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要帶多久的牙套,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639 閱讀 2669

1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牙齒矯正需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也因人而異,**相對於青少年會久一點。

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你好。通常而言,兒童牙齒

矯正的週期在一年左右。**牙齒的矯正週期在兩年左右,具體根據檢查牙齒畸形嚴重程度牙齒對**的反應等不同因素而定。

**所需時間會有所增減。需配合好做 ,牙齒矯正不一定必須帶牙套的,這個矯正牙齒的時間也要根據你的情況而定的,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

希望能幫到你。平時注意保持口腔乾淨,飯後可用水或茶水漱口,根據牙齒畸形的狀況不同帶牙套的時間也不一樣,祝健康。

3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套多久才能取下更加具體點要看你的年齡牙齒的初始狀況是否拔牙矯正和想看到怎樣的效果:如果僅僅是牙列不齊年齡在十二三歲左右,又拔了牙齒的,乙個月就可以看到牙齒的移動效果;完全改善不整齊的狀況要三四個月以後;面部唇部外觀的改善一般要在一年以後。

4樓:合肥貝傑 口腔

在諮詢牙齒矯正時,幾乎都會提到**矯正時間比青少年要長,最少也需要1-2年的時間。很多矯治者會覺得矯正時間太長,怕自己沒有耐心無法堅持,要求醫生增加矯治力度,想要快速完成矯正。那麼,牙齒**矯正是否越快越好?

想要知道矯正是否越快越好,首先要了解牙齒矯正的原理。

所謂牙齒矯正,其實就是牙槽骨改建的過程。牙齒長在牙槽骨裡,而牙齒和牙槽骨之間有種物質叫牙周膜,牙周膜的彈性和韌性會讓牙齒具有一定的鬆動性,避免受到傷害。牙齒矯正正是利用牙齒可移動的特性,通過牙套在牙冠上施加一定的輕力,將力量傳遞到牙根,最後作用於牙槽骨上,讓牙齒開始移動。

同時,牙齒矯正必須在適宜的矯治力作用下才能順利地移動牙齒,力量過小不發生作用,力量太大則可能發生牙周組織損傷。為了矯治者口腔安全起見,牙醫需要仔細並逐步地進行這一過程,保證矯治者的牙齒移動在健康範圍內,一味求快只會損害牙齒健康,因此牙齒矯正並不是越快越好的。

5樓:合肥 貝傑口腔

做牙齒正畸的**年齡一般是在12-16歲不等,這時候做矯正佩戴牙套的時間大概在1-2年不等,而錯過**矯正時期,那麼矯正時間會相對延長,成年人矯正牙齒一般要2-3年的時間。

有效縮短牙齒矯正週期的方法?

1、選擇適合自己的牙套型別。適宜的牙套型別會讓消費者獲得更好的療效,也會相應縮短牙齒矯正的時間。

2、盡早進行牙齒矯正。越早進行牙齒矯正消費者的牙齒畸形程度就會越輕,進行牙齒矯正的難度也會偏小,矯正的速度就變快了。

3、盡力配合牙齒矯正程序。只有在牙齒矯正中盡力配合,消費者才能獲得好的牙齒矯正效果,牙套要佩戴的時間也會相對短些。

6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還跟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有關,可以到口腔醫院找醫生看一下,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醫生會給你專業的判斷

8樓:丿痴貨彡

牙齒矯正時帶牙套矯正的時間與年齡,畸形程度不同,牙套的材質都有關係,所以說牙齒矯正的時間沒有乙個固定的期限,最主要的就是堅持,選乙個正規的牙科醫院,對於itero儀器就是縮短傳統的建模,取模,確定矯正方案的時間,可以將結果呈現出來,大大縮短時間,總的來說吧,牙齒矯正是乙個長期堅持的事情。

9樓:郗葉飛示怡

矯正牙齒要看你的年齡,一般13-18歲的帶半年到一年,18歲以上的一般都要帶一年半,每隔乙個月要去醫院複查一次。牙套摘取之後還要帶將近一年半的保持器,保持器頭一年要24小時的帶,後半年只要晚上帶著就可以了。

