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小公尺桌布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小公尺桌布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9:01:24 字數 706 閱讀 6581

1樓:釘釘專家大臉貓

叫什麼名字不知道,這個圖比小公尺的時間還早....

給你上傳了一張原圖+大圖

**已上傳,如看不到圖請及時追問

2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主題商店提供了多種風格的精美主題,我們也不能一一具體指明。建議前往小公尺主題商店進行關鍵字檢索或者直接詢問作者。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圖的型別關鍵字查一下,比如水或木屋什麼

這張小公尺手機桌布叫什麼名字? 50

4樓:小公尺

你好。這應該是小公尺note自帶的桌面桌布

這是 小公尺公司新出的小公尺note手機,介面的桌布叫什麼名字啊?

5樓:張志鵬

這個是小公尺4,note的預設主題,沒有名字,剛出廠就是這個主題。

這是小公尺自帶的桌布,誰能告訴我它叫什麼名字,或者能給我傳乙個高畫質的**,謝謝,急求。 20

6樓:小公尺

嗨!請您在主題風格裡面查詢。如果主題風格裡面暫時沒有您所需要的桌布,請您去小公尺社群,miui論壇和公尺粉進行交流。相信他們很樂意幫忙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誰知道?

如圖 不宜分辨 可能是 鴉科 corvidae 灰喜鵲屬 cyanopica 食蟲鳥類 下圖為 亞成鳥 灰喜鵲 cyanopica cyana 俗稱 藍鵲 灰鵲 馬尾鵲 羊烏鵲 山喜鵲 藍膀喜鵲 體長約40釐公尺,外形酷似喜鵲,但稍小。頭和後頸亮黑色,背上灰色 翅膀和長長的尾巴呈天藍色,灰白色。棲息...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這是扦插發芽的 南非葉,南非葉,在我東南沿海地區被稱為 將軍葉 是由於它生長能力強,四季皆宜種 俗稱 苦茶。南非葉生長於南非,從馬來西亞 新加坡移植到我國,所以中醫界無記載也沒有研究過其真正的療效。南非葉作為抗癌草藥在東南亞及台灣等地民間應用較多,而中國大陸則對此較為陌生。南非葉為菊科斑鳩菊屬植物扁...

這是誰的畫,叫什麼名字,這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

梵谷的作品,聖馬迪拉莫海岸的漁船 fishing boats on the beach at saintes maries de la mer 1888年創作,紙面水彩。幾公尺的畫吧,叫什麼就不知道了 這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 中的題款右起豎讀為 若把流光換畫禪,功夫深處漸天然。等閒我被魚蝦誤,卻赴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