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帶哪種牙套比較好牙齒正畸用哪種牙套比較好

2021-03-05 07:57:47 字數 5423 閱讀 5632

1樓:合肥貝傑 口腔

矯正牙齒可以選擇的牙套有傳統的金屬託槽牙套、半**牙套、**牙套等,不同的牙套不僅**不同,正畸過程的體驗也是不同的。

金屬託槽牙套:結實而用、槽溝準確,但口腔異物感稍強,優點就是經濟實惠,是一種性**較高的牙套型別。

半**牙套(陶瓷託槽牙套):堅固透明,對口腔黏臘刺激較少,**方面比金屬託槽牙套稍貴。

**牙套選擇高分子材料製成,美觀、易清潔、口腔異物感小,但**稍高。

2樓:合肥貝傑 口腔

矯正牙齒可選擇牙套型別有很多,選擇不同的牙套都能達到正畸的目的,但矯牙過程中的體驗是不同的。

鋼絲牙套:經濟實惠性較好,美觀性不足,不可自行摘戴,複診次數較多。

**牙套:可隨時摘戴,日常清潔口腔、飲食時可取下再戴上,保障每天佩戴時間即可。

3樓:福州鉑牙匯齒科

**矯正會更好。**矯正的具體優勢在於:

1、定位精確:通過計算機三維影象技術模擬牙齒移動過程,製成矯治器,帶上後牙齒將準確地向設計好的方向移動、矯正完全達到預期的理想效果。

2、幾乎**:矯治器透明而輕薄,幾乎完全**。在別人毫無察覺之中完成牙齒矯正,解決患者對矯正牙齒時的美觀顧慮。

3、舒適:沒有傳統意義上的託槽、鋼絲等矯正裝置,矯正過程不再痛苦。

4、清潔:口腔衛生容易維護,不必擔心牙齦炎、牙齒脫礦、變色等問題。

5、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響社交、進食等。複診次數少,節約您的寶貴時間。

6:短而有效的**療程:一般**約1年-1年半即可完成

4樓:北京博愛口腔

戴牙套也就是進行正畸矯正。用哪種矯治器最好,需要醫

生根據病人的實際情況,是哪一種牙頜面的畸形,以及孩子的年齡,來選擇不同的矯治器。如果是兒童的功能性的錯頜畸形,可以採用功能性的矯治器。如果是在12歲左右孩子進行矯正,最好採用固定矯治器。

就是在牙面上貼上託槽,利用各種弓絲來移動牙齒,達到矯正牙齒的目的。目前,臨床上有應用**牙套的,也就是**矯治器。這種矯治器佩戴起來相對來講比較舒適,也不會影響美觀。

但是**的效果沒有正規託槽的矯治器快,而且好

5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現在常見的幾種牙套有:金屬牙套、陶瓷半**牙套以及**透明牙套。接下來我們一起詳細了解一下。

經濟實惠型——金屬mbt矯正:這應該是出現非常早的一種矯正方式,生活中比較常見,美觀度欠佳,但一般而言較為便宜,矯正的效果也不錯,適應人群廣泛,青少年群體中較為常見。

美觀實用型——半**矯正:半**,其實就是介於傳統金屬託槽矯正和**透明牙套之間的一種矯正方式,既美觀又使用,其中以陶瓷和冰晶託槽為主,它們採用類似透明材料製作而成,在口腔裡不易被發現,較為美觀。

便捷舒適型——**透明矯正:這可能是大多數人非常理想的一種矯正器矯正方式,這種透明矯正器是用高分子材料製作而成,不需要借助鋼絲、託槽就可以完成矯正,並且可以自行摘戴,美觀度好,讓你在無形中悄然間變美。

6樓:常州博仕研

以下是幾種矯正型別供您選擇: 金屬託槽矯正,表面光滑,體積小巧,結實耐用,槽溝準確,製作精良,有助於牙齒完美排列,託槽邊緣特有的圓潤化處理減少了對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 陶瓷託槽矯正,堅固透明,與牙齒色澤一致,表面光滑圓潤,對口腔...

7樓:松江貝德口腔

哪種牙套比較好沒有固定的說法,要看從哪方面來講。考慮**,當然是傳統的金屬託槽矯正器最有優勢,沿用歷史最久,技術也相對成熟;考慮方便美觀性,心形的**託槽無疑是最好的一款矯正器,既方便美觀,療效又***,缺點是**較高;考慮價效比的話,做的最多的應該是陶瓷託槽矯正器,在改善美觀性的同時,療效也同時***,而且**也相對適中一點,是大多數愛齒人士的選擇。所以綜合來講,選用一款適合自己的矯正器才是最好的。

