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後期每天需要帶多久牙套,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476 閱讀 1609

1樓:高青方大口腔

年齡不同,矯正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由於年齡差異,消費者的牙齒基礎條件和牙齒移動的效率不同,消費者進行牙套矯正的時間自然也是不一樣的。

2、牙齒畸形程度不同,牙套要帶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由於牙齒畸形程度不一樣,牙套矯正的緩慢需要一定的時間支撐,因此牙套要帶多久也是需要消費者綜合考慮。

3、牙套材質不同,帶牙套的時間會有一定的差異,不同的牙套材質,牙套矯正的力度也是不一樣的。因此選擇牙套材質的時候,消費者可以結合自身的相關要求進行設定。

綜上所訴,帶牙套的時間沒有乙個固定的年限,往往是因人而異的,但牙齒矯正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這樣做牙齒矯正效果才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牙情況而定.牙齒情況不好可能帶的更久一點 2.在矯正期間,鋼片盡量別掉,保證矯正期間的效果.

(矯正期間不掉鋼片,時間可以縮短) 3.拆矯正器後還得帶一段時間的保持器,保證矯正效果.防止走樣.

一般矯正時間1年左右,帶保持器1年左右.

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3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你好。通常而言,兒童牙齒

矯正的週期在一年左右。**牙齒的矯正週期在兩年左右,具體根據檢查牙齒畸形嚴重程度牙齒對**的反應等不同因素而定。

**所需時間會有所增減。需配合好做 ,牙齒矯正不一定必須帶牙套的,這個矯正牙齒的時間也要根據你的情況而定的,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

希望能幫到你。平時注意保持口腔乾淨,飯後可用水或茶水漱口,根據牙齒畸形的狀況不同帶牙套的時間也不一樣,祝健康。

4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套多久才能取下更加具體點要看你的年齡牙齒的初始狀況是否拔牙矯正和想看到怎樣的效果:如果僅僅是牙列不齊年齡在十二三歲左右,又拔了牙齒的,乙個月就可以看到牙齒的移動效果;完全改善不整齊的狀況要三四個月以後;面部唇部外觀的改善一般要在一年以後。

5樓:合肥貝傑 口腔

在諮詢牙齒矯正時,幾乎都會提到**矯正時間比青少年要長,最少也需要1-2年的時間。很多矯治者會覺得矯正時間太長,怕自己沒有耐心無法堅持,要求醫生增加矯治力度,想要快速完成矯正。那麼,牙齒**矯正是否越快越好?

想要知道矯正是否越快越好,首先要了解牙齒矯正的原理。

所謂牙齒矯正,其實就是牙槽骨改建的過程。牙齒長在牙槽骨裡,而牙齒和牙槽骨之間有種物質叫牙周膜,牙周膜的彈性和韌性會讓牙齒具有一定的鬆動性,避免受到傷害。牙齒矯正正是利用牙齒可移動的特性,通過牙套在牙冠上施加一定的輕力,將力量傳遞到牙根,最後作用於牙槽骨上,讓牙齒開始移動。

同時,牙齒矯正必須在適宜的矯治力作用下才能順利地移動牙齒,力量過小不發生作用,力量太大則可能發生牙周組織損傷。為了矯治者口腔安全起見,牙醫需要仔細並逐步地進行這一過程,保證矯治者的牙齒移動在健康範圍內,一味求快只會損害牙齒健康,因此牙齒矯正並不是越快越好的。

6樓:合肥 貝傑口腔

做牙齒正畸的**年齡一般是在12-16歲不等,這時候做矯正佩戴牙套的時間大概在1-2年不等,而錯過**矯正時期,那麼矯正時間會相對延長,成年人矯正牙齒一般要2-3年的時間。

有效縮短牙齒矯正週期的方法?