10樓:鉑拜口腔診所

你所說的戴牙套指的是正畸**,正畸**的時間一般藍色需要一到兩年左右有一些複雜的病例,有可能所需要的時間也會更長一些。那要注意維護好口腔衛生。

11樓:段幹荏彤邈

那要看用什麼牙套,好的一至兩月,中等34月,差的半年巴

12樓:松豐口腔醫院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年齡是16周歲,如果牙齒排列不整齊的話,可以考慮做牙齒矯正的,在做牙齒矯正的過程當中,前段時間是會出現不舒服的,矯正的時間要看您的具體情況,一般在一年半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帶牙套是需要根據年齡不同,矯正牙齒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可以點選下方官網·,這裡的醫生會給你更專業的建議。

14樓:北京博愛口腔

您好,這個牙齒如果需要矯正,盡早選擇固定矯治器矯正處理的,

這個一般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每個月複診一次,注意口腔衛生,按時複診處理的,注意控制牙周炎

15樓:a諾時光機

一般兒童戴**牙套需要1年半左右的時間,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戴**牙套都需要2年左右,有些人甚至需要3年到5年。

30多歲還能矯正牙齒帶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1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

17樓:醇品商貿

您好,可以的,一般來說做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根據您口腔情況可以讓正畸醫師設計矯正方案,不同的託槽**不一樣,有幾千塊的,也有貴的像**託槽一兩萬。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矯正牙齒需要1-2年左右,具體情況需要根據牙齒情況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做矯正,已經算是尾班車了。金屬矯正估計1.5年。**矯正估計2年左右。

矯正牙齒是不是一定要帶很久時間的牙套?

2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帶牙套是需要根據年齡不同,矯正牙齒時間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東莞口腔醫院看看,這裡的醫生會給你更專業的建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的牙齒情況的,時間有長短的,醫生會給你乙個方案的,你最好去專業看牙齒的醫院就診

2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在牙槽骨裡面,若它受壓,相鄰的牙槽骨會吸收,受牽拉的牙槽骨會增生,也就是所牙齒是可以在牙槽骨裡慢慢移動。根據這個原理就可以把排列不齊的牙齒,拉倒乙個合理的健康的位置上,這就是牙齒的矯正。醫生會根據牙齒錯合的原因和狀態,找到乙個適合的方法慢慢移動牙齒。

矯正牙齒的工具有鋼絲牙套、透明牙套。

一般牙套要帶多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戴矯治器時或每次矯治加力後,患者兩三天內會感覺少許痠痛,這些輕微的不適感一般人都能忍受且很快會消失,屬正畸**引起的機體正常反應,無需擔憂。至於飲食方面,在矯治期間不可吃過硬的食物,如(骨頭、硬核類)和過粘的食物,在進食時,動作要輕,以免造成託槽脫落。矯治完成後即可正常飲食。

一般正畸療程所需的時間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但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具體的矯正時間也會有所變化。主要和以下幾方面因素有關:患者年齡、錯頜的複雜程度、選用的**系統、患者的配合程度。

只要與醫生配合良好,按時複診,保持口腔衛生健康,保護矯治器不損壞不脫落。那麼,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大大縮短。

佩戴牙套的時間不是固定不變的,積極進行護理和保養,認真的清潔都可以縮短帶牙套的時間。

24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5樓:德嵐霏茆行

15歲的話,帶要帶2年左右。但半年就出效果。因為這個容易「**」回去。所以即使2年多以後,你還要帶矯正器。

26樓:接穎然燕弼

大概一年半左右時間,如果你的牙不嚴重,幾個月也有可能,牙套之家有人7個月下牙套的啦.

