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的畫,叫什麼名字,這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2:39:25 字數 2174 閱讀 5464

1樓:聾奇士

梵谷的作品,《聖馬迪拉莫海岸的漁船》(fishing boats on the beach at saintes-maries-de-la-mer),2023年創作,紙面水彩。

2樓:閻輝門曼雲

幾公尺的畫吧,叫什麼就不知道了

這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題款右起豎讀為:

若把流光換畫禪,功夫深處漸天然。

等閒我被魚蝦誤,卻赴龍泉五百年。

錄齊白石聯

辛卯年?山人

正連寫印章為:

崔正連書畫

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誰的畫?叫什麼名字?

4樓:微匠

the boyhood of raleigh', sir john everett millais, bt, 1870

畫家 約翰·

抄埃弗里特bai

·公尺萊斯du john everett millais名稱zhi 羅利的童年 the boyhood of raleigh時間dao 202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畫叫:羅利的童年

請問這是誰的畫,畫的名字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丹尼斯·薩拉辛

denis sarazhin

這是誰的畫,作者叫什麼名字啊非常著急。

7樓:

作者失考,這個故事現在常常被語文老師來用,所以流傳很廣,但是出處待考。第一名是馬蹄上畫著些許蝴蝶的那個畫師。宋朝時候,有一次畫院招考。

考試是命題作畫,題目是一句古詩:「踏花歸去馬蹄香」。 考場上安靜極了,應考者都在認真思索。

有的認為詩句的重點在「踏花」二字。於是就畫了一些花瓣,讓一青年騎著馬在花瓣上行走。他想這不正是踏花麼?

表現了那春遊之後的愉快心情。 有的在分析之後,覺得重點是在「馬」上。踏花也好,歸去也好,馬蹄也好,都離不開「馬」。

於是就精心地畫了一匹駿馬,一青年騎在馬上從花叢中疾馳,顯得很有氣勢。 也有的人琢磨「馬蹄」應是重點,因此在畫紙上突出那騰空的馬蹄,並在「馬蹄」旁畫著紛飛的花瓣。他想花瓣都被揚了起來,馬蹄還不會「香」麼!

眾多的應考者中,只有一位畫得很特別。他的畫卷上根本沒畫花瓣。他畫的是:

夕陽西下之時,一位英俊少年騎在一匹駿馬上。馬在奔騰著,馬蹄高高揚起,一些蝴蝶緊緊地追逐著,在馬蹄的周圍飛舞。 考生交卷後,考官一張張評選。

當他看到那張蝴蝶紛飛的畫卷時,就會心地笑了。這張畫被評為最佳。 為什麼最佳呢?

考官作了一番評說,應考者也都非常佩服。 這考生的成功,關鍵在於他仔細地分析了題目,全面領會了詩句的含義,並找到了體現題意的巧妙的方法。 畫題中的「踏花、歸去、馬蹄」都是具體的事物,容易用圖形表現,所以一般人都在這表面上下功夫。

而題中的重點在「香」字上。這「香」是一種感覺,憑嗅覺所得,而繪畫是讓人從視覺上感受。如何在畫面上體現出「馬蹄香」來就很不容易了。

讓馬踏花瓣太表面、也太直接了,也難突出那「香」味。用蝴蝶來烘托真是想法新穎。蝴蝶為什麼追逐馬蹄呢?

不正是體現「馬蹄」的香麼。這「香」不是直接畫出來的,而是觀畫者很自然能想到的,所感受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藝術家tae.park

請問這是誰的畫,叫什麼名字?求解答,**等

9樓:紅辣椒

中文名阿黛爾·布洛赫鮑爾i

畫    家

克里姆時    間

2023年

別    稱

「奧地利的蒙娜麗莎」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 名 : 艾蒂兒畫像一 portrait of adele bloch-bauer i

作 者 : 克林姆 klimt gustav年 份 : 1907 年

畫 作 材 質 : 油彩.畫布 oil on canvas原 作 尺 寸 : 138 x 138 cm館 藏 處: 私人收藏 private collection

11樓:ㄗs_暗夜ヽ公爵

古斯塔夫·克林姆特 《阿黛爾·布洛赫-鮑爾的畫像》

這是誰的畫,這是誰畫的

明顯是一張拍的 那條是畫的是倒過來了的話了,那個 吶,你有問題吧,是誰畫的?這明顯就是人家去 旅遊的人,看到了老媽才拍了一張相片呢。是你自己拍的,享受人家的噱頭。也沒有誰能看出來這是誰畫的,這個看起來就是相片,如果畫出來的,那麼這幅油畫真的是大師級別的作畫了,人物的逼真和景物真實感真的是太好了,感覺...

這是誰的畫,這是誰畫的

你要的那幅沒有找到,找了一張類似的。這類畫叫浮世繪,是日本古代的乙個畫類,主要表現人們的世俗生活。專畫女性的浮世繪,有時又叫美人畫。也有很多浮世繪作品是反映色情的,有點類似於中國古代的春宮畫。這是誰畫的?這是吳道子的真跡 鍾馗圖 白描啊。作為為數不多見過鍾馗本人的畫家,吳道子為鍾馗做的這幅素描,在歷...

這是誰畫的,誰知道這是誰畫的?

卡內基藝術館司凱飛畫廊,油畫 the garden of adonis amoretta and time。英國畫家john dickson batten 1860 1932 作於1887年。這風格近期大行其道,加了不少的糖水。這是誰畫的 這是誰畫的,答不管誰畫的。只要畫出樣來就行。反正不是我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