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誰知道?

2021-03-03 23:32:20 字數 5338 閱讀 23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不宜分辨  ,  可能是

鴉科     corvidae     灰喜鵲屬     cyanopica     食蟲鳥類

下圖為  (亞成鳥) 灰喜鵲   cyanopica cyana ,俗稱 藍鵲、灰鵲、馬尾鵲、羊烏鵲、山喜鵲、藍膀喜鵲

體長約40釐公尺,外形酷似喜鵲,但稍小。頭和後頸亮黑色,背上灰色;翅膀和長長的尾巴呈天藍色,**灰白色。棲息於平原和低山,常見於道旁、山麓、住宅旁、公園和風景區的稀疏樹林中,常十餘隻或數十隻一群,穿梭於樹林間,不喜久留。

2樓:芒果子順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你攤上大事了。放了吧?

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誰知道?

3樓:ceo雄風

這是小鴉鵑(學名:centropus bengalensis),是杜鵑科、鴉鵑屬的中型鳥類,體長30-40cm,外形似褐翅鴉鵑,通體黑色,肩和翅栗色,但體型較褐翅鴉鵑小,且翼下覆羽為紅褐色或栗色。

4樓:總動員

黑卷尾(學名:dicrurus macrocercus)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鳥類。全長約30cm。

通體黑色,上體、胸部及尾羽具輝藍色光澤。尾長為深凹形,最外側一對尾羽向外上方捲曲。棲息活動於開闊地區,繁殖期有非常強的領域行為,性兇猛,非繁殖期喜結群打鬥。

主要取食昆蟲。平時棲息在山麓或沿溪的樹頂上,在開闊地常落在電線上。數量多,常成對或整合小群活動,動作敏捷,邊飛邊叫。

主要從空中捕食飛蟲,主要以夜蛾、蝽象、螞蟻、螻蛄、蝗蟲等害蟲為食。分布範圍是伊朗至印度、中國、東南亞、爪哇及巴厘島。中文學名黑卷尾拉丁學名 dicrurus macrocercus 別稱黑黎雞、籬雞、鐵煉甲、鐵燕子、黑烏秋、黑魚尾燕、龍尾燕、笠鳩

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10

5樓:ceo雄風

這是雌性紅脅藍尾鴝。繁殖期間主要棲息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山地針葉林、嶽樺林、針闊葉混交林和山上部林緣疏林灌叢地帶,尤以潮濕的冷杉、嶽樺林下較常見。遷徙季節和冬季亦見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次生林,林緣疏林、道旁和溪邊疏林灌叢中,有時甚至出現於果園和村寨附近的疏林、灌叢和草坡。

 繁殖期間主要以甲蟲、小蠹蟲、天牛、螞蟻、泡沫蟬、尺鑊、金花蟲、蛾類幼蟲、金龜子、蚊、蜂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遷徙期間除吃昆蟲外,也吃少量植物果實與種子等植物性食物。

習性:常單獨或成對活動,有時亦見成3-5只的小群,尤其是秋季。主要為地棲性,多在林下地上奔跑或在灌木低枝間跳躍,性甚隱匿,除繁殖期間雄鳥站在枝頭鳴叫外,一般多在林下灌叢間活動和覓食。

停歇時常上下擺尾。 紅脅藍尾鴝在中國繁殖,也在中國越冬,既是夏候鳥,也是冬候鳥。

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6樓:嫵媚夢緣

朱頂雀又名朱頂。屬雀行

目、雀科。見於我國的有黃嘴朱頂雀、赤胸朱頂雀、白腰朱頂雀、極北朱頂雀四種,它們都在北方繁殖,秋冬逐漸南遷。

朱頂雀又名朱頂。屬雀行目、雀科。

見於我國的有黃嘴朱頂雀、赤胸朱頂雀、白腰朱頂雀、極北朱頂雀四種,它們都在北方繁殖,秋冬逐漸南遷。

上海見於冬季,有時成小群夾雜在黃雀群中。

朱頂雀屬於觀賞型兼玩賞型小型籠養鳥。

7樓:手機使用者

靈雀,餵點東西,飛了

8樓:餘剛素安寒

你把烏鴉做成八哥真行啊。

9樓:林衍脫痴梅

這是八哥,也是經常看到的那種。頭上有明顯的巾幘,翅膀上的白羽在飛行時看著就像大寫的「八」字,由此而得名,另外橘紅色的眼睛,則表示這些是成年的八哥。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合歡金合歡(acaciafarnesiana(linn.)willd.),別名:

