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花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2021-04-08 14:25:43 字數 3524 閱讀 3432

1樓:丶冷妝丶

科 名:鳳仙花科

原產地:中國、印度 用 途:盆花、花壇

特性:一、二年生草本,株高約25-50公分,重瓣大花,花色艷麗,花頭頂生,形如茶花。

2樓:薛進澤

畿內亞鳳仙

有紫、紅、粉紅、玫瑰紅、白等,有一朵花開幾種顏色的複色花,花瓣有單瓣和重瓣,花期長久,從6月一直開到深秋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切花月季,從葉子和枝條可以看出是非洲重瓣鳳仙花

4樓:惑love公尺

這是切花玫瑰,即月季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5樓:佳尼斯

春羽。(學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別名:春芋。

葉子性狀:

全葉羽狀深裂似手掌狀。實生幼年期的葉片較薄,呈三角形,隨生長發生之葉片逐漸變大,羽裂缺刻愈多且愈深。

生長習性:

春羽喜高溫多濕環境,對光線的要求不嚴格,不耐寒,耐陰暗,在室內光線不過於微弱之地,均可盆養,喜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冬季溫度不低於5℃。

這花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復中向左邊彎曲生長的這

制顆多肉叫做:黃麗(學名:sedum 『golden glow』)。是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多肉植物。

春秋季是其生長旺盛期。

黃麗原產自墨西哥,喜歡溫暖、乾燥環境,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18~25℃。

黃麗的生長需要充足的陽光,亦可耐半陰,但避免強光直射,適度的光照下,葉中為綠色,葉尖為黃色。

黃麗常見的繁殖方法:分株、扦插、葉插。

這個花是什麼花,名字?

7樓:益漢堂

火焰樹(spathodea campanulata beauv.)別名火燒花、噴泉樹、苞萼木、火焰木,是加彭共和國的國內樹。為紫葳科落葉大喬木容

,又名苞萼木,原產非洲,花期冬春之間,花朵杯形碩大,樹高約10公尺,長約10-12釐公尺,冠幅較大,常作蔭庇樹或行道樹,也適宜公園、社群、旅遊區等地種植。細細觀之,深紅色的花瓣邊緣有一圈金黃色的花紋,異常絢麗。

8樓:如意三人行

火焰樹別名火燒花bai、噴泉樹du、苞萼木

、火焰木

zhi,是加彭共和國dao的國樹。為紫葳科落回葉大喬木,又名苞萼木答,原產非洲,花期冬春之間,花朵杯形碩大,樹高約10公尺,長約10-12釐公尺,冠幅較大,常作蔭庇樹或行道樹,也適宜公園、社群、旅遊區等地種植。細細觀之,深紅色的花瓣邊緣有一圈金黃色的花紋,異常絢麗。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9樓:益漢堂

中文學名

紫茉莉拉丁學名

mirabilis jalapa  l.

別    稱

胭脂花、粉豆花、夜飯花、狀元花、丁香葉、苦丁香、野丁香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原始花被亞綱

目**種子目

科紫茉莉科

屬紫茉莉屬

種紫茉莉

圖中的花叫什麼名字?

10樓:

美女櫻美女櫻是一年生草本花卉,其恣態優美,花色豐富,色彩艷麗,盛開時如花海一樣,令人留連忘返。美人櫻株叢矮密,花繁色豔,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花期為5-11月,性甚強健,可用作花壇、花境材料,適合盆栽觀賞或布置花台花境。也可作盆花成大面積栽植於園林隙地、樹壇中。

同屬常見栽培種有加拿大美人櫻、紅葉美人櫻、細葉美人櫻等。全草可入藥,具清熱涼血的功效。

養花小方法:

1、殘茶用來澆花,既能保持土質水分,又能給植物增添氮等養料。

2、忘記喝的牛奶變質後,加水後可用來澆花,有益於花兒的生長。但兌水要多些,使之比較稀釋才好。

3、用涼開水澆花,能使花木葉茂花艷,並能促其早開花。若用來澆文竹,可使其枝葉橫向發展,矮生密生。

4、冬季天冷水涼,用溫水澆花最好。最好將水放置室內,待其同室溫相近時再澆。

5、淘公尺用的水可經常用來澆公尺蘭等花卉,可使其枝葉茂盛,花色鮮豔。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11樓:love水晶乳酪

