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哪裡做牙齒矯正比較好,青島哪裡做牙齒矯正比較好呀

2022-07-20 04:05:04 字數 1496 閱讀 7592

1樓:沈本竇雪卉

就去青島口腔醫院,牙齒這個東西馬虎不得,還是去正規的,這個醫院是青島最好的,正規的國家醫院。收費比小門診要透明,現在一些小牙科診所不斷的出事故呢,還是去正規的吧

位址在青島市市南區德縣路15

就在浙江路天主教堂旁邊

2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想要做牙齒矯正的話,可以到當地的牙科口腔專科醫院去進行就行,或者是直接到當地三甲以上的大醫院以及公立醫院,這些醫院收費都是比較標準的,而且也可以保證手術之後的效果,牙齒矯正只要按照醫生的吩咐很少會出現失敗或者**的情況,還有矯正後要多注意自己的口腔保健等問題,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3樓:醇品商貿

矯正牙齒選擇口腔醫院只是第一步,比較重要的一步是正畸醫生的選擇,不管是選擇口腔醫院還是牙科還是大的綜合性醫院,看牙齒的都是正畸醫生,所以主要還是正畸醫生的選擇。 選擇正畸醫生可以從醫生資質來進行考慮,進行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優貝口腔做的,回來乙個勁的誇,真的那麼好嗎?

5樓:南極熊哈哈

我乙個朋友牙齒不齊,本來長得挺帥的,可笑起來顏值就降低啦,我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他,我來青島遊玩特意讓他請我吃頓飯,嘿嘿 ,沾點小便宜;我們一見面他向我笑了笑,我總感覺**不對勁,好像又變帥啦,我當時有點小激動,我走到他跟前一看牙齒變了;就問他你牙齒之前不是歪的嗎,他笑了說,我自己做了牙齒矯正;我問他貴嗎?他說**還行,我說在哪矯正的牙齒,他說維樂口腔做的牙齒矯正;後面就是我和他高興的吃飯去啦

青島**做牙齒矯正比較好呀

6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如果是牙齒外突,牙列不齊,可以考慮正畸矯正牙齒。建議到正規口腔正畸門診就診檢查,因為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家醫院的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大概四五千到一萬多左右。

7樓:醇品商貿

你好,可以做,矯正如果不是地包天是一般的擁擠等都可以做的。建議醫院就診檢查,取模型,拍**,然後醫生測量後會給出**方案,和大概需要的時間。

8樓:劇景

這方面還真的挺難不過現在可以了

青島牙齒矯正****好

9樓:海之聲青山店

正畸拔牙是因為正畸**的需要採用的拔牙方式,正畸拔牙一般選擇雙尖牙或者畸牙來拔出。正畸拔牙是選擇性的拔出牙齒以留出空間,以便取得良好的**效果。

⑴矯治擁擠:間隙明顯不足的錯牙合畸形,必須拔牙矯治。通過拔牙才能達到牙量與骨量的協調,以及牙弓與口周肌肉張力間平衡,從而使矯治效果穩定,畸形不易**。

正畸拔牙的主要目的是解除擁擠,排齊牙齒。

⑵矯正面部前突:雙牙弓前突患者或牙弓在矢狀、垂直向不調的患者,也需通過拔牙獲得間隙,以達內收前牙、前移後牙來獲得穩定、平衡、美觀的面部側貌。

⑶矯正咬合關係:一些病人牙齒很齊,但有些開頜,反頜,無咬合關係,這種情況拔牙也比較常見。

青島牙齒矯正,青島哪裡牙齒矯正最好

1 牙不整齊有什麼辦法 嗎?牙不整齊是可以矯正的。很多人以為牙長得就那樣,是父母給的,不能改變它。時代發展了,這種舊的觀念也該改改了。矯正牙齒也是一門學科叫做口腔正畸學。它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如果您認為我的回答對於你有幫助的話,記得加分喲。你的牙齒矯正了嗎?我也想去。青島 牙...

怎麼做牙齒矯正?哪種方法比較好,牙齒矯正有哪幾種方法

可以帶牙套,帶一段時間牙齒就正了 牙齒矯正有哪幾種方法 牙齒矯正用的託槽有幾種?哪種比較好?矯正過程中,託槽起到的作用是傳遞力量,相當於乙個樁,託槽最主要的是方向做得好,加工精細就好。真正力量 是弓絲,弓絲的力量是由醫生控制的,如果力量加得太大了,就會傷到牙齒,力量太小了,牙齒移動慢,所以醫生很關鍵...

去青島旅遊住哪好,去青島旅遊住哪個區比較好?

住嶗山區吧 那邊風景區多 比較有特色的小吃街應該是劈柴院吧,在即墨路附近,注意不是即墨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來,四五月份,十梅庵的梅花該開了,在李滄區,旺季門票應該是30左右 中山公園,不要門票,五月份可以看櫻花,裡面還有動物園,另收門票,很便宜,好像是五塊錢 嶗山北九水,門票應該是50。石老人門票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