鴨皂樹、刺球花、訊息樹等;灌木或小喬木,樹皮粗糙,褐色,多分枝,小枝常呈「之」字形彎曲,有小皮孔。荒山造林樹種,材供製器具用,樹皮含單寧,提取之可為漁網和布的染料。金合歡別名叫相思樹屬豆科的有刺灌木或小喬木,二回羽狀複葉,頭狀的花序簇生於葉腋,盛開時,好像金色的絨球一般,可愛至極。

同時,金合歡也是澳大利亞國花。

快速導航

關係表中文學名 金合歡

別 稱 鴨皂樹,刺球花,訊息樹,牛角花

門 被子植物門

目 薔薇目

屬 金合歡屬

分布區域 原產熱帶美洲,現廣布於熱帶地區;中國廣泛栽培。

又 名 夜合花,訊息花

拉丁學名 acacia farnesiana (l.) willd.

界 植物界

綱 雙子葉植物綱

科 豆科

種 金合歡

英文名 sweet acacia, sponge tree亞 目 薔薇亞目

11樓:植物網

這個花是鐵線蓮

鐵線蓮(學名:clematis florida thunb),別名鐵線牡丹、番蓮、金包銀、山木通、番蓮、威靈仙;為毛茛科 、鐵線蓮屬植物,多數為落葉或常綠草質藤本,花期從早春到晚秋(也有少數冬天開花的品種),果期夏季。

有若干個種、變種及其品種和雜交種,花色一般為白色,花有芳香氣味。

12樓:熱心網友

鐵線蓮山木通(學名:clematis fi***ianalevl. et vaniot)是毛茛科,鐵線蓮屬多年生木質 藤本植物。

**。莖圓柱形,小枝有稜。三出複葉,小 葉片薄革質或革質,卵狀披針形、狹卵形至卵形,頂端銳尖至漸尖,基部圓形、淺心形或斜腎形,兩面**。

聚傘花序、總狀聚傘花序,腋生或頂生,有花,通常比葉長或近等長; 苞片小,鑽形, 萼片開展,白色,狹橢圓形或披針形,雄蕊**,藥隔明顯。瘦果鐮刀狀狹卵,4月至6月花期,7月至11月果期。 分布於中國雲南、四川、貴州、河南雞公山、湖北、湖南、廣東、廣西、福建、江西、浙江、江蘇南部、安徽淮河以南。

生山坡疏林、溪邊、路旁灌叢中及山谷石縫中。 該種全株清熱解毒、止痛、活血、利尿,治感冒、膀胱炎、尿道炎、跌打勞傷;花可治扁桃體炎、咽喉炎。又能祛風利濕、活血解毒,治風濕關節腫痛、腸胃炎、瘧疾、乳癰、牙疳、目生星翳。

如幫到你,請點採納,謝謝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13樓:乖寶寶

是林投果

名稱 : 林投

別稱 :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

學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分布 : 原產全熱帶濱海地區,全省海濱或溪邊均有分布。

14樓:匿名使用者

林投,學名 :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露兜樹科,露兜樹屬。生於海邊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葉聚生於莖頂,長披針形,硬革質,先端尾狀漸尖,邊緣和背中脈有鉤刺。夏、秋開花,有濃香氣。果大,單生,近球形,熟時黃紅色。

15樓:起名字難吶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請問這是什麼鳥,學名叫什麼?

16樓:ceo雄風

黑卷尾(學名:dicrurus macrocercus)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鳥類。全長約30cm。

通體黑色,上體、胸部及尾羽具輝藍色光澤。尾長為深凹形,最外側一對尾羽向外上方捲曲。棲息活動於開闊地區,繁殖期有非常強的領域行為,性兇猛,非繁殖期喜結群打鬥。

主要取食昆蟲。平時棲息在山麓或沿溪的樹頂上,在開闊地常落在電線上。數量多,常成對或整合小群活動,動作敏捷,邊飛邊叫。

主要從空中捕食飛蟲,主要以夜蛾、蝽象、螞蟻、螻蛄、蝗蟲等害蟲為食。分布範圍是伊朗至印度、中國、東南亞、爪哇及巴厘島。

中文學名

黑卷尾拉丁學名

dicrurus macrocercus

別稱黑黎雞、籬雞、鐵煉甲、鐵燕子、黑烏秋、黑魚尾燕、龍尾燕、笠鳩

請問這是什麼鳥?學名叫什麼?