8樓:牙有問題不求醫

這個得看你自己的選擇了,**的牙套就比較好看點,但是**就稍微貴點的。普通的金屬矯正的話,就便宜點,但是美觀度沒有**的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戴牙套是牙齒矯正過程中必須要帶佩戴的輔助矯正器,戴牙套可以更好的確保矯牙效果達到理想狀態。過去,矯正牙齒的牙套只有金屬牙套,它的優點是摩擦力小,牙齒易移動,而且**便宜,缺點是金屬色澤有礙美觀。

如今除有金屬託槽外,還有半透明的塑料牙套和透明的陶瓷牙套。  目前的無託槽**矯正

使用的託槽近乎透明(半**),粘在牙齒上隱蔽性較好,使矯治過程悄然完成。其透明託槽是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製,在保證良好的矯正效果的同時,還具有美觀的視覺效果,透明性好。透明託槽具有良好的抗汙染性和抗變色能力,只要顧客注意口腔衛生,就可以使託槽一直保持透明狀態。

由於氧化鋁陶瓷具有極高的硬度,為不鏽鋼的9倍,因而不會變形,具有很好的尺寸穩定性。陶瓷託槽基底與粘結劑之間為化學結合,受力均勻,不易脫落,明顯減少複診次數。

10樓:合肥 貝傑口腔

1)金屬牙套:這是矯正**的基本選擇。牙醫將簡單的金屬支架固定在您的牙齒上,並使用導線和彈性材料的組合將您的牙齒移動到合適的位置。

2)陶瓷牙套:這也是牙齒矯正的基本形式,但它們由白色陶瓷製成。由於與牙齒顏色相似的顏色,陶瓷牙套是很難發現的,因此在美學上比金屬牙套更好。

這裡使用的彈性件是透明的,因此補充了陶瓷支架的不可見性。

3)自鎖託槽牙套:這些在正畸或支架**中使用更先進的技術,稱為自鎖託槽。這種新型牙套的**時間減少,此外,在某些情況下,通過自鎖託槽可以避免拔牙,這是傳統託槽無法實現的。

**速度更快,**時間更短,食物沉積更少,維護更方便,衛生更好,口腔正畸更短,患者舒適度更高。

4)**牙套:這種新型的牙套由生物材料製成,外形和傳統牙套有明顯的區別,它們是透明的,所以它們提供更好的美感。**速度更快,**時間更短,食物沉積更少,維護更方便,衛生更好,口腔正畸更短,患者舒適度更高。

11樓:優伢士口腔

想要做牙齒矯正的話,可以到當地的牙科口腔專科醫院去進行就行,或者是直接到當地三甲以上的大醫院以及公立醫院,這些醫院收費都是比較標準的,而且也可以保證手術之後的效果,牙齒矯正只要按照醫生的吩咐很少會出現失敗或者**的情況,還有矯正後要多注意自己的口腔保健等問題,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牙齒正畸用哪種牙套比較好

12樓:合肥 貝傑口腔

牙齒畸形給生活顏值都帶來了一定的影響,加入矯正隊伍的人越來越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大家對牙齒矯正的牙套選擇也不同,市面上常見的牙套種類有:傳統金屬牙套、陶瓷半**牙套、全**牙套,不同的牙套各自的優勢不同,矯正的都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13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常見的幾種牙套有:金屬

牙套、陶瓷半**牙套以及**透明牙套。接下來我們一起詳細了解一下。

金屬mbt矯正:這應該是出現非常早的一種矯正方式,生活中比較常見,美觀度欠佳,但一般而言較為便宜,矯正的效果也不錯,適應人群廣泛,青少年群體中較為常見。

半**矯正:半**,其實就是介於傳統金屬託槽矯正和**透明牙套之間的一種矯正方式,既美觀又使用,其中以陶瓷和冰晶託槽為主,它們採用類似透明材料製作而成,在口腔裡不易被發現,較為美觀。

**透明矯正:這可能是大多數人非常理想的一種矯正器矯正方式,這種透明矯正器是用高分子材料製作而成,不需要借助鋼絲、託槽就可以完成矯正,並且可以自行摘戴,美觀度好,讓你在無形中悄然間變美。

14樓:一天3頓酒

你多大年紀,性別是什麼。你心目中的價位是多少?這些都將影響你對牙套的選擇。

15樓:杭州牙科**

目前,矯治系統種模擬較多,矯治器沒有好壞之分。一般情況下,不同的矯治器有不同的適用範圍,且矯治器的舒適度、美觀度以及對患者造成的疼痛程度均具有一定的差異。此外,矯治器的**也具有較大差異。

因此,患者需結合牙齒實際情況以及個人的主觀訴求來選擇合適的矯治器,適合自身且能夠達到矯治目標的矯治器均為好矯治器。

矯正牙齒的牙套有哪幾種型別?

