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使用的託槽哪種好牙齒矯正哪種牙套好

2021-03-08 22:39:26 字數 2667 閱讀 9280

1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1.傳統金屬矯正:先在牙齒表面用專用的粘合劑或者是粘固粉在牙齒表面固定金屬託槽,然後用正畸鋼絲從拖槽中間傳過,通過物理的作用力達到牙齒矯正的效果。

優點:a.臨床時間長 b.**比較實惠

缺點:a.矯正前期痛感比較明顯可能會刮傷口腔 b.複診頻繁,要經常去醫院醫生調鬆緊度 c.不美觀,吃東西不方便

2.自鎖託槽矯正:自鎖託槽矯正和傳統金屬矯正的原理是一樣的,只是說傳統的自鎖矯正只有醫生通過類似橡筋的結紮圈和彈簧夾這種外力去調節鬆緊度,而自鎖託槽自己有乙個滑蓋,矯正的弓絲可以自由滑動,自動的對鬆緊度做出調節。

優點:a.相比傳統的金屬矯正佩戴感好很多,矯正的力量很柔和,疼痛感會降低一些 b.複診的次數減少,複診間隔時間也會延長,這樣子可以縮短矯正時間。

3.半**陶瓷矯正:全陶瓷託槽與牙齒的緊密貼合,只是託槽是陶瓷託槽在視覺上呈現半透明的,我們能看到的就只有一根矯正弓絲,相比傳統的金屬矯正隱蔽性比較好。

優點:a.相溶性較好 b.美觀舒適,比傳統託槽更加美觀 c.佩戴舒適,利於清潔

4.全**矯正:以3d立體電腦技術根據患者的牙齒模型將牙齒排列整齊量身定做的一系列牙套,材料是生物陶瓷,然後佩戴過程中,對不整齊的牙齒產生作用力,定期更換牙套,就會逐漸排齊牙齒。

優點:a.矯正器很薄,佩戴感舒適,無異物感和粘膜刺激 b.全透明很美觀,不影響正常工作生活 c.矯正時間比傳統時間短 d.不會黃牙

可以根據您自己的需求再結合醫生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

2樓:_我聽的見

3b威派來自鎖最顯著的優勢在源於自鎖託槽由於免結紮,所bai以沒有傳du統託槽的摩擦阻力zhi

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一般人都會給你推薦醫科大學第

一、第二醫院,名氣比較大,會讓你們更加信版賴和安心。但私立權也不排除有比較厲害的醫生,要知道許多厲害的人,因為各種方方面面的原因出來自己單幹的。

只要你面診多了,你就會發現沒有好與不好,只有合適與不合適。如果性格或什麼方面不合適,就算在厲害的醫生給你做牙齒矯正,你也會覺得他不好、不行。

所以別人給你的介紹的只能作為備選,而不是一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牙齒矯正的過程中bai經常會使用到矯正du器託槽zhi,矯正器託槽有許多種dao的型別。專

那麼,呢?來聽聽屬石家莊三博口腔醫生的介紹:

一、普通託槽:

傳統的牙齒矯正一般都是採用金屬託槽,金屬託槽看上去滿口的金屬片,不美觀。並且不易於口腔衛生的清潔。牙齒矯正者複診間隔時間長,給患者帶來不便。

二、陶瓷託槽:

陶瓷託槽具有和真牙一樣的色澤和美觀性。陶瓷託槽和唾液接觸並不會影響其美觀性。使用高質量瓷粉製造的。

陶瓷託槽具有和金屬託槽相同的機械強度和功能。陶瓷託槽為純陶瓷託槽,不帶有會影響託槽美觀性的金屬槽溝。

牙齒矯正哪種牙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牙齒矯正器主要分為兩種材料,一類是金屬託槽,一類是陶瓷託槽。

金屬託槽:是最先採用的矯正材料,也是目前使用最普遍的材料。它的優點是:

