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錶值多錢,什麼來歷,是老表了

2021-03-04 09:01:24 字數 927 閱讀 6993

1樓:情感大師哥

沃尚 品牌:

抄wathree

編號:wathree806 。809 ,bai602wathree是一款最具有經典時尚的手錶。表圈du鑲嵌zhi45顆鑽石,

dao字面鑲嵌84顆鑽石,整體採用間金,顯得更加高貴,這款表男女可佩戴。看時間一目了然。

產品描述:材質:合金屬

機芯:進口日本機芯

尺寸: 厚度6mm、直徑36mm

**便宜

誰知道這款老表是什麼表,有沒有價值?值多少錢啊?

2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英格表,如果走時正常,二三百元的樣子

3樓:灬暗神

老式的鐘錶,不值錢的

這個錶能多少錢 瑞士老表

4樓:i醉裡挑燈看劍

上世紀80年代的雷達自動表,如果品相好的話,兩千左右是值的,看著**上這品相,不好說,大概一千以內吧!

這個老表值多少錢啊

5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東方雙獅表,鬼子生產的東西。雙日曆,而且是自動上鏈。

在80年代後很流行。記得在90年前家裡曾經買過一塊,後來老爺子搞丟了,傷心很久。96年左右我又在武漢的亨德利買過同樣的雙日曆表送給老爺子,當時也不是很貴。

這個表型存世量非常多,即便去老牌的手錶商場還能買到同樣規格的。

這個表經濟價值不高,就是一般的手錶而已,幾百塊錢而已。但是當時買一塊要花幾個月的工資才夠買。現在去買可能只需要花乙個月工資的一部分就可以了。

也是通貨膨脹的乙個例子哦!!!在當年也算是風靡一時的東西了,看著很親切。

6樓:公民醫生

不值錢,你還要珍藏嗎

PARCADE這錶叫什麼名字,值多錢

怕卡帝機械表 有幾種 不是很貴 這個錢叫什麼名字,還有值多少人民幣 連個圖都沒看到,什麼錢呀?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呀!看不到錢的樣子,又怎麼可能知道值不值錢呢!你重新發張圖給大家看看 朋友,你這樣提問,很難得到滿意答案,沒有圖,別人根本不知道你問的錢幣長什麼樣,如何幫你鑑定價值?舉個例子,假如我問你,...

這黑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這黑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黑玉是真的但是不值什麼錢黑玉在古代一般是做冥器用的在現代也是 請問這是真正的黑玉嗎?價值多少?這是黑曜石吧。我不懂。沒聽過黑玉,只聽說過墨玉。這款墨玉吊墜值多少錢 是墨玉還是青玉這 質量也太差了,墨玉是和田玉一種,是和田玉中含有黑色石墨造成的回,墨玉價值比較答高,全黑的價值最少過萬。要是青玉價值看結...

這戒指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這戒指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看戒指內壁上覆有沒有制以下字樣 au750表示戒託 bai是du18k金,pt950表示戒託是鉑金。zhid 數字 ct,比如d0200ct,表示所鑲dao嵌是鑽石,鑽石大小是0.2克拉。如果有上述類似的字樣,那就是真的鑽戒,否則就不是。具體 跟鑽石大小有關。不過初步目測,即使是鑽戒,鑽石應該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