16樓:邦正牙齒矯正

矯正牙齒的牙套型別:普通鋼牙套、舌側牙套(**牙套)、陶瓷牙套、無託槽牙套,自鎖牙套(鋼自鎖、陶瓷自鎖),還有完全看不到的**牙套。技術越來越先進,矯正牙齒的時候,痛苦越來越少,速度越快,越美觀。

哪種牙套好?矯正過程中,託槽起到的作用是傳遞力量,相當於乙個樁,託槽最主要的是方向做得好,加工精細就好。戴牙套是技術活,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17樓:牙博士醫院

矯正牙套主要有活動矯治器,固定矯治器,現在還有**矯治器。活動的就是像老年人帶的假牙那樣,可以取下來的那種。固定的就是壓上粘上託槽,然後用鈦絲扎到一起,**的就是美觀好,價位有點偏高。

但是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希望牙博士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附上我院的詳細位址,有關牙科問題可以的打**進行諮詢,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矯正牙齒的牙套主要有以下幾種型別:

1、金屬牙套也是最傳統使用的牙套。金屬牙套由於**低,在牙套矯正人群中應用的比較多。但是由於不是很美觀,許多人都不願意戴這種牙套。

2、陶瓷牙套也是俗稱的透明牙套。最主要的特點就是陶瓷烤瓷牙戴在口中不容易看出來,起到了很好的美觀作用。比較適用於成年人。當然**相對金屬牙套來說要貴一些

3、**矯正牙套。**矯正牙套是一種透明的塑料,戴上後基本上看不出來,也是一種牙齒美容的方法。但是**矯正對矯正患者有嚴格的要求,費用也相對比較高,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和**的(瓷的)

20樓:杭州牙科**

牙套所指的是固定義齒修復,主要分為兩大類:1、金屬類的烤瓷牙,內襯是金屬外面是瓷。這種烤瓷牙當需要做磁共振和ct時會有干擾,所以現在臨床上已經逐漸淘汰不再採用。

2、全瓷牙,全瓷烤瓷牙相對效果比較好,沒有任何的不良毒***,對ct成像和磁共振成像都沒有任何的干擾。在全瓷冠中,比較好的烤瓷成分是二氧化鋯,相對二氧化鋯比較堅硬更貼近牙齒的硬度,另外口感也較好,使用年限壽命較長,所以建議患者如果有條件,可以做二氧化鋯烤瓷牙。

21樓:寇開汲祺

有活動矯治器,固定矯治器,現在還有**矯治器。活動的就是像老年人帶的假牙那樣,可以取下來的那種,現在以不多做那種的了。固定的就是壓上粘上託槽(就是看上去亮晶晶的那種)然後用鈦絲扎到一起,現在一般都做這種的。

**的就是美觀好,價位高,做的人不多。

22樓:鄭州植得**

你好,牙齒矯治器簡單的說就是

我們說的牙套,就是乙個模具樣的套子,具有固定牙齒的作用,從而對不整齊的牙齒進行矯正。牙套的原理比較簡單,就是對牙齒的增壓,使牙齒可以整齊的排列。一般在市面賣的矯正器都是沒有用的,因為它沒有經過牙齒具體的情況制定的矯正器,是沒有效果的。

一般的口腔醫院都會有牙齒矯正的,而且專業有效,能讓患者少走冤枉路,牙齒矯正分金屬陶瓷和**三種居多,品牌也很多,建議你去當地了解。

牙齒矯正使用的託槽哪種好牙齒矯正哪種牙套好

1.傳統金屬矯正 先在牙齒表面用專用的粘合劑或者是粘固粉在牙齒表面固定金屬託槽,然後用正畸鋼絲從拖槽中間傳過,通過物理的作用力達到牙齒矯正的效果。優點 a.臨床時間長 b.比較實惠 缺點 a.矯正前期痛感比較明顯可能會刮傷口腔 b.複診頻繁,要經常去醫院醫生調鬆緊度 c.不美觀,吃東西不方便 2.自...

怎麼做牙齒矯正?哪種方法比較好,牙齒矯正有哪幾種方法

可以帶牙套,帶一段時間牙齒就正了 牙齒矯正有哪幾種方法 牙齒矯正用的託槽有幾種?哪種比較好?矯正過程中,託槽起到的作用是傳遞力量,相當於乙個樁,託槽最主要的是方向做得好,加工精細就好。真正力量 是弓絲,弓絲的力量是由醫生控制的,如果力量加得太大了,就會傷到牙齒,力量太小了,牙齒移動慢,所以醫生很關鍵...

帶牙套矯正會損傷牙齒嗎,牙齒矯正一定要戴牙套嗎

正畸矯正器不會對牙齒本身造成損害,也不用打洞就可以固定扣住。但是戴上牙套後,容易刷牙不乾淨,殘留食物殘渣,引起牙齦牙周病變,還有牙套會摩擦口腔壁造成潰瘍,這些發病率倒是比較高。1.矯正過程中 很疼 吃飯不方便,有時還會把嘴裡面磨破,另外要是不隨時刷牙,吃的東西還會粘在金屬片上 帶著金屬片不美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