17樓:ceo雄風

噪鵑噪鵑(學名:eudynamys scolopacea)為杜鵑科噪鵑屬的鳥類,俗名嫂鳥、鬼郭公、哥好雀、婆好。分布於印度、斯里蘭卡、南太平洋諸島、台灣島以及中國大陸的自四川東向秦嶺至淮河、長江口及這範圍以南大陸、海南等地,一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從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邊的疏林都有蹤跡。

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孟加拉國。

別稱 嫂鳥、鬼郭公、哥好雀、婆好

拉丁學名 eudynamys scolopacea,eudynamys scolopaceus

種 噪鵑

英文名稱 asian koel

門 脊索動物門

界 動物界

亞種 17亞種

命名者及年代 linnaeus, 1758綱 鳥綱

屬 噪鵑屬

目 鵑形目

中文學名 噪鵑

科 杜鵑科

18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某種杜鵑的幼鳥,你看看胸腹部是不是有很多黑色的條紋

請問是什麼鳥類?名字叫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夜鷺     學名抄

鷺科襲     ardeidae      夜鷺屬      nycticorax      鳥類

下圖為     夜鷺    nycticorax nycticorax ,俗稱 灰窪子、夜窪子、星雁、暗光鳥仔

體長約40~65釐公尺,頭頂、枕部上背為略帶金屬光澤的深藍灰色,上體其餘部分和雙翅為端莊的暗灰色,眉紋寬闊呈白色並在額前相連,**為略帶乳黃色的白色。頭頂生有兩到三根細長的白色蓑羽,在深藍灰色上體的映襯下很醒目,這兩三條蓑羽隨頭部運動而搖擺很好看。虹膜血紅色,喙黑色足黃色。

幼鳥體長與成鳥相當,上體灰褐色,雜以不長的棕色縱斑,翅上有星星點點分布的白色斑點系羽梢的白色端斑所形成的;**近白色密布褐色細縱紋,喙黑色腳黃綠色。

夜鷺主要取食蛙類、小魚、蝦等水生動物,偶爾吃一些植物性食物;受到驚嚇的夜鷺會把吃進去的食物嘔吐出來,經消化或未經消化的食物腥臭不堪,以此作為防衛,也可以從中得到研究夜鷺食性的線索。

20樓:廣邑子

這是灰鷺,,,灰鷺背部呈灰褐色,胸部灰白色,體型稍小,腳比白鷺短,主要以捕食小魚,小蝦,小蟲為生。灰鷺分布在有江水的地方,沿河分居,靠水裡的小魚小蝦存活。

這是什麼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懂鳥的來

白頭鵯 學名 pycnonotus sinensis,英名 light vented bulbul 或 chinese bulbul 又名白頭翁 白頭殼仔 台語 是雀 形目鵯科內小型鳥類,為鳴禽,冬 容季北方鳥南遷為候鳥,台灣亞種於台灣為留鳥,平均壽命約10到15年。白頭翁常見於東亞,台灣宜蘭平原,...

請問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呢請問這是什麼鳥

斑鳩,是不是喜歡咕咕的叫,我還捉了喂過,小斑鳩有點像小鴨子。斑鳩巢築在枝葉繁茂處,因為它的窩很簡單,幾根小樹枝拼成,樹枝晃動厲害,蛋有可能從窩裡滾出來。可能斑鳩不會築巢。蛋一般是白色,接近鴨蛋顏色,但沒那麼青,沒有斑點。一窩一般是一對。大概是珠頸斑鳩。珠頸斑鳩 學名 streptopelia chi...

請問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學名 accipiter soloensis 請問這種鳥叫什麼名字了?摘自百科,松鴉 學名 garrulus glandarius 是中型鳥類,共有34個亞種。體長28 35釐公尺。翅短,尾長,羽毛蓬鬆呈絨毛狀。頭頂有羽冠,遇刺激時能夠豎直起來。羽色隨亞種而不同,雲南亞種額白,頭頂黑色。其餘亞種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