的時候吞吞吐吐,這個時候一般就是男主角抑制不了自己的情感哭出來了。哈哈,不要告訴我說你不會哭,很多人都這樣說了,但最後都輸給我了。後來大家都說,哈哈,是真的情不自禁啊!

基本上現場親朋好友把各自任務記住,根據流程執行,現場就會比較順暢的,哪怕有一丁點小瑕疵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4樓:龜鱉

我告訴你什麼是浪漫驚喜的求婚方法吧。

求婚,當然要一枚鑽戒!!!

鑽戒!!!即可以作為求婚用,也可以作為結婚用,有很多人不管是求婚還是結婚,都可以用同乙個的哦,買多了不可能多戴上!牌子有聽過不少,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別人用過的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個洋娃娃前面有口袋的口袋裡放上戒指

十五種最浪漫的求婚方式有哪些

7樓:一遇om求婚策劃

又浪漫又驚喜的當然是求婚啊!

1、沙灘求婚

在沙灘上寫上「***(女友名字),嫁給我好嗎」,讓她在較高的地方瀏覽。可以叫朋友在沙灘寫好字,自己帶著女友到酒店或山坡上**,並進行求婚。

2、寵物求婚

如果養著寵物,可以拿戒指盒放在其面部,讓她取下。也可以把寫著「嫁給我好嗎」的告示牌放在寵物脖子,自己拿著戒指單膝下跪求婚。當然,事先得預約對方來到家裡,並且編織好理由。

3、**展示牆求婚

選擇乙個私密的場地把關於愛情或者兩人情感歷程的**掛出來,從相識到相戀的過程。**終點是求婚的地方,朋友或家人在那裡等候著。如果選擇在公園的話,建議先取得工作人員許可。

4、旅行目的地求婚

在旅行過程中求婚是情侶鍾愛的方式。可以提前規劃好景點或行程,如三亞的天涯海角、南京的愛情隧道等關於愛情的景點。這些景點帶有美好的寓意,會增加求婚成功率。

8樓:特愛求婚策劃

1、球場求婚

球場往往是熱鬧而喧嘩的,球迷聚集在一起,熱情的交談,如果在中場休息的5分鐘,利用球場的大螢幕,向最愛的她求婚,一定能引起非常轟動的效果,當然也能夠讓她記憶深刻。

2、電影院求婚

3、海邊求婚

無邊無際的大海,是很多女孩浪漫憧憬的地方,他們渴望在大海邊邂逅自己的王子,在求婚的時候不妨讓她做公主,在海邊擺上蠟燭或者,在海邊的餐廳定製燭光晚餐,我相信這會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4、摩天輪求婚

人們總是稱呼為幸福摩天輪,當摩天輪公升到最高處的時候,工作人員按照你提前的要求停下來,然後在離天空最近的地方,說出你的愛意,向她求婚。

5、貝殼求婚

將戒指放在貝殼之中,當她開啟這個貝殼,發現著乙個閃閃亮的驚喜,在她感動的時候,單膝跪地向她求婚。

6、蠟燭求婚

在家中或者是在廣場上,用蠟燭拼成愛心形狀,中間拼出520等字樣,我手捧十一朵玫瑰花束,向她浪漫告白。

7、熱氣球求婚

精心的布置一下熱氣球,當你和她緩緩伸向高空的時候,在世間最好的地方單膝跪地,你願意將全世界最好的風景贈與最愛的她,只願她做你最美的新娘。

8、手機簡訊求婚

編輯一條愛意滿滿的簡訊,在簡訊中向她求婚,最好是當她收到簡訊的時候,你就在她的身邊,拿出鑽戒單膝跪地。

9、情人節求婚

情人節可以說是求婚的最佳時間,在這一天甜蜜美好的氣息之中,在周圍都是情侶的氛圍之下,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玫瑰花束,大膽的向她求婚吧。

10、生日求婚

何不給她乙個最好的生日禮物和驚喜呢?在她生日的這一天,將自己裝進禮盒,送給最親愛的她,請求她嫁給你,這會是最棒的生日。

11、收音機求婚

在她收聽的固定時段,在廣播中向她大膽告白,請求她陪伴你度過一生一世,這一段廣播是她的全世界最動聽的聲音。

12、大銀幕求婚

利用廣場的大熒幕,打出「嫁給我吧」的字樣,送她一束火紅玫瑰,在人群的祝福聲中,單膝跪地。

13、山頂求婚

當你和最愛的她登至最高點的時候,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驚喜,說出一段早已準備好的浪漫告白,請求她嫁給你。

14、甜點求婚

在蛋糕等點心之中悄悄的藏入戒指,當她發現的時候,就拿過戒指,向她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請求她陪伴你走進婚姻的殿堂。

15、橫幅求婚

在她公司樓下,邀請一幫朋友,將有她的名字嫁給我吧字樣的橫幅開啟,抱著玫瑰花束,當她靠近,牽著她的手,向她表白。

最浪漫的求婚方法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

浪漫有很copy多種方法啊,就拿語言浪漫來說。有的時候話說的好聽會有奇效哦,女人都喜歡被人讚美,都喜歡獲得安全感,喜歡被人照顧,喜歡別人對她作的承諾,哪怕這種承諾不一定能實現,她都一樣會喜歡。哄得開心了,再拿出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送給她,求婚自然水到渠成。史上最浪漫的求婚方法 怎麼...

如何給她浪漫的求婚儀式,如何給她乙個浪漫的求婚儀式

1 旅行求婚 城市的版喧囂或許權 懶死你得了,你多大,你想話多少錢,你幹什麼的,她幹什麼的,居住在 版,想什麼時候開動,都需權要的 說個例子吧,我哥們是我們這最大商場的,他求婚就很浪漫,用了他們的陽光大廳,這個大廳租用一天大概8萬,當然他沒花錢。找了他 a 媳婦 b 的乙個女朋友 c 作為託,那天正...

我想給女友浪漫的驚喜,我想給女友乙個浪漫的驚喜。

我也不是想拿分,我只是給你乙個我親身體驗過的一件往事.記得是20歲生日,我是學美術的,我在深圳這邊很想要一本藝術方面的書,可是找了很多書店都沒有,我曾經在不經意間給我女朋友說過,但到我生日那天,她送給我的禮物很簡單,我開啟一看是我找了很久的兩本書,我當時真是又驚又喜,我覺得這時候再貴重的禮物都不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