1、選擇適合自己的牙套型別。適宜的牙套型別會讓消費者獲得更好的療效,也會相應縮短牙齒矯正的時間。

2、盡早進行牙齒矯正。越早進行牙齒矯正消費者的牙齒畸形程度就會越輕,進行牙齒矯正的難度也會偏小,矯正的速度就變快了。

3、盡力配合牙齒矯正程序。只有在牙齒矯正中盡力配合,消費者才能獲得好的牙齒矯正效果,牙套要佩戴的時間也會相對短些。

7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還跟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有關,可以到口腔醫院找醫生看一下,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醫生會給你專業的判斷

9樓:丿痴貨彡

牙齒矯正時帶牙套矯正的時間與年齡,畸形程度不同,牙套的材質都有關係,所以說牙齒矯正的時間沒有乙個固定的期限,最主要的就是堅持,選乙個正規的牙科醫院,對於itero儀器就是縮短傳統的建模,取模,確定矯正方案的時間,可以將結果呈現出來,大大縮短時間,總的來說吧,牙齒矯正是乙個長期堅持的事情。

10樓:郗葉飛示怡

矯正牙齒要看你的年齡,一般13-18歲的帶半年到一年,18歲以上的一般都要帶一年半,每隔乙個月要去醫院複查一次。牙套摘取之後還要帶將近一年半的保持器,保持器頭一年要24小時的帶,後半年只要晚上帶著就可以了。

11樓:鉑拜口腔診所

你所說的戴牙套指的是正畸**,正畸**的時間一般藍色需要一到兩年左右有一些複雜的病例,有可能所需要的時間也會更長一些。那要注意維護好口腔衛生。

12樓:段幹荏彤邈

那要看用什麼牙套,好的一至兩月,中等34月,差的半年巴

13樓:松豐口腔醫院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年齡是16周歲,如果牙齒排列不整齊的話,可以考慮做牙齒矯正的,在做牙齒矯正的過程當中,前段時間是會出現不舒服的,矯正的時間要看您的具體情況,一般在一年半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帶牙套是需要根據年齡不同,矯正牙齒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可以點選下方官網·,這裡的醫生會給你更專業的建議。

15樓:北京博愛口腔

您好,這個牙齒如果需要矯正,盡早選擇固定矯治器矯正處理的,

這個一般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每個月複診一次,注意口腔衛生,按時複診處理的,注意控制牙周炎

16樓:a諾時光機

一般兒童戴**牙套需要1年半左右的時間,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戴**牙套都需要2年左右,有些人甚至需要3年到5年。

牙齒正畸,像我的情況需要帶多久的牙套

17樓:曼妙的大板牙兒

你好,矯正牙齒是必需要帶牙套的,帶要套肯定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麻煩,但是帶牙套是矯正牙齒的前提條件,至於牙套到底需要帶多長時間,這個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自身的口腔狀況以及其他各方面因素所決定,您到醫院檢查,根據當下的實際情況來定。

第1步2每乙個準備帶牙套的人在做牙齒矯正之前是必須弄清楚牙齒矯正的時間的,牙齒矯正的時間大概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而且在這期間呢還要定期的到醫院進行複查,隨時觀察口腔情況,想達到矯正效果的話就必須按時每天都要帶牙套。

第2步3除了以上兩個方面呢,帶牙套的時間還要取決於你的牙齒矯正醫生的技術水平,通常情況下,牙齒矯正醫生的醫療水平越高那麼牙套摘除的時間也早,反之,則時間就會增加,所以,再次各位朋友一定要正規的醫院做檢查後再帶牙套。

第3步注意事項:

有的人是不太適合帶牙套的,所以說在選擇帶牙套之前請先到正規醫院做一下口腔檢查,然後找正規的技術好的醫生給做牙齒矯正術,另外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按照醫生的叮囑做好防護嗎,這樣才能保證更早的摘除牙套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現如今已經成為普遍存在的一種整牙方式,矯正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但是在矯正的時間上會有一定的差異。 1、如果是兒童矯正牙齒,由於處在牙齒矯正的**年齡,所以時間都不需要很長

牙齒矯正後,牙套要帶多久

19樓:wh大眾口腔

按牙情況bai而定.牙齒情況不du

好可能帶的更zhi久一點

2.在矯正期間,鋼片盡dao量別掉

內,保證矯正期間的效容果.(矯正期間不掉鋼片,時間可以縮短)3.拆矯正器後還得帶一段時間的保持器,保證矯正效果.