你也可以到牙套之家來查的,很多人在弄牙套了,有全國各地的矯正牙齒的朋友.。可以看看效果.

http://****yataohome.***牙套之家

27樓:檢安泣宛菡

你好,要是做了牙齒整形的話一般都是需要一兩年的時間的。指導意見這是要起到定型和矯正的作用,一般都是需要戴一兩年的時間才能夠起到定型的效果的。

28樓:博愛瑞成口腔

一般人說的「牙套」是指的是口腔**中的牙齒矯正,而牙齒矯正一般需要療程從兒童來說,需要18個月左右,對於**來說需要24個月左右。

這裡建議杜絕牙套這個詞,這個詞因為是算舶來品,在內地非常容易和烤瓷冠相混淆,讓很多人鑽了空子。

29樓:麥芽口腔

矯正的時間並沒有統一的標準,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具體如下:

一、選擇的矯正方式:目前常用的牙齒矯正方式有金屬託槽矯正、舌側**矯正、**牙套矯正等,每種矯正方式的優缺點不同,矯正時間也會有所不同。相比較於金屬託槽矯正,**牙套矯正的時間要相對短一些。

二、矯正的難易程度:齙牙根據形成原因可分為牙性齙牙和骨性齙牙,骨性齙牙的矯正難度要比牙性齙牙高,不能依靠單純的牙齒矯正來**,必須採用正頜外科手術和牙齒矯正聯合**,這樣才能達到效果。這樣一來矯正所需的時間就相對要長一些。

三、患者的口腔狀況:患者如果存在牙周炎等口腔炎症,那麼在矯牙前還必須先對口腔炎症進行**,這樣一來也會使矯牙的時間增加。

30樓:匿名使用者

牙套保持器要帶多久一般來說對於剛佩戴保持器的時候,建議除了刷牙、吃飯以外,其餘時間都需要佩戴牙套保持器便於更好的定型恢復。半年或一年以後可以只有晚上佩戴。因為,剛下牙套的半年內牙齒還不穩定,最容易**

31樓:晶美林醫生

您好, 矯正牙齒手手術,和年齡、是否拔牙、牙齒畸形程度都會對時間有影響。但是一般都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戴牙套矯正牙齒,一定要有恆心,不要輕易去翻弄牙套。

建議你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相同。

32樓:韓季禰木

病情分析:牙套要帶多久因人而異

意見建議:矯正牙齒需要帶牙套,帶要套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但是,矯正牙齒還是需要戴牙套的。但是牙套要帶多久並沒有乙個準確的答覆,帶牙套的時間是由消費者自身的口腔狀況決定的。

而且,牙套並不是決定牙齒矯正效果的主要原因,一般情況下,在摘除牙套之後,消費者還需要帶兩年左右的牙齒矯正器進行保持,這才是影響我們牙齒矯正效果的重要原因。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五官科醫師

牙齒矯正後期每天需要帶多久牙套,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年齡不同,矯正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由於年齡差異,消費者的牙齒基礎條件和牙齒移動的效率不同,消費者進行牙套矯正的時間自然也是不一樣的。2 牙齒畸形程度不同,牙套要帶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由於牙齒畸形程度不一樣,牙套矯正的緩慢需要一定的時間支撐,因此牙套要帶多久也是需要消費者綜合考慮。3 牙套材質不同,帶牙...

矯正牙齒要不要帶牙套 牙齒矯正一定要戴牙套嗎

如果你想矯正牙齒就必須帶矯治器即俗稱牙套,只不過現在有那種陶瓷的矯治器了,從遠處看看不出牙上有東西,當然如果你的牙齒排列的不至於太擁擠不齊的話可以戴活動矯治器矯治,不用所有牙都帶託槽,至於價錢乙個地方乙個樣,不過建議去正規醫院的正畸科進行矯治,小門診不行,時間看你的牙列排列情況以及你的年齡,長短不一...

牙齒矯正的牙套有哪些,牙齒矯正牙套有幾種哪種比較好?

矯正過程中,託槽起到的作用是傳遞力量,相當於乙個樁,託槽最主要的是方向做得好,加工精細就好。真正力量 是弓絲,弓絲的力量是由醫生控制的,如果力量加得太大了,就會傷到牙齒,力量太小了,牙齒移動慢,所以醫生很關鍵。現在已經有的弓絲發出恒力,可以避免加力時人為造成力量過大或過小,雖然貴,但相對於收費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