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明星的牙齒很白,他們到底用什麼方法,使牙齒這麼白

2021-03-05 07:57:47 字數 543 閱讀 1241

1樓:宇文奕無盛

你好,我是牙醫,給你明確的說,國內的女明星大部分都是假牙,這個假牙叫做一種烤瓷貼面或者烤瓷牙套,相當貴的那一種,你們看不出,牙醫是看的出的,比如她們拍電影在燈光下,前面幾顆門牙反射出真牙不該有的光澤。牙黃,你可以去洗牙,如果洗不白,得去漂白了,我給你說的這兩種方法是比較經濟實惠的。如果你想要明星的那種牙,你可以去做二氧化鋯烤瓷牙套,做前面的6顆牙,根據城市不同,**不同,一顆兩三千左右。

2樓:賞敏堵雨

為了在螢幕上能夠完美無暇:

有的明星會去洗牙.洗牙是個能夠讓牙齒美白的好方法,並且**對於他們來說不高.

也有的明星會乖乖的控制自己的嘴巴,盡量不去碰會把牙齒變黃的食物,雖然明星難免會去參加宴席,但是他們還是會好好的保護牙齒的美白.

還有的明星用"堅持法"來使牙齒美白.是什麼呢?就是刷牙,由於現在世面上的牙膏含美白成分的很多,但他們常常是選擇專業美白而且有很好效果的牙膏,有的還會天天刷很多次.

還有些其他的,就是和常人一般,牙齒也能夠很白噢``就算不是明星,我們也不是能夠讓牙齒白起來嗎?

最好的牙齒美白方法是什麼,牙齒美白的最好方法

牙黃的朋友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學會運用檸檬和蘋果醋 檸檬可以去除牙垢,蘋果醋可以使牙齒變白,所以兩者的組合可以讓牙齒變白,改善牙很黃的情況,當然刷牙的時候記住動作要輕柔。2.小蘇打 每次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一點小蘇打,刷過幾次後牙齒會慢慢變白,這種方法主要是針對牙鏽造成的牙很黃的情況。3.醋 白醋...

為什麼很多女生的牙齒很白,為什麼女孩子的牙齒一般都很白?而有些男生的牙齒不太白,也就是說女生的牙齒普遍比男生要白

並不是說每個女生的牙齒都很好,只是大多數女生比較注意整潔美觀的。而男生的專注點就不一樣。樂趣就是打遊戲擼串,像這樣太食辛辣的食物會損傷牙齒的健康,還會常常喝酒抽菸,像這樣就會在牙齒的表面上沉積煙漬,比如可樂牙。因為女生都愛乾淨.所以擁有水晶鑽石般牙齒的女生會先別人一步得到男人們的注意.也因為她們有乾...

為什麼女明星的牙齒都那麼白,那麼亮

因為他們平時用在牙齒保養及護理上的巨大精力和金錢,你根本想象不到 有人問過這個問題 為什麼女明星的牙齒都那麼白,那麼亮?我怎麼刷也刷不出來。為什麼女星的牙齒這麼整齊和白白亮亮的?因為明星對形象要求較高,多選用的使牙齒變白變亮的方法是做烤瓷牙或者是瓷貼面 為什麼明星的牙齒都很白呢?一般應該都有去做過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