防止走樣. 一般矯正時間1年左右,帶保持器1年左右.加起來大概2年時間

20樓:燕陣希冬蓮

對、兩年左右最多、有的人高中或初中三年帶三年

牙齒矯正後牙套要戴多長時間

21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帶牙套的時間長短有三個因素決定,一是牙齒情況;二是矯正器的選擇;三是年齡。一般時間都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具體時間長短因個人而異,牙齒矯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帶牙套矯正牙齒至少也要一年以上。況且每位患者牙齒畸形狀況是不一樣的,牙齒矯正**的方法是不同的,牙套要帶多久也會存在差異,如果需要拔除多顆牙齒,牙齒矯正時間會相對更長。

22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3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的時間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可能更長,一般跟你自己的牙齒情況有關係,不同的人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牙齒矯正帶上牙套需要幾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牙齒 不整齊到什麼程度,還有和你的年齡也有關係 年齡太大的話 矯正的時間也就長。一般的醫院都是乙個月去一次醫院。 如果你到很遠的地方去的話。

那你也得跑回這個醫院矯正牙齒 因為你在哪個醫院矯正的就得在那個醫院。你到外面的話 一般都不會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每個醫生都有自己的**方案,不推薦中途換醫生,如果中途換的話,費用不僅前面**要不回來,而且後面**還是要重新收費的

戴牙套的時間要一般,初診:取模型,拍片,複診1:確定是否拔牙,不拔牙就可以戴牙套,拔牙的話,要拔後乙個星期才帶牙套

戴牙套一般用時:1個小時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如果你去外地了,那麼也不是可以很久都不去醫院的,因為你正畸的時候,口腔裡面正畸脫槽上的那個橡膠鏈也需要經常更換,後期的主要就是靠那個皮筋的力來拉呢!~不像你做完正畸了,然後換上活動保持器,那樣可以不用去醫院!~如果去外地了,你就把你以前的病例和模型都帶著,那樣可以有個對比,可以讓醫生知道你之前的情況,但是你最好還是跟你的主治醫師溝通一下,他可以告訴你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矯正需要一年到二兩的時間!如果象你說的那種情況,去外地的話,你最好帶著你的病歷!x線片!以前的參照模型要是有的話,帶著最好!

矯正牙齒要帶多久的牙套,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一般牙齒矯正需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也因人而異,相對於青少年會久一點。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你好。通常而言,兒童牙齒 矯正的週期在一年左右。牙齒的矯正週期在兩年左右,具體根據檢查牙齒畸形嚴重程度牙齒對 的反應等不同因素而定。所需時間會有所增減。需配合好做 牙齒矯正不一定必須帶牙套的,這個矯正...

牙齒矯正後需要帶保持器多久,矯正後的固齒器牙齒保持器需要戴多長時間?

保持器一般需要至少需要佩戴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時間,當然配戴時間越長效果肯定是越好,最主要是根據個人牙齒的畸形程度或矯正方案。另外在飲食的時候可以取下保持器,以免嚴重磨損。牙齒矯正具體多久 得聽醫生安排 也因人而異 如果沒拔牙的時間可能不會很長 矯正後保持器一般是帶一年 前六個月24小時帶 後六個月只帶...

牙齒矯正保持器要帶多久,矯正後的固齒器(牙齒保持器)需要戴多長時間?

矯正完成後去除矯治器 牙齒變的整齊漂亮 但是這只是萬里長征走了一半 接下來一定要戴保持器。因為此時牙齒在新的位置上還不穩定 必須借助保持器保持新的牙齒位置等待牙槽骨改建 一般時間為一年半。保持器有活動和固定兩種.固定保持器也稱為永久保持器 常用於 患者。近年來有一種透明保持器,同時兼有舒適性和美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