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的牙套有哪些,牙齒矯正牙套有幾種哪種比較好?

2022-06-08 14:05:03 字數 1947 閱讀 5938

1樓:邦正牙齒矯正

矯正過程中,託槽起到的作用是傳遞力量,相當於乙個樁,託槽最主要的是方向做得好,加工精細就好。

真正力量**是弓絲,弓絲的力量是由醫生控制的,如果力量加得太大了,就會傷到牙齒,力量太小了,牙齒移動慢,所以醫生很關鍵。

現在已經有的弓絲發出恒力,可以避免加力時人為造成力量過大或過小,**雖然貴,但相對於收費來說,也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那麼,我們該如何選擇呢?並非越貴越好,而是適合就好。

1.金屬託槽5000元,質量穩定。

2.金屬自鎖託槽6000元,速度快20%左右。

3.單晶透明託槽6000元,透明美觀。

4.陶瓷託槽5500元,不太明顯。

牙齒矯正牙套有幾種哪種比較好?

2樓:尓康

固定牙套需要在牙齒上粘託槽,美觀性和舒適性比較差一點,隱適美牙套只是一付薄的牙套,幾乎看不到,美觀性很高,固定矯正粘了託槽後不容易清潔牙齒,容易嵌塞食物引發蟲牙,隱適美就存在這個問題,把牙套摘下後很方便地刷牙,蟲牙的發病率大大下降,固定矯正疼痛感比較明顯,隱適美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普通託槽矯正是最便宜的一種矯正方式,也是矯正速度相對較快的一種方式。但是金屬色澤看起來不是那麼美觀,對口腔會產生一定的摩擦,不能自行摘戴,清潔難度會較大。金屬自鎖託槽的摩擦力減小,對牙周組織更有益,能相對縮短**時間。

但是相對普通託槽**也會稍微高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正畸患者的牙齒畸形程度不同,具體選擇用哪種矯正裝置還需要聽從正畸醫生的安排。不同矯治器在舒適度和美觀度上會有差異,但在矯治效果上是一樣的,在依據自身經濟情況基礎上聽取醫生的建議,重要的還是要選擇靠譜的正畸醫生。

5樓:寶寶15167系俚

牙套我是選了的美國進口的隱適美牙套,除了覺得好看,戴著舒服外,最開心的就是能在矯正前從3d動畫方案上清楚的知道每一步矯正的變化,我第一次看也覺得很神奇,不得不說現在的技術越來越好了。(這個就是我的**方案)一共是33副牙套,不過每個人牙齒情況不同,戴的牙套數量也是不一樣的,**也會有區別,我的是4萬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隱適美對患者的依從性要求很高,患者必須能自覺、自主地配戴矯治器、咬膠,如果自覺性不好效果就會很差,所以儘管他有很多的好處,但如果你不能夠很好的配合,同樣達不到很好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錢就選舌側,在裡面看不到,效果又比隱適美快,不過對醫生技術要求高

8樓:smile我心自由

我用的是金屬自鎖,完全沒有不適感,也沒出現過口腔潰瘍

矯正牙齒的牙套有哪幾種型別?

牙齒矯正後牙套有哪幾種

矯正牙齒帶哪種牙套比較好

9樓:優伢士口腔

想要做牙齒矯正的話,可以到當地的牙科口腔專科醫院去進行就行,或者是直接到當地三甲以上的大醫院以及公立醫院,這些醫院收費都是比較標準的,而且也可以保證手術之後的效果,牙齒矯正只要按照醫生的吩咐很少會出現失敗或者**的情況,還有矯正後要多注意自己的口腔保健等問題,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牙齒正畸用哪種牙套比較好

10樓:一天3頓酒

你多大年紀,性別是什麼。你心目中的價位是多少?這些都將影響你對牙套的選擇。

11樓:杭州牙科**

目前,矯治系統種模擬較多,矯治器沒有好壞之分。一般情況下,不同的矯治器有不同的適用範圍,且矯治器的舒適度、美觀度以及對患者造成的疼痛程度均具有一定的差異。此外,矯治器的**也具有較大差異。

因此,患者需結合牙齒實際情況以及個人的主觀訴求來選擇合適的矯治器,適合自身且能夠達到矯治目標的矯治器均為好矯治器。

矯正牙齒要帶多久的牙套,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一般牙齒矯正需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也因人而異,相對於青少年會久一點。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你好。通常而言,兒童牙齒 矯正的週期在一年左右。牙齒的矯正週期在兩年左右,具體根據檢查牙齒畸形嚴重程度牙齒對 的反應等不同因素而定。所需時間會有所增減。需配合好做 牙齒矯正不一定必須帶牙套的,這個矯正...

牙齒矯正帶上牙套需要幾天,牙齒矯正,牙套一般要帶多久

那得看你牙齒 不整齊到什麼程度,還有和你的年齡也有關係 年齡太大的話 矯正的時間也就長。一般的醫院都是乙個月去一次醫院。如果你到很遠的地方去的話。那你也得跑回這個醫院矯正牙齒 因為你在哪個醫院矯正的就得在那個醫院。你到外面的話 一般都不會管的 一般每個醫生都有自己的 方案,不推薦中途換醫生,如果中途...

矯正牙齒要不要帶牙套 牙齒矯正一定要戴牙套嗎

如果你想矯正牙齒就必須帶矯治器即俗稱牙套,只不過現在有那種陶瓷的矯治器了,從遠處看看不出牙上有東西,當然如果你的牙齒排列的不至於太擁擠不齊的話可以戴活動矯治器矯治,不用所有牙都帶託槽,至於價錢乙個地方乙個樣,不過建議去正規醫院的正畸科進行矯治,小門診不行,時間看你的牙列排列情況以及你的年齡,長短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