可對牙面產生較大摩擦力,有利於牙齒的較快移動。同時金屬託槽顯得比較小巧,佩戴時也比較舒服。而金屬託槽最大的缺點就是擁有金光閃閃的金屬色,對矯正時個人形象的影響比較巨大。

陶瓷託槽:美觀效果好,**偏高。陶瓷託槽是最新流行的牙齒矯正材料,它的最大優勢在於美觀效果十分突出。

這主要是由於它採用了色澤與天然牙齒相近的陶瓷材料,並且使用的結紮絲是透明的皮圈。徐州市三院口腔專家由於具有良好的美觀度,它成了許多對外觀形象比較注重的顧客矯正牙齒時的首選。不過相對於金屬託槽來說,它的**費用也比較高。

牙齒正畸用哪種牙套比較好

6樓:合肥 貝傑口腔

牙齒畸形給生活顏值都帶來了一定的影響,加入矯正隊伍的人越來越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大家對牙齒矯正的牙套選擇也不同,市面上常見的牙套種類有:傳統金屬牙套、陶瓷半**牙套、全**牙套,不同的牙套各自的優勢不同,矯正的都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7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常見的幾種牙套有:金屬

牙套、陶瓷半**牙套以及**透明牙套。接下來我們一起詳細了解一下。

金屬mbt矯正:這應該是出現非常早的一種矯正方式,生活中比較常見,美觀度欠佳,但一般而言較為便宜,矯正的效果也不錯,適應人群廣泛,青少年群體中較為常見。

半**矯正:半**,其實就是介於傳統金屬託槽矯正和**透明牙套之間的一種矯正方式,既美觀又使用,其中以陶瓷和冰晶託槽為主,它們採用類似透明材料製作而成,在口腔裡不易被發現,較為美觀。

**透明矯正:這可能是大多數人非常理想的一種矯正器矯正方式,這種透明矯正器是用高分子材料製作而成,不需要借助鋼絲、託槽就可以完成矯正,並且可以自行摘戴,美觀度好,讓你在無形中悄然間變美。

8樓:一天3頓酒

你多大年紀,性別是什麼。你心目中的價位是多少?這些都將影響你對牙套的選擇。

9樓:杭州牙科**

目前,矯治系統種模擬較多,矯治器沒有好壞之分。一般情況下,不同的矯治器有不同的適用範圍,且矯治器的舒適度、美觀度以及對患者造成的疼痛程度均具有一定的差異。此外,矯治器的**也具有較大差異。

因此,患者需結合牙齒實際情況以及個人的主觀訴求來選擇合適的矯治器,適合自身且能夠達到矯治目標的矯治器均為好矯治器。

自鎖託槽牙齒矯正優點有哪些,自鎖託槽牙齒矯正器有什麼優點?

合生齒科回覆您 自鎖託槽矯正在傳統矯治器託槽的基礎上進行了改進,可以大大降低鋼絲與託槽之間的摩擦阻力。所以自鎖託槽相比較普通牙套可將矯正週期縮短。另外,自鎖託槽可延長複診時間間隔,傳統固定正畸的複診間隔為4周左右,也就是說病人每月需要到醫院調整一次,而使用自鎖託槽矯治的複診間隔可以延長到8 10周,...

牙齒缺失能做矯正嗎,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

牙齒缺失當然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來解決,但當下牙齒缺失首選的是種植牙技術 種植牙為什麼如此受歡迎呢?寧波 千 口 百 惠介紹到 1 功能強。種植牙手術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2 美容牙齒。種植牙手術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 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

開頜的情況矯正牙齒要多久,牙齒開頜該怎樣矯正

問題分析 您好 開頜的牙齒畸形相對較嚴重,時間也長,前期需要帶乙個裝置使其恢復正常咬合關係。意見建議 矯正時間多數在1年半左右吧,還得看開頜的嚴重程度控制時間了。還是那麼久,根據年齡的不同,在1.5年至2.5年。只是,有些開合,單純正畸無法解決,得需要聯合外科手術才行。你好,牙齒開頜是屬於牙齒比較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