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這是怎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2021-04-10 13:23:20 字數 2066 閱讀 2158

1樓:沈婉彤

模糊,看不正褲握清,你看看是不是我這張舉慶**上的這種蟲子,我發的這張圖上的蟲子叫純帶:衣魚。

這是怎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2樓:1片燦爛的陽光

這是田野中常見的甲殼蟲,體長6-7mm,以闊葉草類植物的葉子為食,對農作物危害不大。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土鱉蟲。屬於藥材。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4樓:國美

這個蟲子是甲殼類蟲子,俗名叫屎殼郎。

5樓:重生之境

樓主您好,這個是:獨角仙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甜瓜銅綠麗金龜anomala corpulenta

為害特點   華北地區以大黑鰓金龜子、銅綠麗金龜子發生普遍。成蟲僅取食植物的葉片,幼蟲則咬食萌發的種子、幼苗的根和莖,使整株枯死。

7樓:塗含秀扶紹

高砂鋸鍬形蟲

體長雄蟲29~60mm,雌蟲26~30mm。體色雄蟲紅褐色至黑褐色,雌蟲深黑褐色。本種體型、大小均近似兩點鋸鍬形蟲,但從體色便可以明顯區分出二者的不同。

這是什麼蟲子?學名叫什麼?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黃刺蛾幼蟲

黃刺蛾 - 幼蟲俗稱洋辣子、八角,屬鱗翅目、棗蛾科。黃刺蛾除四川、廣西、雲南、湖南等省(自治區)目前尚無記錄外,幾乎遍及我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幼蟲為害棗、核桃、柿、楓楊、蘋果、楊等90多種植物,可將葉片吃成很多孔泂、缺刻或僅留葉柄、主脈,嚴重影響樹勢和果實產量。

編輯摘要編輯資訊模組中文學名:黃刺蛾中文別名:洋辣子、八角界:動物界目:鱗翅目科:棗蛾科分布:遍及我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

9樓:臭得瑟

學名叫頭琥蟲,這蟲子在果樹上有,比如沙果,李子樹。別碰它它扎人很疼,有毒,但是對身體沒危害,就是扎到非常痛,希望我的解答能讓你了解它

10樓:最討厭溜冰人了

這種蟲很可愛,手摸摸沒事。

11樓:張和平

毛辣丁,不能摸,身上有毒,接觸過的地方**上會起大包

這是什麼蟲子?名字叫什麼?

12樓:宋嘉

毛毛蟲,長大後就是大普拉娥子

13樓:心痛的訣擇

毛毛蟲。也叫洋拉子。

這是什麼蟲子?名字叫什麼

14樓:虎畫美學研究

看不清。

似乎是椿象蟲。椿象蟲的品種很多,應該是。

15樓:王初先

這個絕對是臭蟲,鄉下有一大把。特別是夏天的稻田裡面,那是相當的多,你的手碰到它了,那麼你的手絕對是醜的,還有一種很衝鼻子的味道。很難受,每次碰到這個東西,我都是避而遠之,實在沒有注意碰到了,那就只能拿香皂洗掉。

16樓:才華橫溢

絕對臭蟲,它們尾巴可以噴出惡臭氣體自衛。所以人們都給他取名臭蟲

這是什麼蟲?叫什麼名字?

17樓:廣邑子

這叫蠐螬,,,中文學名,蠐螬蟲,別名,白土蠶別名,qícáo,部分地區cícáo蠐螬咬食幼苗嫩莖,薯芋類塊根被鑽成孔眼,當植株枯黃而死時,它又轉移到別的植株繼續危害。此外,因蠐螬造成的傷口還可誘發病害發生。芋基部被鑽成孔眼後,傷口癒合留下的凹穴,極大的影響了芋的質量。

別 稱雞婆蟲,土蠶,老母蟲,白時蟲等

1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這是天牛幼蟲,具體品種不得而知。

對樹木木材危害極大,會把木材內部蛀空。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蟲?叫什麼名字?

蝨子的成蟲和若蟲終生在寄主體上吸血。寄主主要為 陸生哺乳類動物,少數為海棲哺乳類,人類也常被寄生。蝨子不僅吸血危害,而且使寄主奇癢不安,並能傳染很多重要的人畜疾病。由蝨子傳播的回歸熱是世界性的疾病,這種疾病的病原體是一種螺旋體。蝨子的壽命大約有六個星期,每一雌蝨每天約產十粒卵,卵堅固地粘附在人的毛髮...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蟲?叫什麼名字?

牛蝨是牛冬春常發的體外寄生蟲病。幼蟲和成蟲在牛體表吸血,導致牛貧血或營養不良,造成牛騷動不安,從而嚴重影響牛的生長發育和健康。牛的蝨病是由於血蝨 牛管蝨 牛顎蝨以及牛毛蝨寄生在牛的體表,吸食血液及毛 皮屑引起的。前三種為吸血蝨,後一種為食毛蝨。其中吸血蝨較為常見,危害也較重。牛蝨一般以冬春季節多發,...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怎麼消滅它

這就是小飛蛾吧?用殺蟲劑打不死嗎?用敵敵畏呢?呃,這個貌似在衛生間不適宜,有害健康吧?自己看吧!比較全。這種蟲子我家一年四季都有,暫時還不知道清理的方法。這蟲子叫什麼名字?怎麼消滅?這是瓢蟲的幼蟲。瓢蟲為鞘翅目瓢蟲科圓形突起的甲蟲的通稱,是體色鮮豔的小型昆蟲,常具紅 黑或黃色斑點。這是什麼蟲子,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