這是桔梗花。

桔梗花藍紫色的花朵,花形美麗,非常惹人注目。不少地方用作觀賞植物栽培於公園庭院之中,清幽淡雅,別具情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花名叫牡丹花牡丹花是中國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這個花叫「霧中花」。

14樓:郯曼青段茉

這個就是木槿的重瓣品種,不是扶桑花,也不叫其他的,就叫木槿,花可以摘下來炒著吃

15樓:鞠健柏板叡

玉樹(景天科植物)

玉樹(學名:crassula

arborescens

(mill.)

willd.)是景天科,青鎖龍屬多漿肉質亞灌木。株高可達3公尺。莖幹肉質,粗壯,乾皮灰白,色淺,分枝多,小枝褐綠色,色深。葉肉質,卵圓形,葉片灰綠色。

16樓:元琪睿實鯨

石竹花.【科屬】石竹科,石竹屬.石竹花但因其莖具節,膨大似竹,故名。

為多年生草本植物,但一般作一、二年生栽培。北方秋播,來春開花;南方春播,夏秋開花。株高30-40釐公尺,直立簇生。

莖直立,有節,多分枝,葉對生,條形或線狀披針形。花萼筒圓形,花單朵或數朵簇生於莖頂,形成聚傘花序,花徑2-3cm,花色有紫紅、大紅、粉紅、紫紅、純白、紅色、雜色,單瓣5枚或重瓣,先端鋸齒狀,微具香氣。花瓣陽面中下部組成黑色美麗環紋,盛開時瓣面如碟閃著絨光,絢麗多彩。

花期4月-10月,集中於4月-5月。蒴果矩圓形或長圓形,種子扁圓形,黑褐色。

其性耐寒、耐乾旱,不耐酷暑,夏季多生長不良或枯萎,栽培時應注意遮蔭降溫。喜陽光充足、

乾燥,通風及涼爽濕潤氣候。要求肥沃、疏鬆、排水良好及含石灰質的壤土或沙質壤土,忌水澇,好肥。

石竹花日開夜合,若上午日照,中午遮蔭,晚上露夜,則可延長觀賞期,並使之不斷抽枝開花。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17樓:融梓倩廉晏

木槿copy

錦葵科灌木或小喬木,學名hibiscus syriacus或althaea syriaca。原產於亞洲東部,花艷麗,作為

觀賞植物

廣泛栽種。高可達3公尺(10呎),通常低分枝,植株呈塔形。花似錦葵,白色、粉紫色到紫色,基部一般深紅色;某些品種有

重瓣花。

18樓:那桂花嚴水

是廣玉蘭,又名白玉蘭,長青植物,花白色,淡淡的清香。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酒瓶蘭。這是瓜葉菊,是菊花的一種,因為葉子像瓜的葉子,所以稱瓜葉菊 瓜葉菊,春天常見盆栽草本花卉,有紫 藍 白 粉等多種顏色。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這個不是切花月季,從葉子和枝條可以看出是非洲重瓣鳳仙花 這是切花玫瑰,即月季 蘇丹鳳仙花 蘇丹鳳仙花 學名 impatiens walleriana ...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這是瓦松,中藥名。為景天科植物瓦松orosta.chys fimbriata turcz.berg.的乾燥地上部分。夏 秋二季花開時採收,除去根及雜質,曬乾。中文學名 瓦松別稱 瓦花 瓦塔 狗指甲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別名昨葉荷草 唐本草 屋上無根草 經驗良方 向天草 庚辛玉冊 ...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這是扦插發芽的 南非葉,南非葉,在我東南沿海地區被稱為 將軍葉 是由於它生長能力強,四季皆宜種 俗稱 苦茶。南非葉生長於南非,從馬來西亞 新加坡移植到我國,所以中醫界無記載也沒有研究過其真正的療效。南非葉作為抗癌草藥在東南亞及台灣等地民間應用較多,而中國大陸則對此較為陌生。南非葉為菊科斑鳩菊屬植物扁...